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JPG

我很愛穿平底鞋,因為追小孩比較方便XD

但我不太欣賞一般球鞋的造型,感覺就是要去運動的裝扮,穿起來也稍嫌重,

比較休閒或是輕便的鞋款,隱約又少了健步如飛保護雙腳的感覺

最近耳聞來自加拿大的People Footwear正式進軍台灣囉!

他們家的鞋子結構簡單,造型卻很經典,一看就是我的菜呀~

實際穿起來更是愛不釋腳,外表具備休閒風踩起來又有氣墊感,重點是相當輕

雖然有鞋帶的設計,但因為材質很有彈性,其實綁不綁鞋帶都不受限,出門隨腳一套就好,

對我這懶人來說更是方便的不得了!

針對喜愛嚐鮮的朋友,更推出一系列的繽紛鞋款,看得我每雙都好心動!

舒適又合穿的鞋子可遇不可求呀~~~

這次穿完我還想找時間到店裡試穿看看其他顏色呢!





026.JPG

People Footwear來自加拿大,2014年建立的新品牌





cats.jpg

People Footwear的鞋款很多

The Phillips和The Stanley這兩款算是經典款

款式中性,男女都可以穿





029.JPG


打開鞋盒,上面覆蓋的白報紙好可愛!!!!





030.JPG


整體外盒沒有多餘的圖樣,簡單的藍白色系,搭配線條塗鴉,看起來很率性,設計感十足!





038.JPG

鞋子上也有一樣系列的品牌吊牌





031.JPG


The Phillips 經典運動鞋款 白x人行道灰


鞋面材質:3D列印壓紋的高透氣網眼布料

內裡材質:Skylite™ EVA 輕量化材質

鞋墊材質:Super Cush 專利氣墊感鞋墊




這雙鞋的造型很像火紅的帆布鞋~

我以前很愛帆布鞋,但帆布鞋是平底設計比較硬也重

其實走久了腳會痛,不穿襪子更會磨腳

People這款phillips有帆布鞋的俐落造型,重量卻相當輕!只有500g

不穿襪子也好好穿好耐走!





035.JPG

Phillips相當好搭衣服,褲子裙子都好看

今年春夏還推出各式新色,好吸引我呀!

因為我本身穿著比較暗色系,如果選一雙亮色系的鞋一定很吸睛!





034.JPG

搭配同色系的鞋帶,鞋底到鞋頭的部分是防水的EVA材質,

如果弄髒只需要用清水或是肥皂水清洗,

或針對特別髒的部位用刷一刷即可,很好清潔





039.JPG

The Stanley 氣墊感休閒鞋款 黑X白

鞋面材質:3D列印壓紋的高透氣網眼布料 

內裡材質:Skylite™ EVA 輕量化材質 

鞋墊材質:Super Cush 專利氣墊感鞋墊


這款是經典休閒鞋款,一樣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045.JPG

比起Phillips鞋款,Stanley採用更多面積的輕量材質網眼不織布鞋面

這種布料,不僅讓鞋身更具支撐力,又很透氣!

穿起來感覺從腳背到腳跟都受到保護





043.JPG


我覺得Stanley的頭比較寬一些

如果覺得腳版厚又寬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唷~





047.JPG


兩款鞋比一比 ,其實除了造型不同,使用的材質都一樣

看得出來People的造型都很簡單,但款式都很耐看,以最新材質來改造經典造型鞋款

無縫式的結構設計,表面使用3D列印壓紋的高透氣網眼布料

穿起來透氣又輕巧





page.jpg


鞋舌內層,Phillips的比較大片,Stanley的比較圓弧

但布料都具有彈性,所以無論綁不綁鞋帶都有很棒的包覆效果





032.JPG

兩款鞋底都有專屬的Super Cush氣墊感專業鞋墊,藍色的內墊好特別!

多了這個設計,能讓雙腳在踩踏行進間柔軟又舒適!





037.JPG


以前穿的帆布鞋最重的就是這塊底~

People採用Skylite專利輕量化EVA鞋底

像一般球鞋有良好的防滑性和摩擦力,卻又不笨重

追小孩也相當靈活,不怕摔倒XDDD





036.JPG


044.JPG

鞋跟都有People的藍色立體LOGO

很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058.JPG

兩隻穿上腳一比就很明顯啦!

我是平常穿39-40的大腳婆(遮臉),拿M7/W9穿起來將將好

看得出來Phillips的鞋頭比較窄,但因為鞋子的彈性還不錯,兩款穿起來都很舒適合腳





002.JPG


因為是中性鞋款,所以只要尺寸OK,男女都可以穿唷!

我跟大爺一人一雙正好!

但要不是我醞釀想再買雙亮色的,其實才捨不得分他穿啦~哈哈哈哈





008.JPG


通常第一次穿新鞋都擔心會磨腳

People Footwear完全不會,即使不穿襪子也不會悶悶黏黏的

穿起來就是很舒適





016.JPG


我最愛穿內搭褲或是九分褲的裝扮,配上Phillips很帥氣阿!





051.JPG

這幾天陰雨綿綿,只好到賣場百貨來打發時間~真想穿新鞋到戶外跑跑透透氣!

不過人體化工學設計的好鞋,即使在外頭走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腳痛




042.JPG

直接套上腳,也不管鞋帶綁得緊不緊,鞋子的包覆性都相當好

走起來不會啷啷的或是需要靠鞋帶來加強緊度

懶人鞋我最愛呀!哈哈哈哈





019.JPG


大爺以前除了球鞋,完全沒試過其他款式的鞋!厲害吧~

甚麼休閒鞋、皮鞋、布希鞋,他通通穿不習慣

這次被我逼著穿上People的Stanley系列,完全顛覆他對其他鞋款的觀感耶~





024.JPG


穿起來很輕,走路鞋墊有彈性,有他最愛運動鞋的氣墊感,而且不會硬梆梆的~

重點是Stanley的鞋款看起來又一般球鞋正式些,平常上班穿也很適合

或像今天走簡單休閒也很不錯!

尤其男生多半穿直筒長褲,略微半蓋著鞋子也很好看





cats2.jpg

無論寬版褲,窄版褲,都很適合,幾乎不受褲型的限制~~~

夏天穿短褲也很好搭配呢!

齁~話說Stanley我穿也很好看耶!下次我也要買一雙啦





046.JPG


大哥看著爸爸媽媽穿上新鞋,逛到鞋子區他嚷著也要試穿一雙

哎唷~如果People有出小朋友的尺寸,媽媽立馬挑親子款,我們一起帥氣瞎啪出門!

輕巧透氣又具包覆力的材質,對孩子的小腳應該也很讚呀!





033.JPG


People Footwear雖然去年才成立,

但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認識這雙來自加拿大的品牌

相較之下我真是鄉巴佬阿~~~XDDD

不過People Footwear的宗旨就是挑戰新科技新材質,跟經典的鞋款蹦出不同火花

想必以後會有更多新款式的鞋造福消費者

大家拭目以待囉





055.JPG


這次穿了People Footwear的鞋大滿意呀!

我覺得他們家的鞋最吸引我的,就是結合市面上鞋款的優點

有運動鞋的柔軟氣墊、有休閒鞋的俐落外觀、有布希鞋的透氣輕巧

不穿襪也完全不磨腳跟,舒適度百分百

最讚的是每種款式都很好搭衣服,讓經典更時尚有型!

目前全省很多店都有販售,可以上粉絲團詢問!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麻煩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People Footw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footwear.taiwan

Yahoo 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