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各位媽媽們,有多久沒愛自己一下了呢?

只能說,媽媽這個角色跟我以前幻想的真是十萬八千里,遇到的挫折和考驗更是連綿不絕

當媽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生不簡單,教養更困難

腦海中又浮現以前阿木最愛叨唸的一句:『等你以後當媽就知道!』

真的是這樣呀~~~~~(哭跑)

那個整天黏著你的孩子有一天會離開,到時會覺得心像被挖空一樣惆悵,

所以,生為全職媽媽,一定要多愛自己,要有其它生活目標,不要把全部的愛都留給家人!

這是當媽三年來最大的感慨。(唉~實在是最近大肉狀況實在太多我好沮喪)

而且最近突然驚覺,自從有了小孩,甚麼東西都是小孩優先,

問小孩想吃甚麼?問小孩想去哪裡?連乳液、沐浴乳也是跟小孩一起用

我甚至分不清是我依賴小孩還是小孩依賴我(抓頭)

這次收到的是嬰兒與母親介紹的產品,

來自【義大利Smith`s Garden 私密莊園】有機潤膚乳液

終於是專屬給媽媽用的了!(灑花)







Smith`s Garden 私密莊園。有機潤膚乳液/75ml(條)

義大利原裝進口(符合歐盟標準)

以天然有機為出發點,低敏測試的草本香氛,融入女人保養的私密話語

此系列一共有四款香味,每款都有封膜保護

因為怕小孩不喜歡,媽媽好久都沒擦有香味的乳液了~~~







乳液使用祖母綠的色系很少見

猛一看,四條好像一模一樣

其實仔細看,上面的花草圖樣代表乳液不同的香氣







正反面也都有產品的詳盡敘述跟成分

無添加礦物油、色素與PARABEN防腐劑,更沒使用過敏原香料

內含豐富植物性油脂,低敏不刺激,

都是這款商品的主要訴求







扁平的軟管設計,方便拿取也好攜帶







比一般乳液開口再小一點的設計

好控制每次擠壓的量







SEE,像這樣只要一點點就夠囉,不擔心壓太多出來







因為有加入植物性油脂,所以乳液的質地偏稠一些







不同香味濃稠度有些微差異,但相同的特點都是滋潤度很高







塗抹時會像這樣,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抹勻

這樣也好,可以邊按摩邊讓乳液吸收







塗抹時感覺好像很稠,擔心會悶悶黏黏的~

沒想到吸收後不油不膩,看得出來表面不會油亮亮的齁!

每款乳液基本上都是潤澤肌膚,但不同的香氛還是有不同的配方







*細緻亮白/玫瑰香氛

玫瑰一直都是做保養品的主要功臣,它的香氣很舒服







* 清爽修護/蘆薈精華


以前只要曬傷,媽媽都會叫我們桿快擦蘆薈

因為蘆薈可以舒緩曬後的肌膚

所以乳液裡加入蘆薈,除了滋潤還能保護

這款的香味比較清爽,我很喜歡







*舒緩修復/燕麥杏仁

這款味道很香很甜,喜歡甜滋滋香氛的可以選這個口味

而且裡頭的有機「燕麥精華」,特別適合乾燥或敏感肌膚使用







* 深度滋潤/白麝香氛

我很喜歡麝香的味道,所以蠻期待這款

它的香氛淡淡的,屬於四款裡頭最輕柔的,但卻是最滋潤的一款

我覺得秋冬很適合用







可能是現在天氣漸漸熱,這系列的乳液又比較滋潤,

所以我都習慣乾燥的局部擦

像手肘、膝蓋或是當手部乳液用









這四款的味道都很濃郁~但不刺鼻,擦完會帶著香氣在身上那種

每天感覺被不同的植物花果包圍著,也挺舒適的







當然,要全身擦也沒問題啦!

只是剛說了,它的質地比較濃也滋潤,擦時需要點時間啦

我可能會等秋冬再拿來擦大面積的部位吧!







擦完肌膚滋潤表面卻不黏膩,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

有的乳液雖然很滋潤,但擦完吸收度不佳,搞得油膩膩,也很不舒服







太久沒擦屬於大人香味的乳液了

記得當小姐時,有陣子好愛這種滋潤又香濃的身體乳液

每每洗澡擦完,睡衣被子都包裹著又甜又舒服的香氣,好幸福

終於,靠著義大利Smith`s Garden的有機潤膚乳液

媽媽又短暫回到那個曾經只屬於自己的記憶

各位媽媽們,快被家庭事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嗎?

適時的試著暫時拋家棄子,找回一些專屬自己的私密時光,

要學著多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Smith's Garden-史密斯私密莊園】粉絲團:http://goo.gl/YLe4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