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JPG
 

對於新奇的東西我總是很有興趣嘗試,哈哈

 

093.JPG

 

 

 

你說看到這種特殊的褲子心不心動?當然心動呀!

相當好奇穿在自己的身上是什麼模樣

但是如果沒穿過,這輩子我壓根不可能有膽買!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穿看看哪~

雖然圖片有看,但實際收到還是驚了一下,真的好花優~





不過看了一下廠商提供的圖式和網站,

嘩~~~我拿到的這款色系還算低調的咧XDDD

 

094.JPG

 

 

 

細部看看,類似雜誌報紙拼貼而成的圖案

 

099.JPG

 

 

 

用力拉拉看,相當有彈性唷~

 

100.JPG

 

 

126.JPG

 

本來以為類似防水布的材質會很悶或黏腳

 

 

 

118.JPG

 

褲子的伸展力也相當不錯

 

136.JPG

 

 

 

除了合身褲,隨包裹還附上一只香檳色的曼谷包

 

 

 

 

裡頭是防水材質,也有保護作用

 

 

 

 

商品差不多介紹完了,接著來看真人穿搭吧~噗哈



Dreamirror合身褲是以褲子外穿為出發點,



所以我盡量挑選短版一點的上衣,不要誤以為是內搭褲



但。。。一開始我還是粉害羞,挑了卡通圖案的淺粉米奇T來搭



嘿嘿~感覺還不賴哩!



因為上衣很素,褲子很繽紛,顯得整個人豐富了起來



107.JPG

 

再來是比較Lady的白襯衫

 

109.JPG

 

 

 

套上一個有腰身的罩衫,嗯!好多了耶

 

 

 

081.JPG

 

最後配上一件白上衣,順便比較看看穿前穿後



不比還好,一比讓我嚇一跳呀@_@



本來以為全黑的合身褲看起來會比較瘦的,沒想到大大相反



這。。。真的顛覆我的想法呀


由此可知,就算花褲子,只要版型材質夠挺,剪裁立體,



一樣可以達到顯瘦的視覺效果!


而且整體上就比穿全黑或素色的褲子還出色顯眼咧


125.JPG

 

看來很多時候試了才知道!!!

 

 

 

 

 

 



本來先入為主的以為這種花到不行的褲子一定很胖



沒想到因為不規則的整面花色,反而模糊了下半身的缺點



穿起來意外的修飾,而且相當耐穿又舒適



看來直接穿Dreamirror合身多色系褲出門並非難事囉



就說我的致命傷就是那寬闊的骨盆呀(淚奔~~~)



113.JPG



說實在,這種花色的褲子還挺挑腿穿的



不過比起一般的花色褲,



Dreamirror合身褲因為版型剪裁的關係,看起來還是有稍稍修飾的作用



但是叫一個產後還在恢復中的我這樣穿還是有點小害羞XD



可以放些王大肉的外出必備藥品等



110.JPG



哈!我最愛曼谷包了



137.JPG



難怪廠商說可以穿著去運動



看我拉腿做瑜伽也行吧XDDD



Dreamirror合身多色系褲的設計理念來自義大利



義大利是流行之都,習慣將合身褲子穿至街頭,塑造性感緊緻的身型曲線



也藉此展現個人的時尚品味



沒想到實際穿穿看,還挺透氣舒適的



而且相當輕耶

127.JPG



所以只要不是太胖或太瘦,一般人穿都可以很合身



使用側邊無接縫車法,直接洗衣機洗就可以,不易變形、脫線



360度3D立體多色系印刷,



也不像一般印花T恤圖案洗久會掉或退色



材質相當特別,摸起來有點像防水的桌布,不過更薄也比較細緻



我還沒摸過這種材質的服飾耶~




Dreamirror合身褲設計摩登,用色更是大膽



本以為這是媽媽才會穿的花色,沒想到搭配起來還挺前衛創新的嘛!



加上特殊設計剪裁,搭配更有層次感

就像這次收到的Dreamirror合身多色系褲

因為我是標準的西洋梨,本來就不喜歡穿長褲

頂多長版衣配素色深色褲或洋裝配褲襪

不然就是非得略蓋臀部的

加上生產完,骨盆妖修大,更別說敢穿這種五顏六色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