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嘿嘿哈哈~每個月都會跟辣媽們出來溜小人的月經會

這是我第二次出席呀XDDD

繼上回搭高鐵衝台北,這次衝的是桃園!

本來不打算去的,因為前晚半夜阿爸才回國的溜~

但苦命如他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妻小就只好自己去玩了(嗯?!)

桃園比較近,雖然搭火車跟衝台北時間差不多,比起上回還是比較不累

但因為大爺出差兩個禮拜,我已經被操到虛累累

所以回家還是早早就跟肉哥睡到不省人事~噗

今天前往的是桃園"葛瑞絲的家

多虧有聚會,才能讓我跟大肉又成功達陣新的親子餐廳!歐耶




張相片

葛瑞絲的家離火車站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們兩台車塞了快20人(當然是一大一小啦)

到了餐廳,二樓被我們包了!(其實是沒其他客人~噗)

整間店漆成溫暖的黃色,加上黃色的燈和純色的餐椅擺設,

不知怎的,一直讓我感覺有到學校的FU呀XDDD

這次因為大肉的功力又大增,所以我幾乎沒拍到啥呀!拍的照片也好動感

只好又默默偷了蛙蛙和J媽的照片來用(媽媽們:請付版權費謝謝!)





張相片

二樓是遊戲區和用餐區,直接在一樓脫鞋,

加上樓梯設有柵欄,也沒有廁所或其他異次元空間,

所以一到二樓機乎是可以把小人徹底野放的安全





張相片

牆上的輸出插畫壁貼好可愛!

我超想把家裡用得像畢製會場的呀~很歡樂呀

(大爺:這樣每天都會很亢奮)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餐廳裡有寶寶粥,也有兒童餐

肉哥還是獨鍾FISH媽帶來的黑糖饅頭(害你老木白花五十塊點粥)

還神射手的賞隔壁的東媽一口><





張相片

這邊的餐點還挺多樣化的,菜色中西都有,價位也不算貴

我點的是椒麻雞~





張相片

東媽的蛋包飯看起來很好吃溜~





張相片

醬燒豬肉馬美麥!
總之分量還挺多的,可以跟小人一起分享一套就夠了XDDD





張相片

然後。。。大家都用大眼蛙的缺點是。。。看到就拿起來喝呀

阿咧~這是誰的,回家迷有生病齁





張相片

噗!害羞!!原來喝到媳婦兒的

(哎唷~JJ的表演越來越多,揪古錐呀!)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吃飽喝足小人們就開始玩鬧啦~

看這場景,以後聚會只會越來越累吧~噗




張相片

兩小無猜嘛你們~

(和諧的畫面背後是肉哥搶玩具搶輸JJ~哈哈哈遜!





張相片

然後妮妮帶來可愛的小噗噗要送大家!

赫阿~大肉最近正瘋狂愛小車車呀!前幾天才剛去菜市場買了一組給他說XDDD





張相片

搶唷!小朋友們開始選車車





張相片

大家都很含蓄的在桌子旁邊挑邊玩~

但右下角這位仁兄已經大有收穫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一直雙手抓滿滿呀~嘖嘖

期間還不斷更換顏色和車款

最近真的很喜歡有輪子的東西





張相片

噗哈~然後自己有了還偷拿FISH的被魚媽抓包

以後換女朋友千萬不要這樣呀~

阿木不想太早抱孫也不想幫你擦屁股(這位媽媽想太多)





張相片

然後小朋友在前面廝殺,阿木也在後面搶購

看上眼千萬別放手呀!這是特賣會的金句名言

左邊這位(阿不就是我)你雙手抓滿滿是怎麼一回事XDDD

又扛大包小包走了~腦波真得很弱呀我!

明明大肉連9M的衣服都還穿得下

一路買到4T是要幾歲才穿得到~噗

還好沒生女兒,不然我應該買到破產呀





張相片

今天第一次見面的阿北

人家明明就是型男,阿木一直叫我阿北~哼





張相片

一樣帥氣逼人的佑佑!

我們這團好多小帥哥呀





張相片

因為媽媽開車被阿異包圍一直哭的小兔

辛苦你了捏





張相片

超豪氣的FISH~怎麼這麼可愛逗趣呀你

阿異好喜翻你唷!





張相片

後面的又來插花!!

蛙蛙和可愛的小蛙B~

小蛙B今天一直睡呀,好像都迷有跟大家玩到什麼哩><





張相片

Q媽超辣的!!!!!

還有小Q都不會拉你的秀髮嗎?!

我的頭髮都快被扯光了~嗚嗚嗚嗚嗚





張相片

小Q真得很有大哥風範呀!

跟一旁的大哥哥們social哩



張相片

張相片

玩具玩膩了,這兩隻開始來"看書"

大肉也很"假熬"的一直把書放回去

最後東東拿一本,大肉就搶走放回書架,糾察隊呀你!!!

不過東東可以同一本書看好久好久好久,

爬溜滑梯也是,非得努力爬上去才行,很有耐心呀!

大肉你多跟人家學學吧你~你媽可是毅力十足,哪像你三分鐘熱度

(顯示為這點不是遺傳我的!撇清)





張相片

然後是慶生時間!今天是佑媽家的超好吃兔子蛋糕!





張相片

綿密的芋泥尬滑嫩的布丁

用料實在,超好粗的呀!!!!



張相片

餐廳附的蛋糕立馬被晾在一邊XDDD





張相片

還有J媽家賣的香辣哇莎比洋芋片!

這個我吃過好多口味呀(羞)大包齁呷又不貴

改天要來認真發篇文推薦一下~

是說我們這團除了有插畫幫、永和幫,還有美食幫,這樣一直吃好嗎(拿碗)





張相片

然後隨著小人們陸續陣亡昏迷後

這三位還是體力充沛,繼續奮戰!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溜滑梯好好玩~玩不膩呀!





張相片

接著這兩位還開始收玩具是怎樣~XD

那摸認真!!!!

不過貪玩的下場就是大合照時這兩位陣亡了~噗哈哈哈





張相片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出來玩的日子就是過得比較快!

回程幸運的搭上太魯閣號

因為離乘車時間還有半小時,所以又被怪人纏上

經由這位"奇男子"的介紹,原來太魯閣號是不賣站票的

加上中點站就是新竹,所以即便遇到下班時間,車廂還是空空

那怪人還很熱心的放王彩樺的"波畢"給大肉聽~噗

還好他不是坐我隔壁呀!!!





張相片

但短短半小時車程還是讓阿木差點失控

在車裡亂丟寶特瓶就算,還有好心的姊姊一直走到前面撿回來給他

事實上這瓶子不是我的呀~但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別撿

就降一路你丟我撿(昏倒)





張相片

最後我把瓶子丟了,小子開始大哭~嘖嘖

我終於體會到搭乘大眾工具或在密閉空間裡小人失控的無奈了

有時不是阿木不管,也不是真的想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

是真的摸花抖(沒辦法)呀

大聲斥持也不是,輕聲警告也沒用~我都想一起哭了呀

這傢伙還是要靠群眾的聲音才會怕!!

你阿木吼呀K的人家打都113了你還不怕,

阿異們"侯~~~~~"一聲你就定格驚恐

今天被媽媽們的勢力嚇哭~還跑來我懷裡抱緊緊呀!

我快笑翻!壞人遇到大魔王了齁




張相片

今天真的豪好玩呀!雖然我的文章寫的哩哩啦啦

但每次聚會都好嗨森,媽媽們的話題也都好廣泛,啥米都能聊耶~哈哈哈

期待下次再相見!到時小人們會越來越難"康挫"吧




葛瑞絲的家

www.facebook.com/tgigracehome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03)325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