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一直以來我就相當喜歡手作DIY,加上自己學設計、作設計,所以只要能做到的,什麼東西都喜歡自己自己做,或是買回來小小改造一下,與眾不同嘛!像壁貼如果找不到喜歡的花樣,我也會用卡典自己慢慢割,除了有成就感,還能享受手作的樂趣!

但說實在,並不是每個東西都可以自己徒手完成,卡典雖然方便,但想要上面有複雜的花紋,可就難了。此時廠商就聽到大家的呼喊,推出可以滿足獨一無二的風格,又可以一解手作癮的產品,像這次收到的這個: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就讓我相當大心呀!




張相片

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
,讓你想貼就貼,想撕就撕,來去不留痕跡!簡單三步驟:描、剪、貼,就能讓您與眾不同

特色:
*充分發揮想像力,酷炫做自己!
*酷自貼 讓你想貼就貼 想撕就撕 來去不留痕跡
*簡單三步驟(描、剪、貼),讓您與眾不同
*酷自貼表面防水防污,丟到洗衣機也不怕
*圖案多樣百變不倦,造型隨您開心剪貼
*什麼材質的商品都可以貼,讓您創意無限

太酷了吧!甚麼都可以貼耶~這樣子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時時變換新花樣囉




張相片

嘿嘿~沒錯沒錯,你想像到的都可以貼!不僅黏性強,延展性高,還防水!這下子想貼甚麼都不受限制囉




張相片

背面是使用說明和圖解,因為是日本進口,所以可惜的沒有附上中文說明~不過圖解也是相當仔細的!仔細看一看,試著操作一下,相信很容易就可以上手唷!




張相片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來看看裡面的貼紙!雖然從外包裝就可以一眼看見局部的花紋圖樣,但還是想看看整張的感覺呀XDDD

規格:
*內容物:酷自貼2張+描圖紙2張
*材質:聚酯纖維(POLYESTER)
*尺寸:9.5 x 29 cm (H x D)
*圖樣:超酷17款樣式
(ex:愛麗絲、雙龍妹、空軍一號、往日時光、海寶、星座、黑白組合、粉紅玉、錯亂、拍照吧、白日夢、斑馬紋、豹紋、披著羊皮的狼、搖滾、黑暗之光、熱帶魚)

哇!沒想到酷自貼有這麼多的圖樣可以選,太酷了吧!看了看官網的圖,像斑馬紋、豹紋或是粉紅玉等,還有好多我都好喜歡!當然這次收到的"黑白組合"也很得我的心呀!
 




張相片

仔細瞧瞧,上面有我最愛的骷髏頭!!!!(尖叫)還有很多很帥氣的圖騰,不過這麼酷的花紋應該可以取炫一點的名稱~例如:搖滾風或是超現實主義之類的,黑白組合有點小看他了呀XDDD

(廠商:誰叫你幫我們改名的呀!)




張相片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用用看!貼這個我專門的~噗

酷自貼附的描圖紙說清楚點其實是類似透明的膠膜,就是以前平塗或噴漆局部作畫時可以用的工具~因為有黏性,可以服貼表面,撕下來又不會傷害物體表面,比真正的描圖紙方便多了!




張相片

首先我最想要改造的就是我的手機殼!話說市面上除了哀鳳或其他比較熱門的手機有出各式各樣的彩殼外,其他的智慧型手機都迷有呀!總不能為了那些殼換手機吧!雖然白白的也很美,但總是少了點甚麼~

一般商店賣的便宜貼紙我又不敢亂用,萬一不喜歡想更換,撕下來傷到機殼或是有殘膠可就得不償失了~幸虧有這次的酷自貼可以用(灑花轉圈)




張相片

要貼手機殼其實不算難,但最大的關卡就是照像機和喇叭的洞,必須預留然後用刀片割開~切!我可是有經過專業的訓練,復興嚴格的特訓下並非浪得虛名(嗯?)




張相片

首先剪出大概大小的描圖紙,然後邊貼邊推的把透明貼紙服貼在要張貼的物品上,接著就可以用筆描出需要割開的區塊




張相片

像醬子~不過我傻傻用了水性筆呀!建議用細字簽字筆或是鉛筆比較不會一抹就掉

接著就可以把撕下來的透明貼紙貼在酷自貼的圖案貼紙上囉!一樣要慢慢的邊推邊貼,越服貼等等貼上去會越合,也會越好看呀!




張相片

歐耶~然後把剛剛做記號的部分剪開或割開,像醬子!到這邊就以經成功一半啦!(花哈哈哈哈啊)




張相片

來了來了,最需要點技巧的地方就是張貼~不要一口氣把貼紙全撕開,要邊貼邊撕邊推,一方面可以避免貼錯需要整張撕起,輕推也可以減少氣泡的產生~

貼紙本身是略帶點彈性的,所以像這種圓弧的地方也可以服貼得很好,不過因為貼紙比較薄,如果真的需要撕起來重貼,務必要慢慢輕輕的呀!不然經過用力拉扯是很容易會破唷




張相片

登愣!!!!!!!貼好了!!!!我的手很巧吧~花哈哈哈(得意)看起來就像是專屬的殼呀!誰看得出來是用貼的~齁!我好滿意!




張相片

近距離來一張!連這種邊邊也可以很服貼唷~




張相片

圓角的地方也大ok!

剛好我的殼是白色的,就算真的邊邊沒貼完整也看不太出來,搭配這組簡直是天衣無縫呀




張相片

貼好就把殼裝上去!哇!整個質感就不一樣,我好感動唷~




張相片

因為貼紙有作霧面處理,摸起來有點粗粗的,所以直接握著也有防滑的效果,當然也是防水的!但如果擔心或想延長使用壽命,就算套上果凍套也有不同的效果~兩種我都很喜歡




張相片

嘿嘿嘿嘿~很假掰得連手機吊飾也貼上!看得出來貼紙略帶點透明度,貼在深色的物品上比較沒這麼顯色~但也很不賴!簡簡單單,手機跟吊飾變一組的呀!獨一無二獨一無二!哈哈




張相片

為了測試是否真的不殘膠也不傷表面,很心痛的撕下來看看~嗯!!!完全不傷表面也不傷手機殼的烤漆~太讚啦!!!!因為膠膜不後又有點薄,所以很好撕唷!效果真讚,看完立馬放心的再貼一次~




張相片

剩下的酷自貼還可以應用在哪邊呢?來改造一下這個平淡無奇的保溫杯吧!因為防水,所以不擔心的往上貼




張相片

登愣~~~~~貼上去煥然一新,變得好有型XDDDD再也不會撞杯了,歐耶!!




張相片

即使是杯子的弧形部分也可以很服貼唷~我好滿意呀!重點是使用上簡單又方便,第一次用就上手,亂有成就感的!




張相片

貼完兩個大型物品,剩下的貼紙不多啦(好想再買多一點來玩呀)

剩下的貼紙或是剪下來的邊邊千萬不要急著扔掉唷!剪成圓型或是其他造型,就可以當小地方的裝飾或小朋友的貼紙,把商品運用得盡善盡美呀~顆顆



張相片

像溫刀寶寶的鞋子,只要在小地方局部裝飾一下,整體感覺就不一樣了!好酷呀




張相片

即使是布面也可以貼得很緊很牢,不會掉唷~




張相片

剩下的就貼在我的球鞋上吧!!!跟我兒子來個親子鞋~耶帥




張相片

SEE~不需要整雙貼,也不用多大的範圍,就醬小地方點綴一下,整雙鞋就變得不一樣~

以前我常常想買白布鞋來自己彩繪,但又擔心畫得不好毀了整雙鞋~有了酷自貼就方便多了,不喜歡就換掉,貼起來又超服貼,是不是就像本來鞋子上既有的圖案呀




張相片

耶~~~~大轉圈,是夢寐以求的親子鞋來著!大家要知道親子衣好買,但親子鞋可不簡單!簡單的局部妝點一下,有了共同元素,就是專屬的親子鞋啦~~~~~(飛上天)




張相片

齁~~~~超滿意這次的酷自貼,簡簡單單就完成這麼多個人化的作品,好開心!除了獨特,辨識度也高,不怕拿錯別人的東西!像小朋友要上學就可以用這種方式裝飾一下,一眼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物品,也不用花錢去印製姓名貼啦!好喜歡好喜歡!

經過這次的使用,我要開始物色其他款的酷自貼囉!隨心所欲更換想要的紋飾,搞怪有理、創意無限!重點是還相當便宜呀~花小錢輕鬆diy打造專屬時尚流行,與眾不同就是這麼簡單!還不趕快行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