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JPG

八月份應邀北上參加嬰兒與母親的《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新品發表會》

這次的活動不僅讓我認識許多Chicco的新產品、哺乳的知識,還 趁機帶大肉上台北玩樂半天XD

最重要的是,不經意的打卡內容,竟然成為公開懷孕的跳板~

只能說大家都好會聯想,斷奶的媽就不能參加吸乳器的發表會哦!(誒~好像真的很牽強)

這天的活動在長春路的喜悅健康廚房,

下公車本來時間還很充裕,沒想到跟大肉手牽手慢慢走,稍不留意就走錯邊!

等回過頭門牌已經隔了100號這麼長(昏倒)

天氣很熱,小孩走錯路已經累了,老木只能懷小的扛大的,半跑半抱,到會場命都少半條~

不過發表會的環境優雅溫馨,狼狽母子瞬間恢復冷靜XD

而且來參加的媽媽都好年輕貌美,相比之下我是阿桑吧(哭跑)





229.JPG


因為我來得實在太匆忙><,跟廠商們寒喧一下活動就開始了

會場為每位部落客備有餐點,還有專屬的座位卡,感到備受禮遇





134.JPG

我跟大肉的位置在活動前方的正中間溜(抖抖)

還好小子表現得算冷靜,而且有認真聽講,轉頭問我:『小貝比的大便為甚麼是綠色的?』

只是書僮老木還是得不時俸書獻玩具遞茶點,帶少爺去廁所





126.JPG


活動先請到專業護理師介紹哺乳的重要跟注意事項,還有在場媽媽們分享他們的方法跟提出疑問

談到哺乳,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彷彿找到知音!!

雖然我是即將生第二胎的老鳥,還是聽到很多我不知道的資訊,收穫良多

像隔壁的媽媽提到,如果變成石頭奶有硬塊擠不出來時,可以用化妝棉沾鹽水濕敷

這一點我一定要牢記!

老實說,生產的過程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剛餵母奶的痛我一輩子難忘~簡直生不如死啊(真的不是想嚇唬誰)





163.JPG

說到哺乳,輔助品也很重要,不然三個小時喝一次,媽媽鋼鐵人鐵奶也鐵手><

有請本日小麻豆~小紅帽!

Chicco這款Boppy純棉多功能授乳枕,也是哺餵母奶甚至是幫助小嬰兒坐臥趴很棒的幫手





234.JPG


請大肉幫我拍一張(恩?!)

很多月子中心或醫院都會準備這樣的授乳枕,不過Chicco這款很多花色可以選,好美呀~~~





131.JPG


像這樣套在腰間就可以倚著餵奶

喝完奶還能將小貝比躺在上面防止溢奶或當靠墊

更棒的是不怕小朋友吐奶或弄髒,枕套枕心都能冷水低速機洗,超讚的!





139.JPG


分享完哺育母乳的知識,接著是Chicco的介紹

Chicco來自義大利,是個歷史非常悠久且品質有保證的牌子

怎麽說呢?因為連我小時候2、30年前都在用它們家的產品,尼砍砍~利不利害呀!





100.JPG


口說無憑!這是我回家找到的Chicco學習餐具~古董非賣品XDDD我想現在也買不到了吧(撥髮)

(Chicco:但我們有繼續推出更好的唷!)

因為義大利製造,材質很耐用,30年飄過還是跟新的沒兩樣,

更可怕的是我阿木竟然能保存這麼久!

將來等二寶出來還可以用,也算是無敵超值呀





142.JPG

了解完品牌歷史和故事後,再來就是本次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的介紹~

我覺得即使是親餵的媽媽,吸乳器一樣很重要!

並不是要擠到完全沒有的狀態(因為母乳是排不空的)

而是剛開始母奶比較濃稠,嬰兒吸吮有限,

跟孩子還沒取得供需平衡時,如果不適時的擠到讓胸部舒服的狀態,很容易塞住產生硬塊,甚至乳腺炎~

我就是太天真,也不會擠,生完第3天就陷入石頭奶的地獄(大哭)

最後擠奶器、小孩跟手多管齊下還是塞的半死

《血淚文詳見:《媽呀!》乳牛不是這麼好當的!


也因為我的狀況太嚴重,
人家進月子中心是補充發奶食物,護理師還得交代廚房讓我喝點退奶的麥芽水

當然效果有限,因為我的製造機太旺盛了呀(菸~)

想當初痛不欲生,覺得10天都餵不下去的我,最後竟然餵了2年!

所以媽媽們,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韌性!





151.JPG


會場備有相關實品讓大家欣賞操作





152.JPG


輕巧簡單,握起來手感超好的





153.JPG

上頭的矽膠防護罩很柔軟,可以保護胸部及按摩乳腺





158.JPG

擠完奶直接換上奶嘴蓋就可以餵了,很方便





150.JPG

148.JPG

還有各個階段適合的奶瓶、奶嘴(奶瓶用),設計跟一般市售的也稍稍不同

這也是新生兒必備的物品





146.JPG

大家都知道,除了哺育商品,Chicco還有各式各樣專為嬰兒和母親設計的產品!

各種新鮮貨這次發表會也都有眼福看到





125.JPG


Urban個性化雙向手推車

這台好讚~大家都眼睛一亮





159.JPG


see~座椅還能直接變換為嬰兒臥床





236.JPG

齁齁~~~~睡得多香甜呀~~~~





162.JPG

有時單向推車最擔心看不到小孩的樣子,這可以雙向推,

小朋友除了看風景也可以轉個方向看媽媽

更能結合Autofix Fast手提汽座或key fit手提汽座(手提汽座及專用架需另購)

真可惜,當初如果精打細算就不用買這麼多種~

不過話說回來,大肉現在的安全座椅就是Chicco的,從出生坐到18公斤

等小的出生就可以交接啦!





161.JPG


還有Lassig德國媽媽包~撞色的設計好漂亮!媽媽包真的永遠不嫌多XDDD





160.JPG


背包式的設計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背著就可以空出兩隻手追小孩了XD





164.JPG

看大家忙拍照,大肉也不得閒,拿我手機跟著拍





155.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呀~~~不愧是部落客的兒子!(嗯?)





167.JPG


很快的,活動就告一段落,大家還依依不捨忙著聊天

媽媽果然很容易打成一片呀XD





239.JPG


因為我們還要趕高鐵回新竹,又匆匆離席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會後,提著新品回家去!





034.JPG


登登登~~~這就是當天介紹的《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

還有一組《寶貝嬰兒甜蜜蜜旅行組》+《矽膠玻璃小奶瓶(150ml/單孔)》





036.JPG


059.JPG

話說這旅行組超讚的~有時回家或是出去玩都好需要





057.JPG


平時帶小朋友外出的東西很多,過夜就更可觀了

有這組就可以節省空間啦





061.JPG


組合裡還貼心的附有小方巾!這下洗頭洗澡都好方便~





035.JPG

接著來看最重要的吸乳器啦!

因為大的目前快四歲,已經斷奶;小的又還在肚子裡

所以我就先開箱,然後放進待產包,等明年帶去月子中心好好試用XDDD





065.JPG


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建議售價:2080元

91%全球媽媽見證肯定,市佔CP值第一的吸乳器

老實說這價錢還挺划算的,好的吸乳器可遇不可求!(怕到了XD)





093.JPG


保證卡,產品保固有一年~





068.JPG

裡頭有吸乳器、可直接套上轉換的奶嘴頭等,

材質皆耐熱120度,可以放入消毒鍋或熱水煮沸消毒





067.JPG


除了吸乳器,還有附贈溢乳墊,這也是餵母奶必備的消耗品之一





087.JPG

第一胎我用過無數多牌子的擠乳器,比起電動,其實我偏愛手動吸乳器多一些!

電動集乳雖然輕鬆,但用久了我還是喜歡自己手動控制,

而且手動的零件簡單俐落,也比較可以照自己的頻率跟速度走

哎唷!手電動各有擁護者啦!

其實好的手動吸乳器使用起來也很省力

Chicco這款有柔軟好握的手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概念,單手就很方便操作





088.JPG


081.JPG

080.JPG

實際按壓就能感覺到它模擬寶寶吸吮的節奏

特殊的矽膠隔膜設計還能有效暢通乳腺,方便自行調整力道及吸力速度

有時候真的不是硬擠就能很自然順暢釋出母乳的唷!





083.JPG

這個我覺得很重要!是保護胸部的超柔軟舒適護罩

之前用過沒有這塊墊子的擠乳器,直接胸部對塑膠,擠壓過程感覺就不太舒服





069.JPG


除了包覆性讓擠奶過程更順暢,上頭的凹凸花紋更能按摩刺激分泌乳汁

而且不論胸部大小都很合用





078.JPG


擠完奶,不必倒來倒去,獨家轉接環罩,可以輕鬆轉換需要的使用方式





071.JPG


蓋上蓋子可以儲存





072.JPG


套上奶嘴可以直接餵小貝比





089.JPG

集乳、哺餵或是保存,一氣呵成!省下很多時間和清洗瓶瓶罐罐的力氣





070.JPG

組裝拆解都很簡單,而且適用於Chicco所有口徑奶瓶使用耶!





073.JPG


矽膠奶嘴的設計也很特別唷!

0-4個月是這樣專為新生兒設計的傾斜式奶嘴,可預防寶寶脹氣





092.JPG


全球首創依循寶寶嘴唇「吸、吮、嚥」的自然成長關鍵動作,

設計不同階段時使用的奶嘴形狀

寬而柔軟的圓潤造型更是像極媽媽的胸部

不僅能讓寶寶輕鬆吸吮,需要親餵瓶餵交替也比較不擔心混淆





074.JPG
ˋ

瓶身的曲線設計不論擠奶或是餵奶都很順手好拿~





046.JPG

050.JPG

最後是矽膠玻璃小奶瓶(150ml/單孔)也是made in Italy的!





040.JPG

奶嘴是消耗品,一樣依照各階段有不同的流量設計





054.JPG

奶瓶蓋上頭的小孔也可以防脹氣

小細節通通注意到,寶寶飲用起來更順暢





042.JPG

略寬的口徑不論倒奶粉或清洗都比較方便

雖然是玻璃材質,但不會很重耶!

曲線瓶身好好拿,加上兩個內凹圓點太貼心了!真的很適合放拇指倚靠餵奶XDDD





047.JPG

像大肉目前偶而還是有睡前奶的習慣

只要換個奶嘴也可以用XDDD





079.JPG


剛剛提到,吸乳器適用於Chicco所有口徑奶瓶

試試看,果然相當合身沒問題!

能通用所有產品是最方便的了!就不用瓶瓶罐罐買了一大堆,又擔心不合

而且要餵奶擠奶,如果零件太多又複雜實在是考驗媽媽的耐心和理智呀!





032.JPG

整體說來,Chicco這款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的CP值很高!

組裝簡單方便,沒有甚麼會裝錯的細部零件,防呆機制超適合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

而且品質跟細膩度都很讚,手感跟使用也相當流暢

感謝嬰兒與母親和Chicco讓我有認識這款吸乳器的機會

有了萬全的準備跟工具,面對即將再一次讓我緊張的哺乳生活,一定更能得心應手!




相關產品介紹可以詳見官網跟粉絲團唷:

Chiccohttp://www.chicco.com.tw/

Chicco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