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起,我都想來杯咖啡,已經到了成癮的階段啊(抓頭)

喜歡咖啡除了提神,更享受那濃郁的咖啡香,和入口的滿足感

連我ㄤ不喝咖啡的都很喜歡經過咖啡店,聞一聞飄散出的香味。

懷孕餵母奶的時候很克制,斷奶後因為需要過人的體力,咖啡更成了一天早晨的最佳良伴。

但說實在,除非不吃早餐,不然每天買一杯咖啡真的很燒錢呀!

我家又只有我喝,投資咖啡設備不划算,

所以開始自己找順口的即溶咖啡尬鮮奶、打奶泡,滿足小小的幸福時光





Coffee

每天一早起不是沖泡大罐咖啡就是來份大杯咖啡

最近更是連熱呼呼的夏天都非要喝熱拿鐵不可

不喝咖啡的大爺直覺不可思議

哀哀哀~你不懂呀!真是無法想像沒有咖啡的日子XDDD






伯朗咖啡大家一定不陌生,尤其是它的易開罐,

從開始碰咖啡就一直喝到大,也有專屬的咖啡館,

上周到頭城就到了當地的伯朗朝聖,

可以喝咖啡看海,超大又美的呀





Coffee

這次推出新的即溶咖啡,口味分為法式深烘焙與美式中烘焙,

我收到的是『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美式中烘培』





Coffee

每個人對咖啡的需求不同,

像我還挺怕帶酸味或炭燒的咖啡,偏愛溫順的口感,這款就很適合喲!

酸度和苦感都不高,但醇厚度依舊

直接喝不加奶精或牛奶味道都不會重的讓人害怕

但如果喜歡苦味的,可以選另款『法式深烘焙』





Coffee

玻璃方形瓶身,沉穩綠色系

感覺很有質感





Coffee

旋轉上蓋還有伯朗的LOGO壓紋





Coffee

這個青蛙標誌是國際認證,為了保護雨林的生態而設

加上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者協會的咖啡標章

代表是100%雨林聯盟農場認證豆

在不汙染環境、品質有監督下所生產的高品質咖啡

有了雙認證,不僅是對咖啡的一種肯定,更是環保、品質、愛地球的表現





Coffee

後面是產品敘述和沖泡方式,原來黑咖啡也是有熱量的呀!

最特別的是,伯朗這款咖啡烘焙的技術也跟其他品牌不太一樣

一般好像是採高溫烘焙,但這裡用的是冷凍乾燥技術,

不經過高溫熱氣,讓咖啡保留最純粹的香氣





Coffee

和小包裝即溶咖啡不同的是

裡面是小顆粒不規則狀的咖啡粒

沒有很誇張的咖啡味,帶來的是淡雅香醇的香味





Coffee

趕緊來試試看

大約3.5公克對上250毫升的熱水是建議比例,

但實際咖啡和水、牛奶的比例.其實還是看個人喜好  





Coffee

正常來說我是不喝黑咖啡的呀~

但這次為了品嚐冷凍咖啡原始的風味,破例泡一小杯來試試

看看是不是有口感現煮的滋味





Coffee

嗯嗯嗯~

真的如包裝上所說,不會酸也不會很苦

慢慢地啜飲,還帶點回甘

口感很溫順,淡雅樸實的咖啡香

原來黑咖啡也可以這麼讓人著迷~~~








當然啦~咖啡也可以很多變化

因為我不喝甜咖啡,也不愛黑咖啡.所以這樣的即溶咖啡最適合我變化了

像是加入鮮奶,或是自己簡單打奶泡

就是溫順的拿鐵

加上巧克力粉,就是濃郁的摩卡







也可以加豆漿~怎麼組合都好好喝XDDD





Coffee

愛喝咖啡的人真的越來越多,大家的喜好也不同

對我來說,每天都要喝咖啡呀!到店面買一杯高價咖啡算是奢侈的一種享受

如果能用少少的預算、簡單的沖泡調配,滿足味蕾

那是再好不過了

以前很怕買這樣的即溶咖啡,因為沒喝過,實在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

一旦喝到順口的,就再也不敢亂換

怕買到又酸又苦的,實在吃不消

伯朗這款美式中烘焙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香醇好喝,順喉又不酸澀,經濟實惠又好買

全聯、家樂福、愛買都買得到

現在Key發票還能抽獎唷: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伯朗咖啡: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