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一眨眼,王大肉七個月了!記得才剛寫完六個月的成長記事的溜~

為了慶祝七個月,那就大方送,大家賺到了!

這次用這張【曬屁屁照】作為開場白吧XDDD

(大肉:母ㄟ,你不怕我給你來一泡猛的齁!)

原始碼 字體 大小


張相片

張相片

齁~~~~現在連換個尿布都不安分

嚴格說來,應該是,連把他壓制在床上躺著都會生氣

難怪要發明輕鬆穿(紙尿布)

婆家人還說:『反正你全職帶小孩,就把他光屁屁在家裡,童子尿擦一擦沒關係啦!

話是沒錯,但跟著擦是要累死老娘呀XDDD

不過夏天悶熱,偶而讓屁屁透透氣再包尿布也不賴

王大肉到現在都還沒尿布疹過哩
 


張相片

七個月呀~~~看似漫長其實又很快,

好像昨天還是這樣一個傻不愣登,躺在床上不會動的小孩




張相片

今天一睜開眼。。。變已經成一個關不住的小野獸

Oh~~我蓋的房子不保了。。。。。




張相片

嬰兒不再只是呆呆的面無表情只會哭。。。

也開始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和脾氣




張相片

 因為只是個嬰兒,所以毫不掩飾的全表現在臉上

不開心的時候就擺臭臉,冷冷的看著我們,臉好臭唷!




 張相片

 遇到無法解決的事,就會無奈的哀哀叫討救兵,放聲大哭

(因為他玩袋子就莫名其妙揹在身上甩不開了XD)




張相片

疑惑的表情。。。再也不能騙你了






本來還傻傻給啥就張嘴吸啥的。。。




張相片

張相片

嘖嘖,現在連奶嘴都不會吸了呀~~~~




張相片

連奶瓶跟水杯也不會用,所以我都用杯子直接餵水喝

(害我白買好多奶瓶~哭哭)




張相片

好奇心強,活動力也是驚人的旺盛

眼睛看到的下一秒立馬衝去抓


  

開始會唱歌




 

開始會扶著站起來,延著把手一步步的向前移動

等他爬過這到牆我一定會難過的感動的落淚!!!!!






開始會爬高爬低,身手矯健的咧!!!



 

張相片


為了不讓你再滾下床,我們花了一個上午把房間改造成這樣

讓你可以輕鬆爬上爬下(嗚~可以藏東西的掀床架拆了)




張相片

從你出生那天起,我習慣把每個階段學會的把戲技能記錄在小本子裡

會笑的那天,會翻身的那天,發牙的那天,會爬的那天,站起來的那天

甚至從五個半月開始的副食品,吃了甚麼,吃了多少,有著甚麼反應,也都寫在裡頭




張相片

嗯。。。。這就是初為父母的喜悅

連第一次大出塊狀的便也要拿相機記錄。。。

好濃的洋蔥雞肉味唷~噗,是吃了啥鬼




張相片

一切的辛苦和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個燦爛的笑。。。




張相片

 憨厚的笑。。。




張相片

靦腆的笑。。。




張相片

 開心的笑。。。




張相片

 ㄝㄝㄝ,諧星的笑。。。




 張相片

手舞足蹈笑開懷。。。




張相片

嘩~~~甚至是笑到失控。。。

一切都是值得紀念的瞬間回憶呀~

或許你們長大後看起這些照片不覺得有甚麼

但等為人父母後,就知道這都是我們對你的愛




張相片

滿七個月的前夕,你變大膽了!

不在像以前那個只會緊抓站著不知所措,或鬆開雙手直接仰倒在床上的傻小孩

你學會鬆開手,緩緩坐下,阿爸阿母開心的咧~

因為我們又再一次的看見你的進步和成長


張相片


然後,你開始爬出房間,在家裡的每個角落,展開你的冒險之旅

雖然我們緊張兮兮的跟在後頭,但每個東西在你眼裡都是這麼新奇有趣

你看到甚麼都想往嘴裡塞,甚麼都要摸一摸,哪裡都可以靠著扶著站起來

雖然常被你整到累得半死,很生氣~很沮喪~很想揍你一頓

但當人家問:你後悔生小孩嗎?

我還是會開心的說:才不會咧!我一點都不想把他塞回肚子裡!

你可是老娘花好大的力氣生出來的呀(有嗎?是花好大的力氣製造出來的噗)



突然想起以前當人孩子的霸氣

天哪~~~~雖然是現世報(嘆)阿爸阿母還是甘之如飴

我能明白現代人不想生小孩的原因,

畢竟養小孩是個灑錢灌溉付出,卻不求回報的慈善事業

但大肉呀~~~有了你的這七個月來,阿母的人生又活了起來

畢竟在這世界上,就只剩你跟我有血緣關係了呀

我一直遺憾不夠孝順能照顧好我的父母,讓他們離我而去

但我一定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好好保護你

雖然你以後會叛逆,會跟我頂嘴,會惹我生氣,會變成很臭的青少年(嗯?)

雖然阿爸阿母沒能讓你含金湯匙出生,但至少,我們還是有湯匙可以餵你吃飯的XDDD

希望你可以繼續有活力的,健康的,平安的成長!




張相片

OK!哇馬愛力~啾

(哇就畢數,每攻感性ㄟ為,蛋委丟立,哇ㄟ齁齁臉細!)→看不懂就算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