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jpg

真的很佩服回家立刻發文的部落客,也期許2015年我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

偏偏我光整裡照片、寫文章,每發一篇文就得耗上2~3小時

現在又面臨一打二的窘境,去年看的展覽、包台鐵車廂去扇形車庫、北海道之行,

外加一堆吃喝玩樂的記錄通通寫不完阿!

難道是我玩太兇??冤枉啊~~~~真的沒有呀!

但我也很難體會如果今日事不今日畢,文章跟回憶就會綿延無止盡><


--------------------- 2015.01.14  華山。阿朗基 愛旅行 ----------------------

話說我對阿朗基的愛不是這陣子隨人群而起的

早在10幾年前大學時我就很愛他們呀!(撥髮)

之前還帶大肉哥去了趟阿朗基咖啡~

《詳見:《新竹》ARANZI Cafe’~人家追的是星,媽媽追的是壞東西(遮臉)


這次聽他們要辦展了,世界首展就在台灣!顧不得當時有沒有辦法看展,立馬訂了預售票

展覽的時間有點尷尬,12/27~3/22,

大哥1月生日,卡在滿四歲就要門票,3月我還在坐月子,到時可不是一張票就拿打發這麼簡單

所以當時挺著大肚子奮力北上,就是為了一睹阿朗基的風采

事實證明,120元預售票的價格,館內小孩可以玩,大人可以尖叫拍照

我私心的覺得是近期內看過值回票價的展覽,大勝迪士尼特展阿!(不要圍剿盲目追星者的發言)





006.JPG


平日看展的好處,當天沒有很多人

帶小孩的媽媽可以不用繃緊神經





008.JPG


一進門,阿朗基的夥伴們正迎接著我們





009.JPG


牆面上有各式阿朗基的成員~超級無敵多的,每個都有他的特色跟介紹





010.JPG


因為展覽主題是阿朗基愛旅行

所以前方展示櫥窗設計成旅行箱的造型

上面是像護照的個人簡介,裡面則是角色的相關物品陳列





011.JPG


012.JPG


展示的主角就是之前超商集點那五個主要人物為主





013.JPG


哎唷~我最愛的壞東西!!!!





014.JPG


還有可愛的熊貓君~





359.JPG

超可愛的,一定要來合照阿!

省錢自己帶小孩來看展的缺點就是沒人幫忙拍照

自拍神器用的超遜的啦我><





cats.jpg

cats2.jpg

每個人都拎好行李,準備出發旅行去啦~





cats3.jpg

上飛機,坐好座椅,準備出發囉!





cats4.jpg

旅行的第一站來到台灣~由河童君為大家介紹

台灣的捷運是背包客最方便的觀光交通工具

有捷運台北真的可以走透透了呀!





033.JPG


搭乘捷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服務台詢問工作人員唷!





036.JPG


還有101的煙火也是數一數二的!





cats5.jpg


但說到台灣,最吸引觀光客的當然還是好吃又好玩的夜市!





037.JPG

抓娃娃機超可愛!!!!!!!

應該實際設置一台來A錢體驗呀~~~~~





379.JPG


彈珠檯耶~~~~大肉超愛的啦!!!!完全不怕你玩





039.JPG

小孩專心玩的同時,媽媽還可以在旁邊拍照,好讚





038.JPG

一開始提到這個展覽最大的特色是小孩子可以玩!

像迪士尼特展沒有甚麼互動的設計,展示也通通不能碰

所以進去就拍照拍照然後閃人

至少阿朗基每區有規劃一小角讓觀賞者把玩的地方

這對一同看展的孩子來說也是很大的吸引!





cats6.jpg


第二站,壞東西帶我們來到紐約

背景打造成充滿各式塗鴉的美式風格

自由女神也好阿朗基風阿~~~~噗哈哈哈哈哈!





047.JPG


壞東西編上黑人頭,超可愛的~~~~





055.JPG

386.JPG

來這跟壞東西一起變身為街頭畫家,享受塗鴉的樂趣!





053.JPG

大肉:媽~壞東西幹嘛畫我頭!





387.JPG


see~不是說說看看而已!

真的有這麼一大塊黑板讓你天馬行空揮灑

畢竟不是每個小小孩都熱愛阿朗基,有耐心看展覽

小孩差不多拍膩的瞬間,ㄟ~可以玩的東西出現了!

穿插展示拍照跟互動,也是延長大家駐留展場的好規劃





054.JPG


第三站,白兔妹帶我們來浪漫的巴黎~~~





058.JPG


這區真的大小朋友都玩瘋啦!!!!!





061.JPG


看到背景琳瑯滿目的衣物裝飾嘛?

這區就像立體紙娃娃一樣,可以隨意幫白兔妹的換裝唷!!!!





390.JPG


磁性的設計,直接可以吸在身上,方便任意變裝

重點是衣物等裝飾品好多好多,不怕變來變去只有那幾種,真的好有趣





062.JPG


大肉哥的獨特喜好,哈哈哈哈哈!那不是眼鏡啦~





cats7.jpg

也可以拿著小物品入鏡拍照

是不是很像融入阿朗基的一部分啊(灑花)





066.JPG


第四站,熱情的夏威夷來囉~~





cats8.jpg

最大心的是一般工作人員都是極力規勸小孩不要碰這個,不要摸那個

走到這區時,阿姨還特地告訴我們旁邊的角落是可以玩的喔!

看大肉很開心的戴起游泳圈,躺在躺椅上跟白貓們享受日光浴





075.JPG


第五站,中國

有別於剛剛幾站的華麗色彩,這區是配合熊貓君的黑白色系





cats9.jpg

跟熊貓君一起下棋,這個場景我超愛的啦!!!!好促咪

雖然放眼望去只有黑跟白,一點也不覺得單調無趣唷!





cats10.jpg


最後一站,大家一起回到日本賞櫻花吧!





413.JPG


哈哈哈~有人大哭了

因為我嫌他幫我拍的很爛,不認真~我想自己拍不給他一起加入,他就哭哭了

哎唷!媽媽好壞唷!但最後我有跟他道歉啦





415.JPG


看完展,門口也有簡單的展示可以拍照

像是測量入場的身高區

哎唷~還是比河童君矮了一些





419.JPG


093.JPG

還有大大的阿朗基巴士可以上車拍照喔!





481.JPG


最後雖然在紀念品區守住荷包,還是拗不過大哥拍了張合照明信片作紀念





482.JPG


入場時還有可以蓋章的DM方便每一區蓋章作紀念

像去迪士尼展就沒有,只能最後在紀念品區買蓋章本再回去蓋~

但我已經沒體力從頭開始了阿





002.JPG


深深覺得阿朗基展覽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參觀~

不論展示或是簡單的互動區,都可以吸引孩子的目光

大肉是個好玩的小孩,怎麼可能一個多小時只乖乖看展拍照

但來這他就覺得很好玩,不會覺得無聊說不想看展覽了

比起從頭到尾只能看只能拍照的展覽,這樣的設計確實有趣親善得多

加上我們平日去沒有人擠人排隊拍照的壓力,逛起來覺得展區寬敞,心情更是愜意

預售票的價格更是讓我覺得不往此行~聽得出來又是盲目崇拜的發言嘛?哈哈哈

喜歡阿朗基的不要錯過,展覽只到3/22唷!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玩樂,跟阿朗基一起旅行去吧!





阿朗基 愛旅行:http://www.aranzi-even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anzi.event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創意園區 東二AB倉庫)

電話:(02)26270918

展覽期間:2014年12月27日 至 2015年03月22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18:00停止購票及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