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173446539.jpg

寫這篇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懶主婦(遮臉)

基本的洗衣打掃拖地煮飯每天會做呀!但張羅小孩實在很難仔細處理細部的清潔,

有時清個爐台或洗個浴室,半天就過了,不僅耗時又亂沒效率

一直以來我都是特力屋的忠實顧客,看一堆文章就知道

特力屋除了可以幫忙丈量裝潢,提供DIY的家用品販售

最近發現這個簡直眼睛一亮!原來也開始提供特力屋好幫手清潔服務了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居家清潔,但能訴求的管道不多,也不敢貿然找

多半是口耳相傳介紹有口碑的

但如果可以透明化的尋求服務,價格公開,事後也找的到諮詢的平台

相信對很多人都是更方便且有障的唷!

像特力屋的定期清潔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單次計費就是2000元/一名清潔人員/4小時

也可以依照不同需求提供特殊清潔服務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裝修後清潔、病蟲媒防治、石材保養、地板打蠟或紗窗紗門清洗等(價位依特殊需求不同另計)

幾乎所有清潔都包辦!





cats.jpg

現在網路預約首次還享體驗優惠價,只要1800元,二話不說立馬預約XDDD







特力屋的居家清潔服務也很方便,

網路預約的時候會先填入基本資料,像是要清潔的坪數、室內的空間等

預約完畢會有E-mail通知,然後24小時內就會有專人聯繫

客服來電會詳細說明流程,確認要清潔的地方,有沒有特殊的需求等等,然後約定到府打掃的時間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詢問,或是隨時撥打0800-089-945的免費服務專線,相當仔細!

像我就曾經有被工人放過鴿子的慘況

那時在坐月子,大爺都請假了卻苦等不到施工人員,打電話還關機,尋求無門的經驗太慘了

有特力屋的保證,不擔心找不到人,有問題也可以隨時聯繫,對彼此都有保障





024.JPG


終於到了打掃當天,服務人員先打來確認今天的預約,然後相當準時依照時間來府

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心中難免忐忑XDDD

幸虧清潔人員相當親切熱心,到府也穿著特力屋好幫手的制服以示身份,讓人信賴放心





029.JPG

清潔人員會準備專屬的工具,特力屋內部不定期也會舉辦清潔教育訓練

像我有問,事前要先整理好家裡嗎?

阿姨說其實不需要,除非是有特定要清潔的地方,像是櫃子裡,就可以把東西先清空

有時他看到客人家的衣服山都會忍不住想幫忙摺XDDD

但基本上時間就是4小時,如果可以簡單的整理,就能省去人員搬動家具清潔的時間,會更有效率    





006.JPG


011.JPG


014.JPG

一開始,清潔人員會先問有沒有要著重哪部分的清潔

像一般家裡最壯觀的應該就是廚房跟浴室

阿姨說我們家的浴室還好,但廚房真的有點可怕~哈哈哈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歲月的油漬代表我有認真下廚呀!(是代表你沒打掃吧!!!!)





022.JPG


先從可怕的爐台開始~~~





023.JPG

明知道每次煮完飯就該順手擦一下,但就是。。。。懶咩!然後最後落得這番慘況





page.jpg


哇~~~原來鏡面台可以照鏡子呀~~~





031.JPG


泥砍砍~~~本來霧面的抽油煙機立馬變亮面!!!(眾人:人家本來就是亮面的好嗎!)





page7.jpg

好久沒看到它本來的樣子XD

阿姨說某次他打掃完有個老公回家問老婆:『為什麼換浴缸不告訴我!』

其實只是把泛黃的浴缸回復本來潔白的模樣而已呀!(大笑)





042.JPG

可怕的油網~~~~也變得亮晶晶





012.JPG


抽油煙機真的不是一般人會常清潔的(是吧??)

多半都等到過年要大掃除才清洗,然後像這樣積滿油垢

多虧專業的巧手,沒多久就瞬間清潔溜溜!!





page2.jpg

抽油煙機重生!!!





page3.jpg


可怕的水槽。。。。。也煥然一新!

我家大爺看到這篇應該會倒抽好幾口氣吧~~~





047.JPG


看到這幕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不得不說,阿姨超有效率的!瓦斯爐跟抽油煙機,只花了大概半小時就清潔溜溜!!!!

如果是我,大概得弄個半天吧

打掃期間他也不藏私的跟我分享清潔的小撇步跟清潔產品,獲益良多呀!!!





070.JPG

看~~~~最後我家的廚房完全變個樣!超乾淨~~~~

不需要叮嚀,清潔人員全部都照顧到了,小細節也不放過,檯面上的東西也擺得很整齊





065.JPG

最感心的是連我的鍋蓋跟大同電鍋也刷得亮晶晶!!!!

阿姨說他只要看到哪裡髒就忍不住手癢~真想把他帶回家住XDDDD





046.JPG


接著換浴室囉!我們家有兩間浴室,通通洗得乾乾淨淨~鏡子也擦得啵亮





page4.jpg


可怕的馬桶,我家大哥每次都尿不準,我快發瘋><

清潔完也也亮白如新~





page5.jpg


水龍頭的水垢黃漬也沒啦~





060.JPG


基本上,因為我選的是基本清潔,是以全家的區域為主

所以像有些浴室會有霉菌,表面很難清除的,就可以針對特殊清潔來下手

但像我們家的狀況,這樣的清洗就很令人滿意了!





069.JPG


這道電視牆上的玻璃,我很久沒看到他這麼光亮的樣子了XDDDD





page6.jpg


窗戶也擦得亮晶晶





068.JPG


然後針對全家的地板,會掃拖一遍,基本的居家清潔就算完成了!





074.JPG

最後清潔人員會請消費者簽驗收單,確定本次清潔OK,相當仔細

事後也有客服打來詢問本清潔的狀況,整個打掃的過程跟滿意度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unnamed11.jpg


最後最後讓我感動的,下午大哥回來大喊:『媽媽!是誰把鞋子排得好整齊!』

我這才發現阿姨離開前連我們家門口外的鞋子都排好了

天哪~~~服務太周到了吧!!!

畢竟房內打掃完畢了大可拍拍屁股走人,但卻因為一點點的細心,讓我對這個小步驟又大大的加分!





041.JPG

除了之前搬進來有請打掃的人員外,這是我們入住後第一次請居家清潔

父子倆回來都發現家裡變乾淨了,讚嘆不已

爸爸更覺得這筆錢相當值得~以後可以不定期請特力屋來家裡

耶耶耶,最開心當然是媽媽啦XDDDD

不過真的要讚許一下,從一開始的網路預約、專人諮詢

到實際清潔人員的到府打掃、後續的驗收,親切專業的服務流程都讓我們好滿意

而且價格不貴,真的很適合有需要的時候來打掃一下!

快找特力屋專業團隊,全面化服務您家的大小事吧!

無論一般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除蟲防蚊等,

交給特力屋好幫手~到府清潔大掃除,一手包辦!

透明化的價格、專業的清潔人員、親切熱心的客服,都讓人信賴又安心!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