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JPG

埔心牧場玩完回家休息一下,晚上就到竹北喜來登用餐

今天用餐的地方是2樓的盛宴自助餐廳

會特地來這裡用餐當然也是因為當日壽星免費

用餐途中看見小姐沿桌發還證件

所以當晚很多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一起吃飯,說真的還挺妙XD





306.JPG

以前我媽很愛帶我到大飯店吃下午茶

第一是因為下午茶價格比較實惠,但菜色一樣很豐盛

再來是選擇多又舒適,大人可以跟姐妹滔聊天,小孩也吃違禁品吃得很享受

然而爽日子在我媽過世後就消失了~噗!

不過也讓我知道日子不是這麼好過的呀,這樣的奢侈偶一為之吧

這裡用餐不便宜,晚餐一個人要一張小朋友加一成服務費

兒童收費則是110-130公分

但跟王品比起來好像又頗實惠(喂)





286.JPG


說真的,這裡用餐的動線非常不優

雖然有包廂,但我們被安排在轉角的最裡頭

而且桌與桌很近,只差沒黏在一起

不過服務還不錯就是

坐好定位就準備開動啦!





052.JPG

各式海鮮~沒有調味只有川燙這樣,很新鮮就很好吃

整體菜色其實沒有很多,但該有的都有

只是大概吃了兩輪就有點膩了

而且帶個小孩到處跑,動線又很擁擠,我只能隨手拍拍

(果然不是美食部落客的命)






065.JPG

特別的是起士區,各種種類可以品嚐

我很愛起士,但始終提不起興趣拿來吃XDDD





067.JPG


現切烤牛肉跟豬肉

我們不吃牛,吃了豬

豬肉軟嫩多汁,超好吃的呀~~~

旁邊還有櫻花蝦米糕跟燒賣,也還不錯





068.JPG


還有壽司、生魚片跟現做手捲





066.JPG


水果跟飲料

這裡的飲料超級無敵多

有現打果汁、汽水、咖啡茶品

各式各樣Twinings的茶包





070.JPG


臭小鬼看到汽水眼睛都亮了!

還好心說要幫媽媽幫爸爸也拿一罐





071.JPG

但拿回去還不都是你在喝~嘖嘖嘖





077.JPG

056.JPG

蝦子很好吃,其他海鮮就還好~

雖然螃蟹也很新鮮,但完全沒味道,稱不上可口阿XDDD

至於炙烤鮪魚則我完全吃不慣,又生又熟的感覺太痛苦了





057.JPG


這盤是幼兒專用,賠錢佔肚的菜飯跟炒麵

(大肉:媽!我又不用錢~)


上方的烤豬肉好好吃呀~~~~





054.JPG

059.JPG


小子嘴頗刁~平常對吃興趣缺缺

也可能是自助式的餐點選擇多,小孩跟媽一樣啥都想嚐一兩口

所以晚上吃超多的啦!





072.JPG

現做手捲

鮮蝦、蘆筍、鮑魚,一種口味都來一捲

但~可能美乃滋加太少,整體口味我們不是很喜歡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很愛,一捲拿一捲





073.JPG


我ㄤ拿了一堆肉~雞腿、魚、煙燻花枝

特別的是有燒臘!

對於燒臘我最愛的是烤乳豬,這裡沒有~嗚嗚嗚!





074.JPG


沒關係,烤鴨一樣好,但被小孩偷去吃掉了XDDD

生魚片則是本日表現最讚,可能我之前懷孕又餵母奶帶小孩,好久沒大吃生魚片了





078.JPG


飛魚很脆,鮭魚油脂豐富入口即化

全部都很新鮮,肉質豐厚又好吃~~~我吃超級無敵多XDDDD

我非常討厭吃魚,但又超愛生魚片,正好彌補我的腦(是有甚麼關聯???)





076.JPG

中場休息~有人要尿尿!還指定要在鳥前拍照XDDD

廁所當然是出了廳在有點距離的地方





063.JPG


上完廁所繼續!其實大概吃兩回我們就陣亡了,開始進攻點心

我覺得這裡的點心表現的比餐點還優!

還有莫凡彼跟哈肯大使的冰~





051.JPG

因為聖誕節剛過,點心區上頭還是有薑餅人跟薑餅屋的裝飾

很多人在這拍照~





096.JPG

這裡我拍很多,因為我們就坐在這一區的後面呀~噗





064.JPG

最棒的是,這裡的點心都小小的,種類又很多

即使肚子沒太多空間,也可以品嚐到多種滋味

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兒~因為我ㄤ根本沒興趣XDDD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拿了一堆然後說給我吃(飛踢)





095.JPG


薑餅人照片鬼打牆,哈哈!

主餐吃不飽的這裡也有現做可麗餅跟鬆餅

隔壁桌的阿姨一直說好吃好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呀~~~





098.JPG


小鬼偷拿巧克力!嗶嗶~

莫凡彼的冰好好吃,酸溜溜的!再灑上旁邊的果仁,我都要融化了(熱量高到融化吧你!)

還有好多精緻小巧的手工巧克力,超幸福的呀!

連巧克力豆都可以直接轉一碗來吃,被大肉吃了好多違禁品





099.JPG


水果派、草莓塔、起士蛋糕,通通做成小尺寸

每吃一口我都覺得好幸福!

以往吃到飽的餐廳,點心都很普通

大飯店的果然不一樣,甜點水準很夠~害我肚子都快爆了還停不下來





081.JPG


大肉也火力全開,很認真的坐在餐椅上拼命吃

堅持邊吃冰邊喝濃湯~噗





282.JPG


嗯?飽後呆了?





093.JPG


趕緊來自拍一下提振精神

大哥拍的好讚XD





101.JPG


102.JPG


然後身為水牛的兒子也非浪得虛名,一直喝不停

堅持把桌上所有的飲料喝光才走





104.JPG


是平常壓抑太久嘛?

喝了濃湯~喝了可樂~喝了雪碧還有果汁跟醋飲,我差點沒昏倒

叫他不要再喝了,他還是堅持喝光光

能一餐喝下500cc牛奶的小孩果然有練過





105.JPG


107.JPG


吃飽到大廳晃一晃,大肉堅持幫我們拍照





323.JPG


樓下還有麵包店,價格挺平實的

不過飽到頭頂哪還買得下麵包啦XD

今年多謝喜來登請客,刷國泰世華卡還有優惠

讓一家三口只花一張小朋友就體驗到五星級的饗宴

更貼心的是,本來滿千可停車兩小時,但飯店把壽星的扣打也加進去

所以可以免費停四小時,讓我們吃飽喝足還能悠閒逛逛休息

也感謝大爺給的大紅包和卡片~噗

以後快到生日前可以上網找找有沒有給壽星的優惠

消費者開心,店家也開心,雙贏阿XDD

(我好像每年生日都幹這種事~歪夭夭夭)





新竹喜來登: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電話:03-620-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