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平日,我家最常出現的早餐就是包子或饅頭,

雖然離公司近,但是大爺8點就要上班,只有包子最快速也最方便

包子店的、冷凍的都好!一到假日就會去補貨

上次回台北還念念不忘買了500元的369素菜包回家囤積XDD






這次收到桂冠的包子系列,這星期的早餐又不用愁啦!

有:銀絲卷、肉包和芝麻包三種~

雖然事前有寫喜愛的五種口味,但是最後收到的完全不同呀,噗哈







我家大爺超好養,一禮拜天天吃包子、饅頭也不膩XDDD

台傭也落得輕鬆,冷凍庫拿出來放進大同電鍋一蒸就好

不用煩惱該變啥新花樣,只要內餡口味偶而變化就好







今天就來做個賢妻良母吧!首先登場的是銀絲卷~

蒸好的銀絲卷用刀劃開







然後塞上煎好的蔥花蛋、生菜和雞腿肉

再搭配一罐米漿,白白的饅頭也可以變得很豐富健康







以往的銀絲卷多半油炸呈現

油炸的酥酥的確實很好吃沒錯~但是當早餐過於油膩

我又特愛酥中帶軟的口感







嘿嘿~這時烤麵包機就派上用場啦!

把銀絲卷剖半,放進烤麵包機烤一下,跳起來就好囉!







外表烤得金黃酥脆,裡頭一樣軟綿綿

抹上一點鹽巴或糖,淋煉乳也OK

吃起來又香又好吃!

以前我家也常把山東大饅頭切成片狀拿去炸

不過可想而知,好吃歸好吃,但是饅頭吸油熱量也是飆高呀

用烤的可是一滴油都迷有,吃起來清爽也不用洗鍋子







孕婦需要少量多餐,點心時間來個芝麻包剛剛好

再搭配一杯明治媽媽牛奶,補鐵又營養

不過桂冠芝麻包的size超級無敵迷你的!

約小籠包大小吧~哈哈哈







搭配桂格低糖麥片也不賴~







小歸小,芝麻餡還是不少,不會太甜口感也不會太乾

芝麻真的好香唷







一個不夠吃就吃兩個!吃起來熱呼呼的相當滿足







甜的吃膩了,也可以來個鹹的桂冠肉包!

搭配黑麥汁,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搭配組合







我有個怪癖,我非常不喜歡吃裡面包一球肉的那種肉包

不覺得那樣吃起來皮和肉是分離的嗎?而且我也不偏好太多肉汁

所以我還挺喜歡吃像小7或賣場賣的冷凍肉包XDDDD

(可能跟我不喜歡吃太多肉有關)







肉包餡料沒有很多,

胡椒微微辣辣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XDDD







哇哈哈哈~早餐集體大集合!!!!!吃得好滿足

桂冠包子、饅頭的表皮都是白拋拋,吃起來很軟綿又帶點微甜那種

是大爺喜歡的口感~所以幾乎都是他一手包辦!

我是山東大妞來的,我就偏好手桿有嚼勁的外皮

不過偶而換點台灣口味也不錯

以後我家的餐桌更多彩多姿啦!!!!!







現在桂冠包子、饅頭系列有活動唷!

集滿5枚包子底部烘焙紙,就可以上網參加抽獎

如果可以因為吃包子得到萬元獎金,那就太開心啦!!!!

王大肉,快點保佑媽咪中大獎,不然沒錢養你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