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之前參加D-Link網路攝影機免費試用活動,文章意外的得了首獎

詳見:D-Link媽咪愛DCS-700L網路攝影機~為寶寶設計搖籃曲跟聲音動態偵測功能,太貼心啦

獎品是Le Pics Studio Package親子寫真拍攝

沒錯!Le Pics的攝影師就是超可愛蘋果跟西打的舅舅

他們家的攝影風格很自然,我好喜歡!

線上預約了拍攝的時間,就前往台北工作室拍照啦

不過這篇真的很久了,懷孕時候的事XDDD

而且收到相本的時候我在坐月子,所以就。。。

不過從拍攝到收到成品我們都好滿意!

連難搞的大肉都被安撫得服服貼貼~拍出好多天真自然的照片

等妹妹大一點,媽媽瘦一點(嗯???)還計畫想再去拍個全家福呢!





002.JPG

Le Pics攝影棚在台北市三元街,除了棚內拍攝,也可以依照區域不同提供外拍服務

主要提供孕媽咪、親子兒童跟新生兒的拍攝

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Le Pics寫真方案





cats5.jpg

話說棚內就很好取景了阿!!!!我好愛好愛棚內打造的簡單自然風格

有些攝影棚主打華麗系列,會把孩子打扮成公主王子或是搭配花俏的背景

小朋友最大的優勢就是純真的笑容,過多的裝飾反而掩蓋他們的風采

接近生活才是最棒的~





016.JPG

拍攝當天要自己準備服裝3-5套,1套可以是小朋友跟爸媽同色系的的衣服

顏色以大地色系為佳,例如白色米色、淡藍、淡綠或是牛仔接很適合拍攝親子寫真

棚內有簡單的衣服,那個澎裙好可愛~~~下次想帶菜妹去拍





014.JPG

棚內有很多小道具,但也可以自己帶些孩子愛的玩偶、車車等

這些都可以事前跟Le Pics討論

媽媽我帶了我最愛的怪獸阿!(為甚麼是帶你喜歡的!!!!)





004.JPG

大家一定有聽說,寵物跟小孩是最難掌握的

所以拍攝前一晚一定要讓小朋友睡飽,比較不會因為想睡覺而無法專注拍照或鬧脾氣

大哥一開始有點怯場,後來因為現場的玩具跟攝影師們的引導讓他慢慢打開心房





017.JPG

拍攝過程相當輕鬆,Le Pics很會引導小朋友,就像在玩一樣,

大哥雖然調皮了些,但還算受控,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囉!





012.JPG


小帳篷超可愛~~~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031.JPG


還有讓小男生著迷的車車

每當大哥說想騎車時,攝影師就會用車子吸引他注意





027.JPG


cats111.jpg


還有烏克麗麗,最後大哥超嗨的邊彈邊唱XDDD





037.JPG


小帽子也是拍攝時畫龍點睛的小道具唷!





006.JPG


拍攝時間約2個小時,換了三套衣服,搭配不同的景

爸爸媽媽也可以一起入鏡





cats.jpg


拍攝完畢,Le Pics會將照片放在網站上讓我們挑選製作成相本的

要從一百多張找出20幾張真的好難

幸虧這些毛片之後都是會給我們的,相當讚呀!不然取捨間真的好痛苦~~~





44.png


除了拍攝要到台北,其餘挑選,排版,校稿,都在網路上就可以完成囉!





010.JPG

終於~~~坐完月子相本也洗好製作完畢寄來囉!





011.JPG


外盒設計很簡單,只有Le Pics的LOGO跟簡單字樣

打開裡面就是我們的親子寫真跟照片的DVD!





018.JPG


6x8的相本尺寸我覺得很剛好~

沒有過多的修圖,只有點單色調的調整,跟大哥一起拍的也很自然!





021.JPG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空空的背景跟自己拍有甚麼兩樣

但就是因為簡單的景才能凸顯孩子無邪的表情跟姿態呀!





38.jpg

看不出來我那時已經七個月了吧~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要跟妹妹說他在肚子裡有一起去拍應該也不相信





019.JPG


妹妹以後看到這張全家福一定吃醋的

說甚麼他長大後都還要再去拍一次啦XDDDD





cats22.jpg


棚內也有英文字母,可以排孩子的名字入鏡





cats.jpg


這張母子的笑容都很自然,我也好喜歡~





cats2.jpg


cats3.jpg


cats4.jpg


簡單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想看其它照片的下次來我家看XDDD





025.JPG


自然簡單,畫面和諧,沒有多餘綴飾的拍攝風格是我很欣賞的

拍攝過程很輕鬆,沒有壓力,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最後拍玩大哥還在棚內溜滑梯、畫黑板、嚕車煮飯,玩了好一陣子才願意離開

整體說來,Le Pics的親子寫真真的讓人很滿意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愛拍寫真的人,但經過這次,覺得一個階段拍一次也是難得的回憶

而且Le Pics的風格,即使過了十年二十年,我還是認得出裡面的人是誰,哈哈!

再翻起一樣會有很sweet的感動

不像婚紗照修很大或是有些過於誇張呈現的畫面,感覺就沒這麼值得紀念了

喜歡自然不造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Le Pic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picsphotography?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