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正職工作,但哩哩摳摳的兼差加起來收入還過得去,

所以我們每個月會各出固定的錢存在戶頭裡當公費

舉凡買生活必需品或外出用餐,甚至是王大肉的開銷,就用裡面的錢

(反而是大爺說我太計較,可是我有手有腳,不想靠老公養呀~)

於是,我們就需要一個公費錢包啦!

恰好收到的格子趣Silver Land彩繪皮夾的體驗,正合適哩!






收到皮夾第一個反應是:哇塞!好年輕人的FU

外表是漆皮亮面材質,僅有一角簡單的彩繪突顯~

Silver Land彩繪皮夾是行銷歐洲的運動品牌, 只在格子趣專賣 

上面的塗鴉是來自馬來西亞設計師的設計,

追求自然流行的新元素,突顯彩繪特色,

每款圖樣皆為限量製作,不容易撞包,更是符合年輕朋友的喜好!







打開皮夾後和外表的亮皮材質不同,

利用不同的布料,表現Silver Land的獨特性,也比較耐用吧!

卡夾收納的部分可以放入8張卡左右,也有一個透明夾層

感覺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像我就不夠放呀~

雖然我只有一張信用卡,其他有的沒的卡卻一大堆,哈哈







最後方夾層有一處放紙鈔的地方







因為產品行銷歐洲,歐元的尺寸比較大,放紙鈔的地方也比較深

所以很多歐洲品牌的皮夾都是這種規格,也是我用不習慣的地方

也好,省一筆敗皮夾的費用







後方有一個拉鍊零錢包,很標準的中夾規格

我不習慣額外用零錢包,這樣結帳或外出攜帶都好麻煩

所以我喜歡這種多合一的皮夾!







旁邊有一個皮繩袋,可以變成手拿包







可是。。。囧

我才剛剛那樣拿著拍照完,皮繩它就斷了。。。。

這。。。是孕婦手太粗嗎???未免也太脆弱啦







還好繩子是扣環設計,可拆式的

不然得一直吊一個壞掉的皮繩在那邊也很彆扭XDDD

這下扣環可以買其他吊飾來吊啦







有了新皮夾,舊的公費包就可以汰換了!趕緊把東西塞一塞~

不過公費包裡的卡和證件不多,頂多公費提款卡和幾張會員卡

所以拿我私人的來裝一下XDDD

感覺左邊橫放的2個卡夾尺寸比較小一點

還是因為上面的卡已經插滿所以有點難塞







用了一陣子,整體來說還挺方便耐用的

也不會像有些類似材質的皮夾有臭臭的塑膠味道

裡面的設計和整體材質,還有上頭繪製的原創獨創感,甚至是價格,

我都覺得相當適合青年學子使用唷!




【Silver Land】在格子趣哪裡???


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高雄巨蛋瑞豐店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9號

微風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7號

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9號    

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東門街39號   

東湖店(哈拉影城)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台北地下街店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台北地下街110號

三重天台店(重新)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33號 

雲林虎尾店   雲林縣虎尾鎮新生路153之11號

豐原廟東店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6號

義大世界店   高雄縣大樹鄉學成路一段12號(高雄義大世界)

高雄原宿店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C1區

新莊輔大店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6-8號2樓

 

 



◎格子趣官方部落格:http://checkfun.pixnet.net/blog

◎格子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ckfun.fans?v=wall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