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轉眼間五個半月了

套句大爺每個月都說的:『如果有錢把小孩放在月子中心五個月,現在就輕鬆很多了!

飛踢))))))))))五個月!他都可以滾到隔壁床嬰兒那邊了啦~要也是放在托嬰中心(嗯?)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皮,是因為頭上有兩個髮旋嗎????!

早上五點多就會起床,而且白天小睡都不長,快整死老娘惹!





每天最愛練習海豚音~喜怒無常的從哭轉笑也是習以為常







除了啃雞腿吸手指,最近更迷戀上另一款好滋味!!!!







我到現在才知道,不是每個小孩都這麼快找到自己的咖,然後會吃它

就跟認識手一樣,有的甚至七八個月才開始找到腳也說不定







愛得不得了呀~~~~~~

如果不小心阿拔阿木的手腳靠近,也會不小心變成目標~哎唷為







然後呀~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安分的躺在遊戲墊上了。。。







連這個也不放過。。。。

害我還跑去問老闆為啥我的墊子老是會移位,老闆縮迷有人這樣反映過捏。。。

阿原來就是小鬼搞的呀!!!!














最近都是這樣玩的。。。。。









不然就是常常像這樣呈現奇怪的POSE然後定格

泥砍砍~這樣子的有天分,還逃得了諧星路嗎!!!((((((((((((噴哭







最欣慰的是,夜裡終於不用再幫他翻身了!!!!!

繼側睡之後,終於自己愛上趴睡的感覺

不過因為床大,臭小子睡夢中會鬼打牆的不停翻滾

所以最近半夜阿木要忙的是幫他從很遠的床邊抓回來= ="

不然就是把一圈圈翻捲的棉被從身體中解救出來再蓋好
(吼!你就不能饒過你媽嗎?)

最近醞釀要起爬準備,所以有時會屁股翹高高成四足跪姿入睡,

昨天還跪著小匍匐跳躍前進,看得阿拔阿木心花怒放,有夠促咪







很會看鏡頭了唷!!!而且放空的表情跟我有得比~噗







嘿嘿~最後是上禮拜回台北得到的禮物~

本來以為王大肉是不適應環境的罷奶,回新竹發現,原來是第二顆牙蹦出來了!

哎唷,難怪吃不好睡不飽,原來是不舒服咩,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眼見第二顆牙早早出現的同時,我們決定這禮拜要提前給副食品囉^_^

加上耳聞有人快被徵召去大陸一個月惹!!!!!!!!!!

而且感覺王大肉爬行的日子指日可待,

這下要做副食品還要單打獨鬥24小時x30天,阿木可能會被操到瘦得不成人形吧噗

(大爺:操到掛是沒錯,但變瘦應該比較難。。。)

各位善心人士,到時有空來新竹看看我,順便幫我換換脖子上的大餅吧(嗯?)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