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JPG



習慣用筆電的朋友就知道,

每當抱著筆電使用就會被熱氣燙~

雖然不舒服,但一直以來不以為意,也沒想過解決的方法

直到發現長期處在這樣的使用方式下

不僅會有罹患皮膚癌的風險,還會受到電腦輻射所害

天哪!!!!這真是令人震驚,實在太可怕了

024 (2).JPG



於是乎,有了這個偉大的發明誕生!!

登愣~就是:isafer「筆電安心袋」

筆電安心袋,樂活隨處在


有了筆電安心袋,以後我也可以安心帶筆電啦


目前筆電安心袋提供的尺寸有:

1) Apple:13吋 MacBook Pro古典銀

2) Acer / Asus / HP / SONY / Lenovo / Toshiba 六大品牌:
13吋 (古典銀 | 香檳)
14吋 (經典黑 | 古典銀 | 香檳金)

三款顏色都很美呀~

023.JPG



我的是Acer 14吋,收到的是古典銀

材質是環保橡膠泡棉

重點這是MIT的唷!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呀

024.JPG



嘿嘿!!這就是我的古典銀,超別緻的呀!

時尚的isafer筆電安心袋,表面是高科技吸震泡棉,

摸起來很軟,拿起來也非常輕巧

要知道一般的電腦都很重,再套上一個厚重的電腦袋

每回帶出門就像打仗一樣~累得半死

重點是還防水耐摩唷!不擔心飲料濺到或刮花

表面髒的話就拿濕布擦一擦就好啦,好方便

025.JPG



袋子上頭的纏枝花紋相當細緻典雅

筆電裝在裡面顯得時尚不少

026.JPG



趕緊打開看看,最大的玄機就在裡頭啦!!!

內裡是柔軟的絨布,可以保護筆電

兩面四角有彈性帶可以固定筆電

放電池的底座還加上一層多功能墊

027.JPG



功能墊採幾何網狀圖樣設計,不僅美觀,

裡面的間隙還能有效的幫助空氣對流的散熱面積

再加上高導熱材料技術,

達到散熱的功效!大腿再也不怕燙啦

029.JPG



內有保證卡和簡易的使用說明

防震、隔熱、散熱、阻隔無線輻射,還方便攜帶!




使用方式也很多元哩!


好的產品不怕檢驗!更獲得多國專利和認證唷


有這些,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有保障

026 (2).JPG



也經過無限輻射遮蔽效能測試

筆電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連無限網路!

如果為了隔熱造成訊號連繫斷斷續續那就事倍功半了

目前為止我使用上也是相當順暢,完全不受影響唷!!

027 (2).JPG



來看看如何使用~

嗯嗯!在桌上,膝蓋上,甚至是床上沙發等,都可以使用

基本上沒有場地限制

以後搭捷運或公車應該會常看到他的蹤跡吧

散熱不用插電,不像傳統電腦用風扇,所以也不會有噪音的問題產生

030.JPG



泥砍砍!!!就是這個

我真的沒想過筆電貼近身體會造成無形的傷害呀

我坐月子時抱著它用了好久唷~嗚嗚

如果早點認識isafer筆電安心袋該有多好。。。。(淚奔)

032.JPG



嗯!不過現在認識也不遲啦!!!

趕緊套在我的小筆電上~

033.JPG



齁~~~真的沒想到這薄薄的多功能墊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

再加上外頭的防震泡棉,雙管齊下,隔熱又防震!

035.JPG



拉鍊拉起來也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037.JPG



本來我也對尺寸上有疑惑

後來看見廠商的敘述才知道~

上蓋的部分因為有厚度的收納關係,所以無法將將好四角固定服貼

但因為主要隔熱是底部,所以並不會妨礙正常使用

所以如果覺得啷啷的不習慣,我都會將兩側拉鍊往內拉起一些固定

這樣上蓋就不會跑位啦 移動起來也比較方便

250.JPG



嘿嘿~席地而坐用電腦很方便的咧

不需要買啥小電腦桌,

有筆電安心袋,直接放在膝蓋就好啦

253.JPG



如果平時在家電腦不用時時收納,

覺得上蓋沒必要,也可以將袋子反摺使用

據說這樣阻隔無限輻射的效果會更佳唷!

不過給個小小建議,像是拉鍊部分可以使用雙面滑軌,類似雙面外套那種模式

這樣反著用也可以將兩面拉起來成為一體,移動上比較順手囉!

(阿你到底是要移動到哪XDDD)

252.JPG



像這樣,平時在家我就會這樣墊著

還可以當墊子取代腿不平電腦東倒西外的危機哩

電腦用畢後直接擺放桌上

也不必每次都收在電腦袋裡~

下次要用直接拿著就好,

因為體積輕巧,久了還以為安心袋就是電腦的一部分呢

258.JPG



等到要出門,拉鍊一拉,就可以快速出門

其餘的充電器或是滑鼠電線的,就可以分開放在隨身包包裡

不用一大堆全擠在電腦包,

每次出門提著大包小包,好像事業做很大似的

259.JPG



See~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這裡面放的是電腦

拿著就可以輕鬆上路!

031.JPG



我們家有兩台筆電,但附贈厚重的電腦包根本從沒用過

外出也是直接把電腦塞進隨身包包,誰叫電腦袋真得很難用><

有了這款時尚的isafer筆電安心袋,外出再也不用愁了

除了美觀,還相當實用!

不僅可以當電腦袋保護筆電,方便攜帶,

還能取代風扇達到隔熱散熱的作用,阻隔輻射

有這幾項防護功能,真的可說是使用筆電者最大的福音呀

以後想用就用,用筆電時真的再也不會燙腳了

現在的遺憾就是,溫刀還有一台筆電,不知道要挑哪款顏色好呀

嘿嘿,我要趕緊幫它準備美麗又好用的筆電安心袋

isafer筆電安心袋~一袋多用,讓我安心帶筆電!極力推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