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JPG

兩胎我都很幸運的可以親自哺餵母乳,大哥還餵到兩歲~

其實親餵辛苦的就是剛開始幾個月,熬過後猶如倒吃甘蔗,越來越順

脹奶的頻率少了,漸漸達到供需平衡

說真的,剛開始餵母奶時我不是很想出門

撇開要找地方餵奶這點,總覺得很沒安全感

所以即使沒脹奶我也會習慣一直用溢乳墊

這兩胎下來好說也用過上千片溢乳墊,各種品牌也都嘗試過

但用來越去,最習慣的還是pigeon貝親的,平價又舒適,從第一胎用到現在

這胎更發現貝親推出新款蜂巢式防溢乳墊

比起之前的輕薄,瞬間吸收乳汁更乾爽,箱購還比之前便宜咧~~~





033.JPG


哈哈哈~我真的是貝親溢乳墊的忠實客戶

之前舊款的溢乳墊我都還有哩!保存期限約30個月唷





036.JPG

箱購有6包x36入,比起之前的200片多了16片,價格不變!

而且獨立包裝,用不完也方便送人或跟朋友分享





033.JPG


右邊塑膠軟袋的是一箱裡的包裝,一包36片

左邊硬紙盒的是市售包裝,一盒12片

當然買一整箱當然比較便宜

但如果想先試試看溢乳墊適不適合自己的媽咪們

可以先買小包裝的,好用再扛大箱!





035.JPG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一盒12入,可以用6次





037.JPG

快速吸收、透氣、防漏,是貝親溢乳墊的特色





038.JPG


040.JPG

以前有些媽媽為了節省溢乳墊的費用,會用毛巾、衛生棉或是水洗式墊子

我是覺得既然已經省了奶粉錢,這一點錢真的不要省啦!

因為是親膚,又要哺育孩子,衛生也是很重要的

水洗的溢乳墊我用過,要手洗真的麻煩,而且沒辦法黏貼固定也比較不方便

還是拋棄式乾淨便利!





041.JPG


蜂巢式內襯是這次的主要特色,第一次聽到呢!





044.JPG


這款蜂巢式防溢乳墊的產地是泰國,如果想用日本製的,貝親也有!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就很好用了





050.JPG


來看看舊款新款哪裡不一樣!

外層都用織布,好撕好開啟





055.JPG


新款的外層是淡粉紅色的,看得出來是完整的半圓形,舊款兩邊是平的





056.JPG


打開一比就很明顯囉

新款是完整圓形的,內襯很明顯的蜂巢形狀內襯

舊款的兩側是平的,中間有凹槽線

但不管新舊兩款,摸起來材質都很柔軟舒適

只是新款的吸收力更好,早上起床都覺得很乾爽~

換溢乳墊才發現沉甸甸,原來已經吸收這麼多乳汁了





047.JPG

趕快來試試看新款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薄薄小小一片,隨身攜帶更換也不占空間

跟換衛生棉或尿布等衛生用品一樣,要視需求隨時更換,才能確保乾淨衛生舒適





cats.jpg

織布的設計包裝好開啟





061.JPG

半圓型掀開就是一個圓型乳墊

半立體剪裁,即使黏貼內衣上也可以服貼,完整包覆胸部

胸部是很敏感的部分,加上脹奶的不適,溢乳墊的材質一定要很細緻才行

用過很多品牌,我覺得貝親的溢乳墊很柔軟,觸感也佳





057.JPG

看得到溢乳墊上的蜂巢格紋~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呢?因為蜂巢內襯可以均勻的將乳汁擴散,並快速吸收

加上透氣層和防漏護墊,保護胸部也防止外流乳汁弄溼衣服





DSC00612.JPG

外層是防水材質,上下兩個防滑黏膠

我覺得黏膠還是兩個最適合~

因為有用過一個的,黏貼力不夠,餵奶就容易移動或是掉落

有的黏貼力太強的又會有殘膠

貝親的即使黏貼一整夜都不會殘留,但黏貼力又足夠,我很喜歡!





DSC00614.JPG

就降,直接黏在內衣裡,就不怕萬一脹奶或是親餵完乳汁殘留衣服上囉!





007.JPG


以前用過有些溢乳墊很悶,不透氣

因為幾乎是24小時墊著,有的會刺刺的不舒服

有些材質比較厚,穿著內衣也不服貼

無論舒適度、吸收力、價錢或是背膠方面,貝親的溢乳墊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070.JPG


只要是餵母奶的媽媽,溢乳墊都是必備的擠哺乳工具!





076.JPG

溢乳墊的舒適度,還是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不是誰用了好就一定適合自己呀~

兩胎之間用了大大小小很多品牌,還是貝親的讓我滿意

尤其新推出的蜂巢式防溢乳墊舒適度或吸收力更是升級

長時間睡眠或是外出都能乾爽好舒服

餵母奶真的不是輕鬆的工作,但為了兩個小寶貝,值得啦~~~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pigeon貝親】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