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懷孕前就聽說貝恩雪花膏很威,是很多媽媽一定要必備的商品

五辛時,收到貝恩的邀約,不過試用的不是雪花膏,

而是專為寶寶紅屁屁做護理的新產品:有機金盞花護膚膏






一開始我以為雪花膏也可以擦尿布疹、紅屁屁

後來發現雪花膏與護膚膏配方不同,

雪花膏主要是滋潤保養皮膚乾燥龜裂,

而治療紅臀、尿布疹、紅腫、大腿對摩、青春痘等,

就可以用這款
有機金盞花護膚膏啦!







成分:有機金盞花、維他命B5、甘油、葵花籽油等多種天然珍貴藥草

護膚膏添加了氧化鋅,可消紅腫、隔離尿酸消炎

也可止癢治蚊蟲咬傷

基本上肌膚有不適都可以擦

不過別擔心它是藥品有副作用,雖然有療效但屬於保健品啦







剛收到有點失望,因為好小一條XDDD

不過因為用量不多,所以雖然小條也是可以用上一陣子

加上只要王大肉一哭我們就會檢查尿布,所以他也沒紅屁股

月子中心的護士說只需要洗完澡在肛門附近擦一點保護就好







加上開口的洞很小,相當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出浴照,好險把拔的手幫我遮住重點部位

目前為止每天都是把拔幫我洗澡的唷~~~

有一天他和馬麻在笑同事不小心讓他們家的北鼻落水的時候

翻面時也讓我滑壘喝到水了!!!

所以從此以後洗背面的時候我都會緊緊抓住把拔的手







每天洗完澡就可以擦囉!!

擠出來的質地頗濃稠的,不過護膚膏和雪花糕不同,是親水性的

所以很好清洗不會油膩或再度造成紅腫癢的負擔







雖然王大肉沒有紅屁屁困擾,

但是頭有脂漏性皮膚炎(好像很多新生兒會有)

下巴和臉因為餵奶有輕微濕疹

連兒科醫生開藥都說能不擦盡量不要擦,

因為皮膚藥膏都含有類固醇,

不過現在我都擦貝恩這款
金盞花護膚膏

至少不用擔心藥性副作用,

媽媽我的手洗東西有過敏,也一起擦

天然成分也比較不怕寶寶東摸西摸吃進去囉


 

 

活動網址:http://www.zo-ra.com.tw/baan-organic/jo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