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很期待收到禮物的驚喜和感動

不過從挑禮、包裝、卡片到寄送,都是考驗送禮者的巧思和荷包

偏偏我又是很不會送禮的人,常常煩惱很久呀~

這次收到禮尚網的合作來信,真開心有這麼棒的送禮網!

商品種類多,又有漂亮的包裝和祝福小卡片

只要在網站上瀏覽挑選想要的商品

就可以經由店家的巧手,將滿滿的心意和祝福完整包裝,傳送到對方手中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到節日就不知道該送甚麼

不妨上禮尚網看看,包準有不一樣的感觸





giftu.jpg

剛上禮尚網的首頁真的嚇一跳,

跟一般的購物網站不同

不是為了買而買,而真的是為了傳送心意而買

網站分門別類的將送禮的用途和條件整理好

像是男性女性、長輩、情人或小孩,連寵物也有!

或是情人節、新年、生日或伴手禮等

只要照著自己的預算、送禮對象和禮物的分類

很快能找到屬於自己理想的商品

配送的時間也很快,下單後36小時內送達~而且990就免運





giftu2.jpg


最特別的是首創免費送禮小管家功能

直接匯入FB好友,就可以將需要提醒的生日名單記錄在上面

或自行輸入其他重要紀念日

小管家會在日子來臨前一週透過電子郵件提醒,並且提供送禮的相關建議

超貼心的呀!!也完全符合現代人離不開網路又愛線上購物的特性

而且網站上的商品很多,從居家生活、辦公用品到玩具都有

害我掙扎著不知道該挑甚麼好XDDD

剛剛看網站又多了好多新商品,連很夯的塔吉鍋都在促銷,好心動呀~~~~





buy.jpg


最大心得來了!挑選完的商品可以選擇喜愛的包裝

有簡潔的素色紙,也有可愛的動物或浪漫的底紋等

要不要附上卡片、卡片上要寫的祝福等

如果響應環保不包裝,還可以獲得店家提供的綠色點數一點

累積的點數還可以換想要的產品

這點真的太讓我著迷了!!!

因為禮尚網的東西多半是大品牌又榮獲設計大賞的產品

比較過後並沒有比較貴,卻又提供免費包裝及卡片的服務,甚至滿額就省下寄送的運費

即使是自用,收到時也像有人送禮一樣很驚喜

這對討厭逛街又有送禮需求的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







登登登~~~~為了作環保,我只選了一樣商品作包裝

收到時嚇一跳,因為沒想過免費包裝可以包得這麼精緻又美,讓我很猶豫溜

因為省下包裝可以累積綠色點數換禮物

但多了包裝不僅提升商品的質感,還讓收禮者充滿期待和幻想呀(抓頭)







最特別的是,連防碰撞的泡綿都有設計過!

是好可愛的粉色愛心,上頭還有禮尚網GiftU的可愛LOGO,就是個微笑愛心一樣

這個我一點也捨不得丟,送給情人或女性朋友會尖叫吧!







大肉哥也很厲害的立馬把白色圓泡綿當作積木來疊高高

很讚的利用







除了選的禮物,還附上卡片跟應景的新年桌曆和紅包袋

超開心







店家選用來自日本的包裝紙和緞帶,質感相當細緻

老實說很久沒收到包裝這麼美的禮物了!

即使收到好友的禮物,或是自己買禮物,也都是用袋子裝好而已

看到這樣的禮物心情真的好好~明明已經知道裡面裝的是啥

還是期待萬分雀躍不已XDDDD







看~小心翼翼的打開呀我XDDD

包裝紙會隨著節慶有變化

前陣子聖誕節也有聖誕圖樣可選

像這款可愛的動物就好適合送給小朋友







禮物上的緞帶跟標籤都好精緻

尤其是那個金扣,我全都捨不得丟呀!







小小的卡片也很有質感







結帳時輸入的文字也會一併打在附上的卡片裡

沒看錯,以上的包裝跟卡片都是免費的!

想想如果在外面買了禮物,還得額外買包裝紙跟緞帶來包裝

自己又不一定能包得很好,給別人包又得花錢

只要上禮尚網,不用出門,輕鬆一點就全部搞定

省錢省時省力,真的太方便了啦







趕緊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東西~









首先是這個

Brushing. Know 磁吸式漱口杯組

一共有7個顏色,我挑了綠色跟粉色







剛才提到,禮尚網販售的商品多半是兼具設計與實用的商品

所以每個東西都讓學設計的我很有興趣

像這個不是一般的漱口杯組,是能將杯子倒立吸附的設計







大家有沒有想過,以往用完的漱口杯直接站立放在檯面

容易因底部積水而藏污納垢,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Brushing. Know 磁吸式漱口杯組在杯架前端安置磁鐵,

可將底部同樣裝有磁鐵的漱口杯倒立吸附,讓杯內殘留的水流出,

保持杯內乾燥不易滋生細菌







後方的杯架除了吸附杯子,更提供個人置物的空間

底部設有傾斜角度與瀝水口,一樣保持乾爽透風不積水

自己的盥洗用具與杯子分開擺放,衛生又方便!









安裝上也很簡單

首先將內附的雙面膠條黏在卡榫上

然後直接黏在清潔後的平滑牆面

內附的膠條可承重500g,耐熱攝氏40度

不黏或掉落也可以自行更換







黏貼好等24小時後就可以把杯架固定上去

像這樣~







看~本來我家的洗手檯面擺了各種盥洗用品

真是太可怕了







漱口杯圓口方底的造型,沒有把手也很好拿,不易滑手

安裝好就可以把屬於自己的物品放在後方的置物架裡

像是爸爸的刮鬍刀







媽媽的電動牙刷、牙膏和小夾子等







登登登登登!!!!!

舊的漱口杯丟棄,牙刷牙膏個人物品就定位後,瞬間檯面變得相當整齊

即使洗臉也不怕弄濕檯面上的東西

也不怕孳生細菌了







像這樣,用完的杯子倒立吸附,讓水流下來保持乾燥

缺點就是小子非常喜歡這磁吸式設計

每天都會踩小椅子偷拿我的杯子下來說要刷牙XDDD

好吧!媽媽少買你的呀~~~(哭倒)







再來是Trash.Know垃圾.懂

命名源自垃圾"桶"的諧音-垃圾"懂",帶有一語雙關的意味

這個設計也很讓我莞爾一笑









商品內外都有詳細的說明

有些操作性的產品,網站上還有介紹影片可以瀏覽

讓人在挑選禮物上更多了份準確性!

仔細看內文說明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幹嘛挑垃圾桶吧!

說真的,搬來這快四年,我家只有兩個垃圾桶,哈哈!

趁著這機會挑了個很有設計感的產品讓家耳目一新~

一樣有7個顏色,但目前網上只有紅白兩色

想著新年要到了,大膽選了紅色的!

看這些零件就知道,它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呀~~~(挑眉)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qDYRt9Vlt28"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看完這影片介紹我立馬決定就是它了XDDD







垃圾桶最麻煩的就是換垃圾袋

Trash.Know懂你,利用抽取式面紙的概念設計,在底部設計了垃圾袋的家

只要把捲筒式垃圾袋裝於桶底,就可輕鬆替換垃圾袋!







裝好垃圾袋後把垃圾桶底盤卡榫鎖住

就有一陣子不用煩惱要拿垃圾袋了XDDD









大肉對這垃圾桶也很感興趣呀!要一起幫忙組裝







從底部拉起垃圾袋套好,多於的袋子可以捲起卡在凹槽

最後套上桶環,除了避免垃圾袋滑落至桶內外,還能遮蔽多餘的袋身及預留垃圾袋綑綁

也讓垃圾袋隱藏起來看起來更美觀







還有很神奇的一點是這個蓋子

不像一般的垃圾桶用腳踩蓋子彈開,也不是上掀式

只要輕撥桶蓋前緣,裡頭特殊彈性關節的桶蓋即可輕易的被打開

第一次用還被那股微妙的彈力給嚇了一跳XDDD







而且桶蓋是卡在上面的,也可以隨使用習慣調整位置或卸除







雙腳踩在左右兩側的踏板處,便可輕易的抽換垃圾包







齁齁~跟一般的垃圾桶一比就知道

火山造型的外觀除可以防止傾倒外,更展現工藝設計的時尚感

誰說垃圾桶就是垂著垃圾袋醜醜丟垃圾用的

挑選有設計感的垃圾桶,除了實用還是家庭裝飾的一份子唷!







禮尚網裡頭也有兒童的產品

像是安撫巾、玩偶奶嘴、學步鞋、餐盤或玩偶等

但不是太小,就是我兒子竟然都有~噗!

最後,只好挑了個大肉最愛的鳳凰酥給他當禮物

沒錯~禮尚網除了用的玩的裝飾的,連吃的也有唷!

食品方面在GiftU禮尚網訂購後,當天立即與廠商取貨包裝,確保禮盒的新鮮度

畢竟吃下肚這點無論如何一點也不能馬虎!









維格餅家。鳳黃酥

他們家的餅很有名,也得了不少獎

包裝上的水墨圖案很可愛,也有台灣味

送禮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







打開外盒,裡頭有10個鳳凰酥排排站好

獨立包裝,保存方便也乾淨衛生







方型的鳳凰酥,撕開外包裝就有濃濃的奶香







天哪天哪~

酥鬆軟香的外皮一咬下,裡面包著鹹鹹的蛋黃,中和內餡的甜

口感濕潤不黏牙,細膩的質感好好吃







大肉很愛這份禮物呀!一下子就吃完一整個,哈哈哈







『我們明瞭送禮者在挑選禮物時的煩惱

我們享受收禮者在收到禮物時的快樂


因為這樣,
以全方位送禮服務為主題的網站"GiftÜ 禮尚網"誕生啦 !!!!』



沒錯!我懂我懂我懂!!!!對媽媽來說,帶著小孩實在很難逛街,

在家上網買東西已經成為我最主要的購物習慣

而且搬來新竹後,我的親友都在台北,

往往都得選好禮物再自行負擔運費寄去給他們

加上我又很不會挑禮物

如果有個分門別類的網站,在家裡就能買好禮物,仔細包裝再附上卡片,直接寄到朋友家

那是更貼心不過了啦!

有時,甚至為自己挑份精緻的禮品,犒賞努力生活的辛苦

不騙人,實際收到還是能感受到那份驚喜和期待

快來禮尚網挑份送給他/她/牠,或專屬自己的禮物吧!





GiftÜ禮尚網http://www.giftu.com.tw/index.aspx

GiftÜ 禮尚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ftu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