天氣漸漸涼了,我習慣在家儲備巧克力、麥片等沖泡式飲品

加上現在不能喝咖啡,所以麥片變成我禦寒又補充營養的必備品

這次收到的是新的桂格三合一麥片,給你更多的牛奶、更多的麥片!



 






其實我不太習慣喝鹹口味的麥片,所以挑了麥香原味,

其他還有:健康低糖、野菜磨菇、海鮮百匯等三種口味








一盒有10包,很方便攜帶去公司喝







好多牛奶!好多麥片!"噗哈!
上面的牛奶人好俏皮~

感覺是太燙了所以紛紛奔跑著XD







其實在收到試喝之前,

我們早就去costco扛了兩大箱麥片回來了,而且是減糖配方







所以我每天有好多選擇可以交替著喝XDDD

不過我不太喜歡黑十穀或燕麥薏仁漿那種稠稠的口感

所以打算帶回去給婆婆:P







跟大片的麥片相比,我比較喜歡這種碎碎的口感

雖然是一樣的東西,但是我不喜歡完整的麥片泡牛奶

反倒是這種沖泡包裡的碎麥片我很喜歡,很詭異吧







依個人喜好加點熱水,就是營養滿點又禦寒的燕麥片啦

原味和我平常喝的低糖相比確實甜了許多,所以水可以加多一點

這種甜度挺適合味覺開始退化的老人家飲用

我還是喜歡減糖的口味多一些

不過跟其他的沖泡式麥片相比,新的桂格三合一真的比較濃醇

看得出來麥片也很多唷!熱熱來一杯,喝起來真的很滿足







像現在天冷的時候,早餐我就把咖啡戒掉,換成桂格三合一麥片

食慾不好的早晨,喝下這一杯胃都暖了!

再配上一顆水煮蛋或三明治,整個早上都元氣滿滿,王大肉也受惠

真是營養又方便的必備早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