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自從王大肉開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阿母就陣亡惹。。。(所以這篇打了一個禮拜)

此後每張照片都是這樣,小野獸往前衝的moment

沒發生前我總是覺得大家形容得太誇張,不過是個小不點能把我怎麼樣是吧!

哇靠,但沒想過會爬之後我的人生可以瞬間掉到谷底,連更新網誌都沒辦法

前輩說的果然沒錯,好日子沒了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張相片

還記得前不久,是這個半扶著呈現搞笑姿勢還不會自己坐起來的嬰兒



張相片

嗯?!怎麼的一轉眼已經直挺挺坐在那啃固齒器了!

我家這反骨的,完全反著來

先長牙,然後會爬,最後才學會坐= =





是不是活像隻小野獸出閘!!!!



張相片

此後,每天只要他醒著,就會呈現往前衝的姿態

(乾~睡夢中偶而也會捏!!!)



張相片

起跑都是為了搶我的相機!!!!!現在連冷靜拍張照都很困難。。。

話說嬰兒根本不喜歡嬰兒玩具呀~超愛3C產品的好不好

製作玩具的人是不是跟嬰兒不熟呀????!

一支玩具電話三四百,還不如一支兩百塊的真實遙控器

(對!我們要去買真的遙控器給大肉玩)




張相片

看我可憐的手機和哀怕

貼甚麼保護膜呀!!!!都被小野獸啃成這樣的~嗚嗚

以前我還對朋友隨手把手機呀遙控器的丟給嬰兒玩感到嗤之以鼻疑惑




張相片

現在我完全懂了!!!拿去拿去~只要不要來煩我馬麻甚麼都可以給你!



張相片

噗~然後超愛用腳拿東西的,大爺說是得到我的真傳

說了也不怕大家恥笑

獨生女以前小時候就習慣自己玩,每回看到電視上的口足畫家就羨慕萬分(羨慕的點是?)

所以從小就跟著練習,直到長大還是習慣用腳拿東西、開電扇之類的

(大爺:說穿了你就是懶!)




張相片

大肉:手腳並用才利害呀~你們不懂啦



張相片

好像醞釀著要幹嘛?????



張相片

嘿咻嘿咻~~~~~嬰兒很忙啦!




張相片

登愣!!!!!這傢伙竟然站起來了




張相片

孩子呀~~~~你才六個月呀!!!

有必要這樣趕進度嘛??
饒了你爸你媽吧~~~




張相片

一個枕頭站得穩


張相片

兩個也難不倒俺~~~




張相片

阿母青春的肉體也不放過




張相片

遊戲墊也難不倒我唷~~~~




張相片

圍欄也大OK!!!!(沒啦~這是阿母給熬幫忙的)




張相片

每天都這樣!!!!

像鬥牛一樣阻擋小野獸的爆衝,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張相片

不要這樣說嘛~我偶而也有冷靜下來看點書充實自己的時候

這是我最愛啃的一本洗澡書唷



張相片

這本動物的也不錯哩,但是我阿母說不能啃~哼




張相片

有時候看鏡子也能轉移一下我想衝的活力

真的只有一下下唷!!!



張相片

有時候我也會給鏡子裡的自己一個kiss~啾




張相片

然後每天扣掉睡覺、喝奶、洗澡balabala

大約有10小時要像這樣跟他玩鬥牛的遊戲= =

我實在不知道你要衝去哪!!!!!不給衝還生氣

給他衝下場就是滾下床又撞櫃子



專家說:『
第六個月是孩子體能發展上的主要里程碑,這時每個孩子的個性差異逐漸明顯起來,

有的孩子不斷翻、坐、站、爬;有的則喜歡靜靜躺著欣賞周遭的事物和聲音




我想,這傢伙是很皮的那類吧!!!!!!!!!!!!!





*****同場加映我的手腳(去~沒人要看啦)
張相片

腳背腳趾都腫了~快兩個月了= =

只要聽我病症的親友都說我可能免疫系統出問題

但看了三個醫生,不是懷疑我黴菌感染,就是叫我多忍耐,靠背喔~




張相片

忍耐的下場是,手掌也腫了!!!!!

你說我怎麼知道是腫不是胖????

廢話!!!!我的臉皮皮膚很薄,手掌腳掌平時是青筋浮現的那種耶

現在跟小叮噹沒兩樣(小叮噹:我卡通人物也中槍?!)

總之,下禮拜我就要去看抽血報告了(終於掛到風濕免疫科,超冷門又超爆滿)

希望不要有啥米問題呀,因為我兒子還小需要我捏XDDD



張相片

齁!!!!下禮拜就七個月了!六個月過得飛快!!!!!

因為這種日子不是人過的呀,而且小鬼變得超級無敵黏我的~~~

只差沒叫他爸抱著看我洗澡了囧

我好期待有人到大陸出差回來兒子不認識他,阿母一個月死撐半掛的日子到來唷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阿姨昨天打電話來:『加~我覺得你變老了耶!』

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當媽真的好犧牲奉獻又偉大唷(自己說了算)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