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我又偷偷跟大爺回台北了!

每次他去中和出差就會把我丟在新埔,然後我再開心的搭捷運東區

小妹男友(我不想打他出的可怕外號):你姐都快生了還一直跑來

嘖嘖~我這也算回娘家一趟是吧!

總之,因為沒預約的蜜糖土司依舊吃不到

那就來上次沒去成的咖啡弄
(為啥東區每天下午茶都客滿,怒)





一踏上東區的土地,簡直開心的邊走邊跳躍

(不過昨天在家拖地滑了一跤,讓我嚇到真的不能再醬囂張了)

先衝去216巷買包子,提了十幾顆包子亂亂跑

然後又殺回大創補貨,忘記自己都要生了整個路上都橫衝直撞

還買了10包大概2~3年也用不完的濾水網XDD

找了好久,只有這款沒網沒洞加大款,適合我家濾渣杯用

快來新竹開分店!!!!







這是順手買的聖誕小糖果~

不知道為啥已經習慣回台北會見親友都會帶點小東西,很愛買







最後東西多到還買一個購物袋才裝得下~還好我有小幫手幫忙提

今天就來吃上回沒來的咖啡弄吧!看得出來人不少







上桌後服務生會遞上一筒紙巾和餐具







本來想點一壺茶分著喝,沒想到熱奶茶是杯裝的囧

味道還好也不突顯,以價錢來說早知道就不喝了~嗚嗚

因為我們不是食記部落客,所以都沒做功課的XDDD

杯子手把的造型很特別,一體成型的弧度~比較厚實拿起來也很穩







裡面的餐點種類其實不多,就是鬆餅、甜點和三明治類的作變化

不過要選擇也是很掙扎呀(因為啥都好想吃)

而且小妹說三明治超大份,吃完就吃不下了,

加上三明治製作比較慢,所以我們先點一份BBQ豬排三明治

上桌後份量真的不少,有三份三明治,旁邊還有生菜和洋芋沙拉







這裡的豬排很厚,而且不是油炸的,吃起來相當清爽又有飽足感

果然是輕食來的!我愛輕食~







最特別的是裡面包著綠綠的葉子,這是啥米?很像波菜的長相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梗也不粗

不過是由一大片折疊成的,咬起來有點吃力







唯一一款不一樣的麵包,吃起來比較軟,應該是大爺的菜







挑食小妹把裡頭的蔬菜和起士、蕃茄全剔掉

(根本只吃豬排+三明治)

左邊那大袋就是快臨盆孕婦的顫慄戰利品,還要扛去坐捷運咧~飄







吃完後瞥見隔壁兩個大男生點的草莓鬆餅
(滿滿草苺咧~啾)

邊偷笑邊說:來咖啡弄不吃鬆餅好像不應該~

所以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沒想到他們兩個太超過了~還加點一個紅豆抹茶冰淇淋!

你一口我一口咧!




說到這離題一下

上次跟大爺去吃飯,看見兩個工程師兩根吸管合喝一杯紅茶!

基本上,再怎麼省錢或喝不下,兩個大男人合喝一杯也太。。。

大爺說連和自己兄弟長大後都不可能這樣了,而且那杯才25元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我們是覺得很怪~

好,反正現在男女平等~男生也可以手牽手一起去尿尿!掰







鬆餅很快就上桌,一整個圓鬆餅切成四份

上面有奶油和巧克力糖漿,還有香蕉跟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點鬆餅果然是正確的,好好粗喔!

比一般的鬆餅來得厚實,吃起來外脆內軟又Q,很有口感







我超愛那個奶油餡!上面還有檸檬皮點綴

很像車輪餅裡面會包的奶油,不過比較濃,單吃也不會甜或油膩~

我最愛奶油口味的車輪餅了







巧克力醬就普通了~

結果最後當然吃不完啦,還是打包回家

冷了微波雖然少了脆度,但是鬆餅一樣QQ軟軟

不吃這種東西的大爺都說好吃







打包的紙袋也很精緻呀!

不過他竟然沒幫我打包到我的奶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早知道再飽都要把奶油吞進去(王大肉:阿母那會肥屎你~)







而且還有專屬的打凸貼紙~小地方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和一質性

也證實應該很多人會失控點太多而打包吧XDDD







平日回台北只能找小妹出來喝貴婦八卦午茶了

哪有人像孕婦和大學生這麼清閒的呢?!(有!而且還不少XD)

下次見面真的是在月子中心了啦!如果你要來產房我也不反對啦

還有你媽實在太妙了,整形這段我忘不了,你要三思哈哈哈哈哈

對了,今天吃的是咖啡二弄,店門相當不起眼而且小

小到小妹忘記付錢就要下樓離開了耶~噗!





【咖啡二弄】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02)2711-1910


http://coffee-alley.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