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那天,收到來自社團媽媽的邀請卡,是大家精心籌備的週歲趴踢!很用心吧

為了大肉人生中第一個趴,這麼盛大溫馨的邀請,

阿木也就深呼吸,裝著滿滿的勇氣,一個人扛嬰兒家當搭高鐵往台北出發




張相片

還好前一晚得知溫刀這邊的台鐵支線竹科站已經通車,以後到高鐵就更方便啦

所以當天行程是:

機車(也可以步行啦)→電車→高鐵→捷運→小黃→聚餐餐廳





張相片

電車約半小時一班,

因為是為了紓解竹北到新竹上下班的交通,所以假日是沒開的





張相片

車站周邊頗冷清,搭乘的人也不多,大家還是習慣騎機車吧

畢竟這離園區還是有很大段距離呀

但對我來說真的方便多了~到竹北不用10分鐘,省錢也省事





張相片

到了直接有通往高鐵的天橋~挺方便的

不過搭高鐵不便宜,一趟來回要五六百,以金錢換取時間呀

新竹站的站務人員很大心,

看我大包小包還扛嬰兒,特地換了離電扶梯比較近的車廂~

從台北回來可就沒這麼好運,從捷運出口往一號車廂,走得拎鄒罵快要往生





張相片

去程隔壁坐得是一個阿罵,對於肉哥的活潑好動也一笑置之

還樂得跟他一起玩,讓我鬆好大一口氣

畢竟半小時車程說長不長,暴走起來也可以有度秒如年的錯覺





張相片

最後阿罵還抱著大肉看風景~不知情的以為他們是祖孫倆哩





張相片

很快就到了台北車站

外縣市住久了,回台北都會有慌亂的感覺

台北的步調真的好快,人潮又很多,不知不覺我就變鄉下俗假台北輪了(喂)





張相片

好不容易搭上捷運,背小孩比大肚子受到禮遇得多,大家都會讓位呀(拭淚)

今天相約的地方又是士林,士林站以前上班都會出沒,好逛的狠!

沒想到這裡親子餐廳很多,豪好唷!





張相片

看~大包小包,出征去!

雖然新竹到台北高鐵只要半小時,但前後也花了我兩個小時的交通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嬰兒也嗨的一路上都沒睡,看,肉哥都累了~





張相片

因為有一大群的同梯嬰兒,選擇合適的親子餐廳是必要的!

今天挑的這家親子餐廳:伽立略 Galilei Family Brunch,空間不大卻很溫馨!

整間店以木造裝潢為主,裡頭的店員很親切,

去年年底才開幕,所以環境玩具等都還很新,感覺很舒適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店面有兩層樓,沒有小朋友的可以在一樓用餐

有帶小朋友的就上二樓囉!

用餐跟遊戲區在同個樓層,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讓寶寶在旁邊玩

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跑去樓梯那邊

肉哥就失控衝了好幾次,有一次阿木沒注意,差點滾下樓~

還好有其他媽媽幫忙抓住呀,嚇得老娘差點屁滾尿流



廁所方面雖然不算大,但該有的也很齊全

最棒的是除了尿布台,還有一個固定在牆面上的座椅唷

大人上廁所擔心小朋友沒人顧或在廁所裡亂碰,

就可以讓他固定在椅子上XDDD



張相片

嚴格說來,這次的親子餐廳氛圍還不錯,整潔度也OK,我挺尬意的!

牆上還有好可愛的壁貼~整個很童趣呀!我家也想要佈置成這樣(大爺:.......)

看!背景是這次媽媽們用心佈置的~

上面還有每個小寶寶的照片唷,是不是很溫馨呢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噗哈哈哈哈~這兩個看傻了




張相片

餐廳裡的兒童餐椅也很特別,木頭也很有質感,請阿東東來示範XDDD

餐椅的賽死只有以往餐椅的一半,所以小朋友不容易爬出來

(但皮得要死的肉哥還是可以啦)





張相片

張相片

這裡的餐點以輕食為主,就早午餐~我最愛這種地方了

雖然很適合家庭聚餐,但跟大爺來一點氣氛也密有

他應該一下子就吃完然後大發呆吧,噗

我點的是雞肉芥末三明治,還附果汁和水果



張相片

食材新鮮,味道也不錯吃,比起其他親子餐廳來說,價格算實惠的




張相片

張相片

不想吃三明治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有附麵包和濃湯

忘記有沒有兒童餐~噗!但確定沒有寶寶粥就是了




張相片

各位媽媽邊用餐邊餵飽小朋友~大家都很乖的坐在餐椅上吃飯呀!(讚)




張相片

媽媽沒空,嬰兒們也可以互相餵食(喂!)

大肉竟然拿手裡的麵包一直餵隔壁的東東呀,東東也很捧場的吃掉

到底餵多少~到底吃多少

還好回家沒生病呀~(抖抖抖)




張相片

吃完飯大家就在遊戲區開始玩開啦~

遊戲區的上方是透明的,旁邊也有一整片玻璃,有玻璃屋的FU

晴天時陽光灑落,光線應該不錯

我們那天下大雨,滴滴都都的,也有一番滋味




張相片

這邊的玩具很多很多,一堆小孩和大人,空間其實還算夠寬廣~

也有書可以看,不過都被小朋友們摧殘的差不多了><

加上他們都不用低消,也吃不多,還會弄得到處都是食物,這也是親子餐廳辛苦的地方呀!

(大爺:所以別做白日夢了~)




張相片

今天趴踢的主題是變裝趴

小Q和他的熊貓皮大衣~好有架勢!Q董來著




張相片

小Q感覺很成熟穩重呀~你才是本團大哥吧!




張相片

JJ今天是小瓢蟲




張相片

超Q嫩的~會很多把戲呀!但J老母更可愛XDDD




張相片

小熊維尼阿東師!




張相片
張相片

煮好菜還知道要清洗鍋子~真是太專業了!




張相片

皮卡丘蛙B~小蛙B真的是花美男無誤呀!

怎麼可以這麼夢幻




張相片

爽朗的FISH~好嗨呀!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豪可愛呀,一直撲向我的相機

感覺也是不怕生的豪邁個性XD




張相片

才這麼想,結果莫名的只對搖搖馬感到恐懼XD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東東你長大了呀!!!!

詳見:【7M】家有客到~嬰兒也有社交圈之我兒好機車




張相片

面對變強的對手,肉哥為了贏只好。。。使出大絕招




張相片

在帽子裡滴入了口水。。。這招來陰的,真的不是阿木教你的呀~~~~





張相片

這支湯匙好搶手,男子組搶完換女子組

就說FISH也是狠腳色呀~直接用含的XDD




張相片

最後是漂亮的小宇和本日最小的小兔

妮媽真的好厲害(鞠躬)

但那個帽子。。。肉哥好像。。。(飄走)




張相片

頗該就不起來了,戲份很多耶你~踹



張相片

然後開始抓週啦~趴踢開始(不是早開始了~噗)

雖然是迷你抓周趴,但習俗裡該有的物品也很齊全唷!好讚唷~




張相片

肉哥繼上次害羞不敢抓,這次很快抓了電話!超級業務員呀~哈哈哈

其他寶寶們也很快的選了自己想要的物品,算是很順利的結束這次的抓周活動




張相片

然後就輪流拍照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這是蛙蛙做的生日帽~好可愛(尖叫)

肉哥兩歲我也要學起來XDDD(大肉:木ㄟ!你這素抄襲!)




張相片

看他表情,肉哥已經在崩嘎邊緣了~




張相片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不過寶寶們真的好難控制唷~連拍一百張都很自然XD

大肉還有專用座椅固定用~噗

而且天氣太熱了,大家都把動物皮毛卸下了(喂~)




張相片

果然拍完照沒多久失控哥就陣亡了~





張相片

接著就來切蛋糕,各位寶寶們生日快樂~滿周歲了呀!

話說這叫愛妻蛋糕,是季節限定的唷!好好吃呀~

感謝FISH媽專程訂來給大家吃

可惜肉哥睡了,他的份阿木我就幫他嗑掉吧(大肉:媽!為什麼不叫我起床)





張相片

第一次帶大肉搭高鐵,在外跑一整天,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是個難得的經驗,大家一起暢談媽媽經,說八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真希望我也住在台北,就可以常常出來野放嬰兒,

他們同儕間可以玩,媽媽們也可以互相聊天,好嗨森唷

而且大家都是辣媽呀!(流口水)

不過有了這次,下次自己帶嬰兒游山玩水應該更得心應手吧!(握拳)





張相片

回程比去還坎坷~睡飽了呀!

隔壁也坐了個西裝畢挺、不苟言笑的主管級上班族

一看就是不喜歡小孩子的樣子

肉哥相當不識相的猛微笑、示好感,想一把撲往對方,

我真怕大肉搶走他的哀鳳~老娘那ㄟ架拍命!!





717

大肉:木ㄟ!我這次表現美賣齁~下次再帶我出來玩唷!




伽利略 Galilei Brunch

台北市士商路153號(北士商正對面)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