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發文真是太有種,但是計畫生第二胎的朋友更有種!》

嘿嘿~歡迎遲到大王王大肉歸隊!整整41週才出來呀

決定催生的一早,大爺還打電話問了有經驗的朋友們

短的待上十幾小時,長的待上兩天都有可能!

本來打算半夜去也改成隔天一早睡飽吃飽才去

雖然說我喜歡有計畫的進行事情,但是我沒料到連生孩子也是囧




很猛的是,不知道要待多久擔心停車費很可觀

所以我們拎著待產包騎機車20多分鐘的路程到醫院XDDD

當初上媽媽教室聽到有爸爸問:"可以騎機車去生產嗎"還笑個半死

結果我們就是這樣去生小孩的呀!







早上八點半到待產室,換上衣服後還開心的可以拍照聊天

一直到生前待產室裡只有我一個產婦呀

也好,聽不到其他間傳來的哀嚎聲







十點塞了子宮軟化的藥劑,然後要等四小時才能打催生的藥

這時護士在肚皮上貼上偵測宮縮頻率和寶寶心跳的儀器

很好!在這之前俺果然連半指都還沒開,所以宮縮都是假的







中午還很開心的吃了三寶飯,下午兩點開
始打宮縮的藥,

一開始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頂多下床走走或深呼吸舒緩

沒想到五點左右我就痛到哭得死去活來,才開半指!

狠心的醫生來看我還說這樣產程太慢,會拖到隔天唷,

所以下令加強藥劑,嗚嗚!







我試著計算陣痛的時間想轉移目標

大概兩分鐘痛一次,一次40秒,然後越來越快~

大爺開始研讀陪產手冊~裡面教的呼吸完全無法減緩疼痛呀!

看我痛得大哭,大爺一直說:剖腹啦!剖腹!!

我瘋啦!痛成這樣現在剖腹是傻子來著!!!!!

本來為了八千元說啥都不打無痛的,但是沒想到我完全不耐痛呀!

護士還說打無痛會影響產程,但是拎北快死了,

管它無痛隨時間越長上限會高達兩萬,我還是打了~







結果說了要打無痛後又昏又哭到七點多醫生才來


因為無痛要在脊椎的地方打入很長的針,多少有風險

所以產檢時已經聽過麻醉師的講解

(還好有去聽,不然不給打的>_<)

打無痛時要側身不能動,隨著針緩緩打進去腰爆酸的

尤其遇到陣痛簡直要昏倒了我的媽!!!

而且一直到隔天才把那條無痛的針從脊椎拿出來

打完無痛麻醉師給我一個按鈕

如果還痛的或就可以按一下增加藥劑

隨著腳開始變麻,下半身簡直是癱瘓來著

打完無痛的後半段簡直是天堂!內診也沒感覺了

進入產房前我還開心的吃了紅豆麵包+奶茶

就降一直等到半夜十一
點多才開兩指,

本來醫生說可能要等
到早上,結果十一點半就全開了







護士趕緊教了我用力的方法,十二點多左右就把我推進產房

進去前還叫我多按兩下無痛按鈕XDDD反正都花了嘛~

我還問可不可以穿襪子,因為我的腳一直抖呀!

但是我覺得不是冷,就不自覺的一直抖抖抖

奮力的移上產台後,醫生和大爺也進來了

很認真的開始用力,沒想到速度太快,連醫生都措手不及說等一下







哈哈!用力沒兩次王大肉就噴出來了

如果事前有產兆我應該算是生的很順利的人吧

不像電視上演的有洪亮的哭聲,哭得小小聲的

護士:挖!!好像把拔~~~

大爺:完了。。。。

搞得大家在產房裡大笑







臍帶好長~真像假的

護士會數手腳趾頭給我們看~(是給大爺看,我還在產台上)







王大肉:媽呀~~~我被抓出來了

這張表情好像驚嚇過度XDDD







母嬰親善的醫院會把出生的嬰兒放在媽媽胸口讓他熟悉,

所以下面還在縫傷口,上面上演天倫樂~噗







《催生太可怕,擠奶更可怕!阿木要讓你當獨子~》

生完我竟然吐了><

出產房了,立刻可以下床走到病房~剛好有單人床位

我無法想像母嬰同室的醫院要住三人房呀~~~~

不過加上八千的無痛和月子餐,

三天也讓我花了兩萬多的住院費用~囧







黑嘛嘛的~~~~







整個呆樣~哈哈







嘿嘿~我是王大肉

1/18號00:42分出生,這張證明我是內雙唷

把拔馬麻都叫我機機鬼,因為我真的太機車了~~~

接著他們就要開始學習我帶來的殘酷考驗

會記錄在
《媽呀!當媽ㄟ日子》文章專區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看完阿木的血淚史後大家還敢生小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