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小孩都很愛畫畫,我自己從小學畫畫到大,比誰都清楚

以前爸媽禁止我在牆壁上畫畫,看到就開扁

我就會很反骨的找牆腳或是不顯眼的地方偷偷畫,有種征服的快感XDDD

現在回家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長大後我雖然沒成為畫家或有名的設計師,但成了我此生的職業

現在角色互換,輪我追著大哥屁股後面說不准畫牆壁!

然後就看到小孩故意不小心畫到一筆,掩嘴得意的模樣,簡直是現世報

不過現在的孩子幸福多了!

這次收到亞登尼斯的寶貝學習貼,原來壁貼除了裝飾,也可以是孩子天馬行空的地方

我們以前要掛著大大的白板,現在只要一張薄薄的壁貼,就能滿足小朋友在牆上揮灑的慾望

我深深覺得家有幼童的爸媽都要貼一張!我家大肉超愛的





082.JPG


ARDENNES,亞登尼斯專業壁貼

宅配到家時用圓筒的硬紙盒包裹著,不擔心壁貼壓折變形

大哥看到直嚷著要我開

正好五月那陣子學校停課,在家正好可以慢慢玩





086.JPG

亞登尼斯創立於1998年,有各式各樣很有設計感的產品

除了這次的寶貝學習貼,還有客製主題式壁貼!

網站上有客製價格預估計算,直接上網輸入張貼區域的面積,就可以預估費用,相當方便





087.JPG


不得不說,就算市面上壁貼百百款,看起來很像,但品質還是有差,

像有的一打開就有濃濃藥水味,張貼還會傷牆壁家具,久了圖案剝落等等

亞登尼斯的壁貼的材質是PVC,

有歐盟認證環保無毒墨水,防霉透氣,產地為台灣比較有保障,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085.JPG

裡面還附三隻不同顏色的CKS擦擦筆,太讚了!





088.JPG


塗鴉貼的圖案有很多種,可以上網站挑選

尺寸大概是90X120 cm,比一張全開紙大一些,畫起來綽綽有餘!

最貼心的是都有身高尺的設計,也方便張貼時可以符合孩子的高度





089.JPG


背膠設計,直接撕開就可以服貼在牆面或平坦的傢俱上





091.JPG


貼壁貼最怕表面起泡或是貼不平,以前我們念書時常貼阿!可有經驗了XDDDDD

千萬不要一口氣撕開背膠,可以先用紙膠帶固定好位置,利用撕邊推邊平的方式張貼

就會貼得又平又好看唷!等等畫起來才不會更順手~





092.JPG


大功告成!我們這次把塗鴉貼貼在遊戲間,以後在裡面玩玩具或是畫畫都可以囉~~~

大肉哥這張臉這麼臭是因為我一直拍照,他想趕快動手畫啦XDDD





098.JPG


終於可以畫了!標註身高尺真的是很聰明又實用的設計

貼上去的高度剛剛好適合大哥揮灑

壁貼上的插圖飽和度很夠,也很可愛

即使將來不畫圖也可以當照片牆裝飾用





102.JPG


自從上學後,大哥好愛畫畫

也喜歡學老師在白板上寫數字點名,開始畫出具象的東西





105.JPG

我從來沒教過他怎麼寫數字,看他連握筆都還不會,卻看著老師每天寫,竟然也會寫了

還畫柵欄把蜜蜂圍住,好可愛





122.JPG


125.JPG

畫了人在騎腳踏車,還有好多車子

我兒子最愛紫色,畫得好開心





124.JPG


還有人拿太陽花,超可愛啦!





114.JPG


120.JPG


壁貼的感覺就像白板,防水材質,用CKS擦擦筆畫上去用濕紙巾或是抹布就可以去除

因為需要反覆擦拭塗抹,材質就更重要

目前用起來,塗鴉貼的耐用度跟防潮效果都很不錯,重複使用性跟壽命都相當高

大哥也學著自己畫完自己把壁貼擦乾淨!





121.JPG


除了塗鴉貼,還有這種互動學習貼,也有很多插圖的款式可以挑

有英文字母跟注音符號,都是上小學必學的,我覺得很讚!





133.JPG


大小約42X56 cm,可以貼起來也可以平放著使用





127.JPG


132.JPG


兩款字母都是鏤空的設計,可以照著框框描或著色,練習書寫的方式





DSC00600.JPG


除了恣意揮灑的塗鴉貼,大哥也很愛順著型描繪的互動學習貼

邊寫邊認識字母,跟著我們一起念,聽讀寫認自然而然都會了





DSC00607.JPG


或許剛開始寫的不是很正確,但至少有點概念

像大哥現在念的是非營立幼兒園,跟公立差不多,沒有教注音跟英文

但上小學勢必要立馬銜接這兩種新的字母

用這樣的方式,邊寫邊玩,父母從旁輔助,多少也可以增進印象,達到學習的功效呢!





107.JPG

深深覺得這樣的壁貼太好用了!

小朋友有專屬畫畫的地方,就不會偷偷的畫在牆壁上

每天吃飽飯,大哥就會窩在這畫圖寫字,好開心,有朋友來的時候也可以一起玩

防水,相當好清潔,可愛飽和的圖案設計,貼在牆壁上即使不畫圖也能當裝飾

以前我們就常買壁貼裝飾家裡,這次發現這樣好用的寶貝學習貼,真是太滿意了!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亞登尼斯官網:http://ardennes.com.tw/index.php

亞登尼斯商城:http://www.pcstore.com.tw/arden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