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昨天大肉放學回家看見我換上新床單,超驚喜的!

還一直問我上面是雪嗎?我們躺在雪上嗎?!

果然即使只是一點小變化,就能帶給生活上很大的樂趣

可見居家環境擺設的不同,真的能讓人有不一樣的感受。

因為我喜歡睡得寬敞點,所以我們家買的是加大型床墊,

市面上針對加大型的床包的花色選購也比以前豐富許多,

這次上HOLA挑了這款《HH藍花綻放床包枕套組加大》

有別於以往家中常用的粉暖色系花色,這款是清新花款的淡藍色系

連我都覺得煥然一新,難怪小孩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001.JPG

《HH藍花綻放床包枕套組加大》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4553


我喜歡挑選床包枕套一組的組合,不用再花時間搭配,看起來也比較和諧舒適

除了床包枕套,還有同花色的涼被可以選唷

《HH藍花綻放印花涼被雙人》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2034






002.JPG


商品規格/材質

內含:加大床包1入、歐式枕套2入

材質:100%棉,200織紗

床包180x186+35(公分)

枕套51x71+8(公分)

產地:台灣






004.JPG


特別的是,這款床包有AB花板組合

A版是白底搭配藍色印花,B版是點點圖案


如果全部都是花好像太華麗,全部都是圓點點又略顯單調

這樣搭配起來還挺不賴的呢!





015.JPG

床包就是單純的圓點點,大肉說是雪XDDD





010.JPG

但枕套就有正反面有兩種花色唷





014.JPG


搭配起來超好看的~





page.jpg


材質摸起來帶點厚度,摸起來舒適,不是很單薄那種

家中直接洗滌晾乾也很方便





page2.jpg


枕套不是拉鍊的設計,所以正反面都可以躺,不怕刮傷臉,AB板花色也可以隨意搭配

像我們家用的是記憶枕,跟一般澎澎鬆鬆的枕心不同,每次睡覺枕套都很容易跑位

這款枕套多了一個內折的設計,可以讓枕心更固定,不容易移位唷!





016.JPG

四邊也有縫線,讓枕頭看起來更挺





023.JPG

床包部分也一樣,四角鬆緊的彈力相當足





page3.jpg

邊緣跟角落也有縫線,包覆床墊更緊貼直挺,

睡覺時隨意滾動也不擔心會鬆垮垮的,讓睡眠品質更好





011.JPG


睡眠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挑選合適的床墊之餘,也該選擇材質舒適的床包跟枕套

以前我覺得床單的款式越簡單越好,不敢嘗試太過鮮豔的花色

也希望營造溫暖的氣氛,所以寒色系的床包不在我的選購之類

沒想到這款淡藍色的寢具組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僅清新大方,材質也很舒適

讓人在睡眠時能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打造生活好品質!




如果你也覺得HOLA、特力屋的東西不錯,網路購物結帳後

可以填上我的推薦代號唷:chiai228

謝謝!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