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獨一無二,應該是每個人嚮往的
但很多時候,難免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一樣的場合,穿上一樣的服裝或T恤也在所難免><
如果想避免這種狀況常常出現,
可以上國外網站買衣服,但運費貴~而且寄來都不知何時
或是跟我們一樣,來敗衣網找衣服!

IMG_6397.JPG

敗衣網是堅守台灣製造的廠商
每天凌晨12點,準時推出新款設計T恤的網站,
每一款在銷售時間結束後立刻絕版,
所以你在敗衣網買到的每一件T恤都是永遠絕版的款式
未來也不會再製作販售
媽呀~這也太酷了吧!
也就是說,如果朋友看到你身上穿的T恤圖案很讚,問你在哪買得到時
顆顆~拍謝,你可以大聲告訴他:這是限量款!再也買不到了
我是學設計的,這種獨創性高的設計網站我超喜歡呀
最殘酷的是網站上來有過往T恤可以看~看得到買不到也太痛苦
這就叫你要好好守在電腦前,才不會錯過每一天的款式XDDDD

IMG_6403.JPG

這次替大爺挑的是這件,老虎的帽T
因為我ㄤ就是屬虎的,他兒子也有件老虎圖案的衣服
以後可以老虎裝出動XDD

IMG_6409.JPG

每件衣服都有這個可愛的衣服造型吊牌

IMG_6413.JPG

也有專屬的名稱
我的這件叫:孟加拉之怒
我兒子看到都會學老虎"吼~"的一聲

IMG_6415.JPG

最酷的是這個!絕版證明的保證卡!
全球限量的件數也很仔細的標在上面

IMG_6421.JPG

標籤~雖然不是印在衣服上的印花標籤
但摸起來不會粗粗的,貼在皮膚上也還OK
重點是,台灣製造,即使成本較高,仍然堅持MIT!

IMG_6407.JPG

印花的材質相當好
不會因為水洗而褪色剝落

IMG_6426.JPG

內裡是這樣鋪棉的
有一定的厚度和保暖性,所以穿起來相當保暖
摸起來也很柔軟舒適!

IMG_6440.JPG


敗衣網採用100%純棉水洗T-shirt,較一般市面的衣服更為高級,
水洗衣是指在衣服製造過程的最後,加上一道水洗程序,
來去除衣服可能殘留的化學成分
難怪我一直覺得布料的觸感柔軟,穿起來也很舒適
聞起來也沒有可怕的化學藥劑或怪怪的味道!
雖然成本高,但從衣服的布料到上頭的圖案樣式
敗衣網都嚴格把關,堅持把最好的留給消費者
這一點我很欣賞呀!

IMG_6439.JPG

雖然這款是男裝
但我穿也可以耶(大心)

IMG_6438.JPG

衣服前方有口袋,天冷可以取暖也可以擺手機或鑰匙XDDD

IMG_6436.JPG

袖口有伸縮束口設計
彈性很夠,不擔心袖子過長

IMG_6468.JPG

帽T的帶子是這種粗面扁平的材質
比起一般圓筒的方便拉放

IMG_6161.JPG

這款帽T的帽子很大,相當讚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經驗
有的帽T設計太短,帽子根本戴不上去也戴不住
這款不會唷!
包覆性也很夠~天冷也不怕
我ㄤ剛好去大陸出差,已經把這件打包走了XDD

IMG_6159.JPG

我ㄤ是屬於比較小隻的體型
很多市面上的衣服對他來說其實都過大過長
敗衣網的S號對他來說竟然剛剛好
長度和尺碼也在理想的範圍
袖子的部分因為束口設計,所以也不擔心長出手很礙事
穿起來意外的很合身~
以後有衣服穿了呀(大心)

IMG_6158.JPG

這款帽T保暖度夠,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真的很百搭
上頭的圖案很有設計感
雖然是插圖,但不會過於童趣
有點年紀的男生也可以大膽的嘗試XDDD

IMG_6429.JPG

第一次接觸敗衣網的衣服,對他們的經營理念真的很佩服!
要每天變換不同圖樣的服飾,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非常多的設計作品中,去挖掘大家會喜歡的設計
沒有制式的風格,沒有千篇一律的圖樣
也因為如此,
不管你喜愛怎樣的穿著,只要每天盯著敗衣網,
很難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呀~~~
對我來說,只會煩惱買太多吧~哈哈哈
敗衣網這樣的經營模式,對於台灣的設計師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跳板
我就一直幻想可以成為插畫家
然而台灣的市場還是很殘酷
如果可以藉由服裝,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
那也是很振奮的事呀~
期許哪天我也可以有好的圖,印製在衣服上頭
成為大家選購絕版的服裝之一!!


敗衣網。T恤:http://www.buy36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