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6_108771132467274_100000031626309_237926_2570729_n.jpg



我是一個相當怕冷的人,看照片就知道
每到冬天我都會把自己包得緊緊,甚至像隻熊一樣><
所以尋找輕薄又保暖的衣服試每回冬天的職責呀
這次收到的VITAL WARM中空保暖衣就讓我眼睛一亮,
這就是我尋覓好久裡想的保暖衣!

070.JPG

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
是VITAL SILVER銀盾在今年秋冬最新推出的產品
真開心我們可以搶先體驗認識新品
延續著去年抗靜電保暖高領衫原有的優點與特色,
更精進研發新一代VITAL WARM PLUS+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纖維,
不僅材質更好,款式顏色也越來越豐富多樣化!

warmplus_10.jpg

有別於一般保暖衣的男女通用尺寸
往往選了s號卻沒腰身的窘境
VITAL WARM的中空保暖衣還貼心的設計女生款式
讓保暖衣不僅可以內穿也可以外穿
更棒的是除了高領、V領和圓領三種款式
還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搭配
誰說冬天一定非得深色系,死氣沉沉的咧!

1.JPG

因為我的保暖衣幾乎都是深色系,
所以這次破天荒選了亮麗的桃紅色!
領口則選用圓領

072.JPG

打開一看,哇!衣服上好多標籤
每個都是產品成分或是材質認證
代表自家的保暖衣是有掛保證的唷!

074.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標章
導電性纖維耶,這是甚麼???
該不會是穿了可以導電吧

073.JPG

翻過來一看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是可以防止靜電發生的導電性纖維呀!
好特別,我很少看到有這樣的衣服耶
大家應該常被靜電所電到吧~
雖然不至於危險,但電到的瞬間還是會嚇一跳三條線呀
除了防止靜電,也可以減少灰塵的附著
這個超適合我家大爺穿的!
因為他在無塵室工作,每天要換穿無塵衣
冬天的時候都不方便穿毛衣,
除了笨重,也因為會產生靜電,容易有毛絮等
齁~來去準備幾件給他穿!!!!

075.JPG

再來是售後服務卡還有洗滌須知
這也是讓衣物延續壽命很重要的一張標章唷!


003.JPG

來看看我的保暖衣吧!
桃紅色真的很亮眼
比起一般常見的保暖衣,這款沒有彈性
所以不會像它們是以緊貼身體用包覆力來產生熱的感覺
也就不擔心太貼身贅肉跑出來的窘態啦

076.JPG

沒有多餘的標籤
衣服的尺寸和LOGO是用印上去的
不擔心標籤會扎肌膚,或是自行剪去又會戳破衣服甚麼的

077.JPG

胸前有LOGO的刺繡
看起來很低調也很別緻

080.JPG
最棒的是這個,腰線設計
女生款的正反面在腰際的部分有縫腰線唷

079.JPG

多了這兩條線, 穿起來就有修飾的效果
這是一般保暖衣甚至是衣物比較少見的

082.JPG

來簡單比較一下抗靜電中空保暖衣和我身邊現有保暖衣的不同吧
首先是衣服表面,下水後抗靜電中空保暖衣不會起毛球,也不容易沾附棉絮
即使有,手拍一拍很容易就能掉落
一般的保暖衣就容易起毛球啦!也不可能拍得掉
要用起毛球機或是膠帶慢慢黏

083.JPG

還有,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真的意外的很輕
看得出來一般保暖衣都有鋪棉
所以穿起來會比較厚重
我本來以為我買的保暖衣已經算輕了
但Vital Warm的更輕
,有點像吸濕排汗衫那種感覺
這也是我相當欣賞的一點
而且呀
本來還懷疑這樣怎麼可能會保暖
,穿起來還真的感覺到身體漸漸熱起來
這也太神奇了吧

讓我不禁好奇這樣的材質是怎麼辦到的
可以輕巧又保暖


warmplus.jpg

原來呀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
所以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
並藉由纖維的特性,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保暖衣的中空纖維空間,還可以自動調整與身體接觸的服貼度,
使人體所散發的熱氣不易流失,自然而然就能維持舒適恆溫囉



(以下文字圍廠商提供)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002.JPG


看了以上的介紹和產品優勢,真是迫不及待想試穿上身!
無奈收到後天氣都很炎熱呀~(揮汗)
今天總算變天了!!趕緊來試試看保暖作用
穿起來很輕,材質挺透氣的,也不會不舒服或扎身

如果要說唯一的不習慣嘛~就是上衣如果可以再長一些就更好了
因為女生的版型屬於稍稍略短一點的
大概只到腰的部分XDDD至少讓我遮一下小腹嗎(嗯???)


003.JPG

保暖衣中獨特的中空纖維,提供極佳的透氣性
所以就算保暖但卻不悶熱!
可以隨時保持身體輕爽、清新,更不擔心產生異味
很意外的當然還是這麼輕薄透氣的衣服竟然可以保暖耶!!!!
想起之前寒流來得穿兩件羽絨外套像隻熊一般,人也變得笨重起來
今年跨年我要穿著它去看煙火秀
再也不擔心被凍得吱吱叫了!


Vital Warm Plus中空保暖衣網站:http://warm.vital-silv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