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是Minors迷你行動按摩器

之前在格子趣有試用過,差點就敗下去XD

有的媽媽說可以拿來按摩脹奶時的胸部,

如果真的可以有幫助,不久後就能派上用場啦!

在這之前就先來按摩舒緩一下懷孕後期產生酸痛的部位吧







i-08 mini massager USB迷你行動按摩器

尺寸只有9.5x8.5x8.5公分,重量也才200公克

很輕巧,可以隨身攜帶或放在辦公室,價格也很便宜~

最棒的一點就是採電池及USB雙供電,

不受環境限制,隨心所欲的享受按摩樂趣!








Minors行動按摩器有四個顏色,最常見的就是白色

紅色的好好看唷 >/////<







裡面有保固說明書還有USB充電器







說明書裡竟然沒有寫電池從哪邊放耶~噗哈哈

找了好久才發現是從上蓋轉開,不過轉開一次之後就很好開啦!

把上蓋旋轉開,就可以裝入4號電池3顆







三腳按摩器,很多按摩器材也是這樣施力







準備開始上工啦!

獨立按壓觸動式設計,只要輕按上方就會開始震動

可以輕鬆掌握想按摩的部位,不用一直開關按鈕

沒想到按摩的力道比我想像大很多,不像有的掌上按摩器很弱~

力道深淺也可以自己掌控,很容易自己按摩到酸痛的點 







小腿是最容易酸痛水腫的地方,孕婦要加強一下

泡完腳擦上乳液再給他馬一下,希望生前都不要出現麵龜腳







加上按摩時聲音很小,類似手機震動的聲音,

而且USB一插就能用

所以放在辦公室,電腦打久也可以隨手按一下,立馬恢復好精神!







不過正當我喜孜孜的插進電腦USB準備充電時

不知怎麼搞的,整台電腦舉凡插有USB的東西都當機><

就算重開好幾次也是一樣,簡直嚇壞我了

但是看其他人用都OK呀~嗚嗚嗚嗚嗚

後來終於恢復,不過我也不敢找出問題出在哪,

(誰還敢再插進電腦呀~主機壞我就完蛋惹!!!!!)







雖然使用上出了點小插曲,而我也只敢乖乖裝上電池來用

不過使用上真的很蘇湖,連大爺都讚不絕口

不過是說應該你替孕婦按吧,怎麼是我幫你按呀~~~~

(大爺:大爺是叫假的呀!)


電腦族很適合在電腦前擺一台,

手腕或肩頸痠痛時可以隨時隨地舒緩一下~

有時候頭暈悶悶的,頭頂有個百會穴,我也給它小小力按一下

雖然不如給人家馬這麼暢快,但是以DIY來說算是不錯囉!




Minors行動按摩器:

http://www.minors.com.tw/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