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一直是代表台灣的熱門伴手禮之一,

我們也是很熱愛這一味的說!

市面上販售鳳梨酥的店家跟廠牌更是多得數也數不清,

滋味跟口感也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像我們家才三口,就有三種不同喜好XDD

大爺喜歡酥軟的口感;大肉喜歡奶香偏甜的滋味

媽媽我則是愛死酸溜溜的土鳳梨酥!

像這次收到這個,來自旺萊山的土鳳梨酥,完完全全射中老木我的心!

意外的是,不同派的父子倆也很喜歡溜~~~








才收到禮盒,就被外表的插畫所吸引

好可愛,好特別,跟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包裝設計完全不一樣!

白色的底紙,配上鮮豔的插畫,還有可愛的文字

簡單大方又不失穩重~

收到這樣的禮感覺很新鮮,也讓人眼睛一亮呢







從鳳梨田誕生的山:旺萊山。








裡面附的DM更是打中我的心!到現在我都捨不得丟

一看就是精心設計編排過的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加上民雄又稱打貓,所以出現隻可愛的貓當招牌人物







俏皮的文字插畫搭配真實的圖片說明,

讓印象中那個傳統的鳳梨酥,頓時也搖身一變成為新興甜點了!







民雄鄉是全台灣最大的鳳梨生產區
又稱為鳳梨的故鄉,

這裡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又帶點微酸,堪稱台灣之最。


旺萊山就坐落於700公頃的鳳梨田中,

產地直送,採用神農獎鳳梨品種,通過吉園圃安全水果認證製作出的鳳梨酥,想必格外美味呀!








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個~話說有的鳳梨酥都沒鳳梨了

旺萊山則是一顆鳳梨僅誕生四顆鳳梨酥的極致烘培
呀!







打開盒蓋,裡頭有10個鳳梨酥上下層排好

細緻的包裝真的好適合送禮







鳳梨田裡誕生的鳳梨酥,真是一點也沒錯!








獨立包裝,保持每次食用的新鮮度跟美味

上頭一樣印上可愛的貓仔







旁邊也印著產品說明跟期限

因為成分天然,所以保存期限不長,要盡快食用

而一顆鳳梨酥有著1/4顆的鳳梨,吃一個要200卡我也認了XDDD







趕緊來吃一個讓人銷魂的土鳳梨酥

打開包裝有淡淡的奶香







跟一般鳳梨酥四四方方的造型不同

這裡是長條型的







從側面看,分量很厚實,也挺大顆的







排起來猛一看,

這長方型帶著微黃色澤的鳳梨酥,就像金塊呀!(這位媽媽是有多愛錢)







一口咬下,酥甜的皮搭配鳳梨餡微酸的滋味深入口中

還吃得到一口口的果肉纖維

表皮不會過硬,酥軟的口感讓人很好入口,但又不會鬆軟到掉屑或一拿就變型

媽呀~土鳳梨酥才是鳳梨酥的王!太好吃了







一顆鳳梨,經過去皮、切碎、入鍋秘煉多年研發黃金比例餡料,僅能製作四顆鳳梨酥

想起這點就覺得每一口的鳳梨酥格外珍貴

土鳳梨酥最讓我魂牽的就是那帶點酸的口感,吃完還意猶未盡的餘味

吃過就覺得一般的鳳梨酥都太過甜膩!

然後不要臉的10個裡有7個都是我吃的(遮臉)







吃得差不多才發現這張超級無敵可愛的溫馨小叮嚀(被飛踢)







哇哇哇~原來可以放烤箱回烤一下,熱熱得吃風味又不一樣唷!





001.JPG


哈哈!這個嗜甜的孩子意外的也吵著要吃鳳梨酥

可見鳳梨酥的魅力有多大







此外,走一趟嘉義,除了阿里山,更要到旺萊山!

位於民雄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不僅佔地廣大,到訪民眾還能免費享用鳳梨酥及熱茶,
感受一望無際的田園風光

媽呀~我超級愛吃鳳梨的!一口氣大概可以吃一顆~噗!

土鳳梨酥的滋味又讓人難以忘懷

真得很想
帶著旺萊山提供的超可愛手繪地圖,規畫來嘉義民雄地區
走一走

順便帶點鳳梨跟鳳梨酥回家呀!(大爺~聽到了嗎?哈哈)








比起常吃的鳳梨酥,土鳳梨酥帶點酸的滋味,其實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

我第一次吃也是呀!但慢慢吃完後會讓人意猶未盡的齒頰留香

然後就著迷了~~~

現在我反而愛上這鳳梨的原味,帶點甜又帶點酸的層次口感

齁~沒吃過土鳳梨酥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想吃不用真的跑去民雄,網路上就能買到啦




線上購買/官方網站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

實體門市: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二館

旺萊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