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耶~上一次去的時候好像是10年前(登愣)

想當初我還只是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一轉眼就是個扛小孩的媽了

這次因為大爺公司的家庭日在這舉辦,不然我可能中年後都沒甚麼機會踏進來(喂)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搖搖晃晃的遊樂設施呀~~~~

但我兒子很愛很愛,徵求可以陪他玩的大膽阿姨叔叔們

我不想活到這歲數了還要受折磨><

好了,言歸正傳,這次的家庭日真的很好玩,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算是近期參加最好玩的一次活動

雖然發現金比較實際,但偶而玩一下好像也不賴~







入場前先等把拔簽到領東西~





IMG_6971.JPG

排隊等辣妹幫大家印上公司的紋身貼紙,也就是入園章

隔壁的工讀生小弟喊破喉嚨說:『這裡也可以幫忙貼!』

但大家選擇性失聰,完全不為所動耶~

眼睛閃亮亮的就是要給辣妹貼

太無恥了你們這些工程師!!!!!!!!!





007.JPG

終於入園,

一進門先跟六福村的吉祥物拍張照~





013.JPG


女生也不要忘記





015.JPG


小子很開心呀~

以假日來說,因為很多都是公司的家眷,所以六福村今天的人不算多,

很多設施不用排很久就可以玩到





264.JPG


萬聖節剛過,園區內還有設置恐部劇場,惡靈餐廳~







裡面有推出猛鬼套餐耶~真可愛(嗯?)

不過要事前預約才行







吃不到恐怖大餐也沒關係

大西部區還有好可愛的萬聖節造景





020.JPG


038.JPG


034.JPG

愛鬼的媽媽整個大尖叫~我的景我的景呀





036.JPG




噗~不過小子不理媽內心的澎湃,只想趕快去玩啦







噗~眼尖媽又發現沒人搭自己會動的設施

趕緊抓小子上去坐







這隻馬很紅~大家都要排隊上去拍照





051.JPG


兩個傻父子





067.JPG

家庭日活動開始,趕快回到舞台前~

開場舞又是工程師們的福利

聽說是lamigo的啦啦隊,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飄走)







台下的這位我就認識了~蛙蛙!!!!!!!!!!!!!!(擊掌)





076.JPG


表演完,老闆說完話,沒抽到手機(嗯?)

看著飛上天的天燈和汽球,代表大家可以各自解散了







本來還有報名湊人數的親子競賽活動

但我們回來報到時竟然已經比完了,哈哈!

只好在墊子上跳兩下

不過還是有各部門的比賽,其實這次活動規劃的很不賴!





090.JPG


接著就趕緊去玩吧!

小孩超過90公分就是去遊樂園的一個契機因為很多設施都要超過90才能玩

加上這時的小孩不一定要收門票,又懂得玩

所以就可以免費入園又玩得暢快XDDD





201.JPG

旋轉木馬是小朋友的基本配備~玩了兩次阿





101.JPG


搖滾蒸氣船

看他爸的表情就知道,這個挺刺激的

有點像小孩子的海盜船





118.JPG


123.JPG

巨嘴鳥

也是一個無敵旋轉的設施







可以操控鳥飛上飛下,大肉很開心~





150.JPG


大海怪

瘋狂旋轉,越轉越快







老娘頭都昏了,小子卻越笑越開心





141.JPG

基本上小孩子可以玩的都是一直旋轉的設施

我真的很討厭坐呀~~~

難怪一整天父母都呈現暈車的狀態







中場休息(暈)

來跟蛙蛙玩遊戲~這是安全之吻

小子顯然搞不清楚狀況!哈哈





153.JPG


一家人合照~

155.JPG

但父子的表情跟辣妹照比較嗨森(毆飛)





181.JPG


午餐時間先去攤位領便當

我個人比較喜歡兒童的餐點阿~~~





193.JPG


有漢堡、餐包、可樂和可愛的南瓜塗鴉餅乾

大人的就是很多肉的便當





194.JPG


吃飽飽再繼續玩!!!!





157.JPG


然後是讓號稱大膽王肉哥踢到鐵板的設施

西部瘋狂列車!

當下老娘見情勢不妙都落跑不搭了,大肉還是要上去

排隊時後面的高中生一直說:『弟弟你敢玩?好厲害喔!』

還跟他相約笑傲飛鷹見(大誤)





156.jpg

泥砍砍~~~~這是超過90公分就能玩的設施,也太恐怖

在底下看的大肉從笑臉轉為面無表情

我快笑慘了(媽媽好壞)

這個很刺激,大爺說以往大肉都不給扶,這個竟然主動抓他手

小孩果然嚇壞了啦XDDD

不過嘴硬的他後來竟然說還想搭這個火車~噗!





173.JPG


因為太刺激,改玩個摩天輪冷靜一下





202.jpg

還有天馬行空、蘇丹王大冒險

基本上大肉能玩的我們全玩了,一個也不放過





230.JPG


最後是這個~高空魔毯





218.JPG


小孩愛翻了,連玩了好幾次





225.JPG


飛上去時還給我放手討刺激溜~~~





226.JPG


看來完全忘記瘋狂列車的陰影(大誤)





234.JPG


242.JPG

除了遊樂設施,還有動物區





243.jpg

可以搭遊園火車進去看,車上有導覽人員隨車說明,挺不錯的

比較可惜的是沒參觀到凶猛動物區

因為下午開始下雨,大家都跑去搭車看動物

人實在太多了><

不過慶幸的是,早上的時候已經把設施玩得差不多了

下午的時間就可以躲雨慢慢逛啦





257.JPG


還看到棒棒糖機

這個很好玩,贏了2支加倍加





259.JPG


因為下午還有一次抽手機的活動YOYO家族的表演

而且雨不小,我們就待在這玩這個小火車





258.JPG


一整排的孝子陪玩呀XDDD

不過小孩開心就好





266.JPG


最後就是蜜蜂姐姐和柳丁哥哥的帶動唱時間啦!





272.JPG


台下的小孩都跟著唱唱跳跳

因為睡覺時間已過,而且大肉比較認識momo台的哥哥姐姐和音樂(喂)

所以興趣缺缺呀







還好台下有大球可以滾滾

媽媽休息躲雨,小孩玩大球,爸爸看台上的姐姐跳舞(嗯???)

今天的家庭日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今年的家庭日真的好好玩

也可能是有了孩子,本來不喜歡的設施被逼迫下海玩,多了參與感

所以甚麼都變得更好玩了!(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不想搭啦)

而且六福村的門票原價要999,真的好驚人

不過最近的遊樂園常常會有各種促銷花招

我們之前也都是這樣被騙去的(大誤)

像11月份六福村就有幾個優惠,還挺划算的

有計畫前往的不妨上去看看!

而且比起其他遊樂園,六福村的設施多,真的是離家近又適合大小同樂的地方

還好有公司家庭日,不然我可能很難有機會想來這裡玩溜XDDD

有了小孩生活真的會不一樣

以前我喜歡宅在家,一個禮拜不出門稀鬆平常

有了小孩,一天不出門就覺得不自在

以前看過去過的地方,帶了小孩同遊,又激出更多奇妙的火花

果然人這輩子還是要有個孩子呀(又在催生了噗~)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03)547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