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忘記改成2011了囧)


元旦當天一大早就跟大爺殺去血拼,

我想這是王大肉要出來前爸媽的恐慌造成的失控購物慾!

下個月帳單來的時候我們應該會在月子中心抱著哭吧XD

買完東西經過竹北爭鮮定食8,這家連鎖開頗久了,婚前我就想吃

因為早餐沒吃時間又不早,下午還訂好下午茶,那就來試看看吧!




都下午一點了,店內還是座無虛席,人客一直湧入

店家很貼心,不會因為人多就把座位拆成兩桌,2人還是坐4人桌

用起餐來也比較舒適







也有這種塌塌米的小型隔間座位

適合把小朋友卡在裡面XDD







爭鮮餐飲標榜平價日式料理,味道、新鮮度也不差,

偶而嘴饞想吃生魚片或壽司的時候我們就會去吃

而定食8的料理是指8款日式定食料理均一價200元,還不加服務費

店家甚至自豪的說如果餐點15分鐘沒送上桌就免費~







除了主餐,附餐也很齊全,看櫥窗的擺設和菜單不同,

定食應該不定期會更換,旁邊也有一些可以額外單點的配餐


這次的8款定食有:

明治漢堡咖哩定食照燒牛排定食炸蝦天婦羅定食照燒雞腿定食

起士豬排定食鮭魚親子丼飯定食鹽烤鯖魚定食豪華海景丼飯



我超想吃豪華海景丼飯和鮭魚親子丼飯的!可惡可惡可惡~我的生魚片

不過看隔壁桌,豪華海景丼飯的份量比較小一些







除了定食種類多可以選,

重點是白飯、味噌湯和高麗菜絲也是無限免費吃到飽

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醬汁可搭,200元真的很便宜呀!







高麗菜絲是豬排的好伙伴~但是我們沒點豬排,噗







這是大爺的照燒雞腿定食,歐歐,看起來比想像中還豐盛~







除了無限供應的白飯、味噌湯和高麗菜絲

附餐還有沙拉、茶碗蒸、醃漬蔬菜和甜點

甜點是奶酪,還附上黑糖醬包,吃起來帶點Q勁,不過還算好吃







雞腿肉很大,飯量也不少唷







這個雞腿肉超嫩的!調味也不會死鹹,不輸其他高價位的餐食







我的明治漢堡咖哩定食,是近期新推出的

漢堡肉炸過好像可樂餅~

說到可樂餅,每次看到我就不自覺想吃,可能是被日本節目洗腦太深

但是吃到現在根本沒有我覺得好吃的可樂餅呀XD

或許是我根本不愛吃可樂餅,但是還是忍不住想點阿阿阿







咖哩用的是標準日式味的咖哩唷~我最討厭台式咖哩了XD

不過我當天很遜,沒吃早餐應該很餓呀!結果吃完附餐就飽了@_@

勉強再塞個肉餵王大肉,飯根本吃不下囧







漢堡肉普普,因為沾著咖哩所以不會顯得油膩

還是雞腿肉好吃!下次我要吃起士豬排~(死都要點油炸物就是了)







結果今天的戰鬥力薄弱,虧我們坐在自助區隔壁

連套餐都吃不完還續咧XDDD







整體來說,定食8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很不錯呀,新竹就有兩家分店

不會因為價錢平價就降低餐點的品質,算是標準的B級美食!

甚至新竹很多偽高消費的店家味道都沒他們好

竹北目前還在開發,以後餐廳會越來越多,

以後我們還是轉戰到竹北覓食好了XD





定食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1樓(喜來登飯店旁)

(03)658-9325 

AM 11:00~PM 09:30




--------------------------------------------------------------------------------------------------





吃飽飯繼續血拼!除了早上買的床罩、衣褲等

還顧不得合身與否硬要產前買皮衣,可能妄想穿去產房吧XD

都怪那天親眼見到葉子穿的紫色皮衣被燒到~~~~







再來就是本日在預算外的ipod touch

本來只是問問看,結果最後被激到翻遍新竹也要買到的地步

都怪店家說"這是最後一台32G",然後立馬被隔壁的媽媽搶走~

媽媽的果決和消費能力果然不是我們能超越的><

大爺公司發的禮券瞬間全貢獻在這台上啦,

也是我的30歲禮物之一大爺對我實在太好了~~~~







他最大的心願應該就是:只要我不生氣,啥米都可以買給我吧

老實說我們目前生活應該是很吃緊~

每個扣掉房貸、保險、給婆家的錢、還有王大肉的開銷,

根本存不了啥鬼

他還是跟范爸一樣,比健達出奇蛋有誠意的滿足我無限個願望XDD

而且雖然婆婆要幫我做月子,他還是堅持花十幾萬送我去月子中心

就是希望我可以把身體養好

其實誰不想要哀鳳呀,但是我是每個月電話費帳單低於200那種

實在不想綁電話約><而且大爺省到手機壞了不會響還照用

這樣我哪還說得出口呀!?~~~哈哈哈哈哈

ipod touch價錢少一半多,雖然照像畫素不怎樣

但夠滿足孕婦在家依靠無線上網邊照顧王大肉邊上網拍照上傳的心願

(就是怎樣都離不開網路就是了XD)

偶而還能帶出門聽音樂玩遊戲,我已經很滿足了!

而且等出到哀鳳10我應該就存夠錢了吧~菸!

畢竟我們土象家族最重要的就是錢!有錢就夠戰勝所有物慾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