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今年有了王大肉,所以我能輕鬆度過這幾波的寒流

不過眼看暖爐要出來了,希望在月子中心可以調養好虛累累的身體

變成以後手腳熱呼呼的好體質,才能過完下半個冬天呀!

這次收到prefer圍巾,雖然沒有一般毛料的禦寒,

卻很適合現在只覺得天氣微涼的孕婦保暖使用XDDD

(而且今年我愛死紅色,迷有紅色圍巾,所以好喜番這條呦~扭)


 



簡單的塑膠袋包裝,透明部份可以看見裡面的圍巾顏色和款式

還有一張手繪感的明信片







圍巾上面繡著一塊prefer的LOGO

現在的圍巾保暖功能已經是其次了,整體裝飾搭配變得很重要呀!

看了官網,i prefer ♥ Scarf的圍巾款式好多好漂亮~

將圍巾增添設計了多種靈活變化,

數百種意想不到的材質拼貼與獨特款式,

讓只能保暖的圍巾提昇成為今年秋冬的必備配件!

除了美觀外,還選用Merino Wool美麗諾羊毛材質,

不僅提供卓越的天然彈性與保暖性,同時也具有極佳的抗皺伸展性,

對於冬陽的烈日也有極佳的UV防護功能唷!







和其他圍巾比,我收到的這條款式很簡單,

一體成型,沒有多餘的圖紋,只有紫紅色系的漸層色







這張拍好久,因為要透過燈光下才看得出上頭華麗的紋飾~

真是太適合我這種一到冬天就全身黑嘛嘛的低調小人物了!

畢竟今年開始用紅色系的東西,連大爺都嚇了一跳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平時最愛的打圍巾方式,

相當迷有創意但是簡單實用!

名字也是亂亂取的啦~花哈哈哈哈





1。自然直披式



天不冷的時候,最簡單就是這樣直接披著

圍巾較長時多圍一圈再垂掛也可以!







尤其是我的衣服都是走無彩色或大地色系,

多了一條色彩鮮豔的圍巾,著實點綴加分不少!

這張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吧





2。簡易直穿式



圍巾對折,掛在脖子上,

然後把尾巴一起穿入洞裡就好了







這應該是最習以為常的打法,也是大爺唯一會的XDD

他每次騎車都這樣打,簡單快速又保暖呀!

也可以任意調整圍巾的方向和鬆緊,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稍短的圍巾

如果太長就不要束太緊

像我這條長度略長一些,不過打起來還頗OK





3。保暖井字式



像圍巾如果略長不適合剛剛的打法,可以做一點變化

一樣先把圍巾對折掛在脖子上







然後分別將兩個尾巴依造指示箭頭穿過去

簡單說就是一尾直接往右穿,一尾反繞蓋過右穿那條再往左穿







打完像這樣,一樣很簡單卻又比剛剛多了點造型







實際打好長這樣,也是我最常打的方式~

因為看起來多了點變化,也達到禦寒功用





4。隨性8字結



這個步驟比較多一點,不過一樣很簡單,可以營造出隨性的感覺

首先把圍巾攤開,取1角往對角折







將此2對角互打成一個節







隨便打個雙結就好







(以下可以忽視孕婦的痴呆臉,因為大放空,連瀏海都沒撥囧)

打完直接套在脖子上,

其實這樣也算種造型啦,可以直接出門啦~掰







還不想出門的就繼續看XDD

把剛剛套進頭的圍巾在胸前交叉







然後往頭上套~這條長度略緊不過還OK

所以太短的圍巾是辦不到的,會有勒死的風險







剛剛那樣其實就OK了

不過也可以把後面的結轉到前頭比較有變化~變成這樣





5。居家披肩式



這個很適合在家或是室內保暖用,

如果在外面走跳要穿外套就比較彆扭了
(我覺得啦)







直接攤開圍巾披在肩上打個結就好了

之前天涼孕婦在家還是一件短袖趴趴走

穿外套很束縛,披小被子又容易掉,披圍巾打電腦將將好呀!





6。腰際裙擺式



噗哈~其實圍在腰際還挺不賴的

不過實在想不出啥米時候適合這樣搭出門

我想是到海邊或是想露出肚皮的時候吧XDDD







微涼的時候,這樣簡單的搭配就可以上街!

結果孕婦腦容量不足,穿出去忘記拍照就已經變天了~哈哈

反正到時候生完可以帶王大肉出場的時候大概是春天

到時候就很適合穿這樣露相啦!




以上就是我最常使用的圍巾打法,因為太難的每次也記不住XD

不過圍巾、絲巾真的是女生衣櫃裡點綴服裝的好幫手

幾件基本款的色系、圖樣,材質舒適的,都很適合添購

用個好幾年都不會退流行,除了保暖防風,還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呀!






i prefer ♥ Scarf :
http://www.prefer.com.tw/



prefer官網有超多有創意的圍巾打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原來簡單的一條圍巾或絲巾,可以打造出這麼多種風格唷!

看完又想多買幾條了~
(撥瀏海)

http://www.prefer.com.tw/scarf-tying.html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j 粉尼
  • 嗯~好厲害---學起來。
  • 我覺得網站教學超棒的!!!

    加一 replied in 2010/12/2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