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台筆電是在30歲購入的

買的理由只是為了到月子中心還能上網收信畫畫寫文章

就知道這位媽媽對3C產品的依賴有多深XDDD

但此後,為了顧小孩方便,我就再也沒用桌機的習慣

全靠筆電跟手機走天下。

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想過筆電也需要電腦桌,就非常克難的放在腿上用

然後陸續加購了隔熱墊(因為腿很燙~噗疵),買了陽春型筆電架

但用了一陣子,通通都不是很舒服的狀態

直到背痛脖子痠,才驚覺該買張桌子來擺電腦了~!

因為不希望桌子只是筆電專用,所以考慮了比筆電專用桌還便宜一半的和室桌

一路用到現在,有種春天現在才來臨的順暢感呀!哈哈哈







現在的人很愛在家鋪木頭地板,我們家有幾間房間也是

加上小孩大了,常常需要看書畫畫玩玩具,一直彎著趴在地上也不是辦法

專門一組的兒童桌椅不便宜,往往只是過渡期

所以和室桌變成經濟實惠的好幫手!

特力屋上的和室桌選擇不少,因為我很愛草綠色,加上為了搭配之前的珐瑪兒童家具

《詳見:《買物》珐瑪兒童書桌~可愛的兒童房家具又完成一件!

特地挑了這款【綠色寬折合和室桌】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46268








商品尺寸:長45,寬75,高29.7(公分)

材質:塑合板、鐵腳

因為習慣收到特力屋的商品就要準備DIY

所以以為和室桌也要自己組裝

打開盒子看到折疊好的桌子還嚇了一跳XDDD







讓我選擇和室桌重要的一點也是這,桌腳可以折疊的優點

直接把桌腳上的卡榫上下扳動,就可以自由收納,好方便







而且這裡的桌腳是鐵腳設計唷!

底部還有套上塑膠腳墊,更加穩固耐用







最讓我覺得適合小孩子一起使用的就是這了

桌子四邊大大的圓角設計

之前買茶几沒考慮到這點,結果事後貼甚麼防撞的又醜又沒用

小孩還是跌倒割傷眼皮縫了四針(哭)

所以此後我們買桌子、櫃子等,一定會選圓角設計或邊緣平滑的

才可以避免小朋友碰撞受傷







逼逼~雖然鐵腳很穩,但也不能坐在桌上啦XDDD

大肉哥看到新桌子太開心了







來比一比

左邊是我本來買的I牌折疊電腦桌

它很輕巧,方便我帶著整個屋子跑,

造型簡練,收納也方便

但唯一也是最大缺點(對我來說啦!)就是太矮了

你看看,至少差了10公分

我幾乎得彎脖子來用,相當不舒服







桌面也是

因為專屬筆電用的桌面不會太大,放了電腦就滿了

像我習慣用滑鼠,有時會連繪圖版,桌上就放不下了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寬敞空間,或有很多東西要擺的,

選擇加寬加大的和室桌會更實用!

重點是,兩個價錢差不多呀~~(搥胸)







SEE~擺了電腦還有很大的工作空間

小朋友也可以席地坐著看巧虎(嗯?不能看太久唷!)







除了擺電腦,當工作桌

可以在上面看書玩玩具,當學前書桌用也是我的目的

如果有很多小朋友來家裡玩,甚至可以當小餐桌一起用餐

而且這顏色真的好好看唷~







有了新桌子,肉哥終於有地方可以坐著看書

不再是把書擺在地板、沙發、阿木腿上(喂)或站在茶几看了

心愛的車車也來桌上排排站

媽媽也不用為了打個文章或上網,彎腰駝背窩在那

或許短期間不覺得,時間久了都會造成身體或視力的負擔

寬敞的桌面,也可以一人一半,媽媽用電腦,小孩子在旁邊看書,哈哈!

之前猶豫好久,還好有買呀!

可以當電腦桌、兒童桌、小餐桌,經濟實惠用途多!




如果你也覺得HOLA、特力屋的東西不錯,網路購物結帳後

可以填上我的推薦代號唷:chiai228

謝謝!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