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cats.jpg

帶雙寶出門,推車是我很重要的工具

有多重要?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呀XDDD

我也是這胎才發現推車可以同時推小孩載物品還挺好用的

尤其每次帶大哥出門,總是大包小包,還外帶餐食

除非是有三頭六臂,不然我哪來扛一堆東西還推推車啦

所以相信很多媽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會購入各式各樣的推車配備,可以掛包包、裝東西、放水擺飲料的,多方便呀~

這次搜尋到《Toyroyal樂雅》這組RODY掛勾組
品質穩固耐用之餘,還有最愛的RODY圖案加持,推車走起來都有風呀~~





011.JPG


Toyroyal樂雅大家應該不陌生,提供各年齡層寶寶安全的玩具

那天逛嬰幼兒用品店時眼睛一亮

原來Toyroyal取得Rody在嬰幼兒產品生產與授權的銷售,

生產一系列Rody的產品,不僅實用還可以滿足媽媽收集的慾望呀~~~

讓寶寶"ENJOY RODY ENJOY LOVE",走跳童年創造美好的回憶!





012.JPG


看這個音樂鈴~~~超可愛的啦!





013.JPG


各式各樣保護幼兒的居家安全產品,也通通都是Rody!

真想通通帶回家





DSC00620.JPG

但不行啦!這次的目標是這個~Toyroyal樂雅的RODY掛勾組

可愛的立體圖案,活潑鮮豔的色系,看起來心情就大好!

兩款搭配一起用,時尚感加倍XDDDD





DSC00619.JPG

RodY多功能掛勾組,提供多種組合用途,一次滿足外出需求





DSC00615.JPG


如果需要多功能的,選這款準沒錯!





DSC00621.JPG


立體的Rody造型好吸睛,而且相當精細





DSC00624.JPG


搭配魔鬼氈沾黏的方式固定





DSC00625.JPG


大大的夾子,可以夾被被,避免寶貝踢踢





anigif.gif


上頭的設計大有玄機,原來是掛勾!





DSC00648.JPG


另附同色系不同款的魔鬼氈,只要換上這個,就可以當一般推車掛勾使用!





DSC00631.JPG


防踢被夾的功能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每次推推車出門,妹妹就會踢踢踢,把被子踢掉

只要出門一次就沿路檢被子,還要回家洗,媽媽我臉都歪了





DSC00628.JPG


寬大圓弧的抓口,相當方便夾住固定被子





DSC00633.JPG

魔鬼氈的邊帶設計,不論推車手把或是嬰兒床緣,通通可以黏貼固定





DSC00651.JPG


嘿嘿嘿~這下看你怎麼踢呀!!!!





DSC00652.JPG

即使腳已經踢出來,被被還是固定得好好的!這下苦命媽散步不用沿路撿被子了!





DSC00626.JPG


所以喜歡多用途的,可以選擇這款

兼具推車掛勾、防踢被夾等多種組合的設計!





DSC00623.JPG


如果只需要單純掛勾設計的,就可以參考Rody簡易掛鉤組啦!





DSC00617.JPG

這兩款掛鉤的耐重量都是3公斤,掛東西綽綽有餘了!





DSC00622.JPG

比起一般傳統掛勾,外頭多了層塑膠加強保護,

上頭有簡單的圖樣





DSC00638.JPG


可調整長短的魔鬼氈





DSC00639.JPG


直接依照推車或把手來調整固定即可

後來發現這樣的掛鉤也很適合固定在汽車椅背後方,方便後座掛東西





DSC00641.JPG


SEE~~~好有質感呀!





DSC00642.JPG


DSC00644.JPG

最特別的就是外頭這層塑膠環,可以隨意90度延展,形成環狀掛勾

幾乎甚麼都可以掛!





anigif2.gif

也可以直接扣住變成環型掛勾,避免懸掛的東西掉落

或是容易被陌生人一拿就走





DSC00647.JPG


這下推推車出門野放,掛包包掛購物帶或是帶大哥的挖沙工具,都好方便!





page.jpg


最特別的是,環型掛勾還當雨傘架!

以前推推車帶雨傘超不方便的

尤其到室內,或是停雨的時候,想直接掛在推車把手上又一直滑落

這下直接把傘套進去就可以收納放置,想固定傘還可以上下各黏一個簡易掛勾

這個設計好方便~





DSC00620.JPG


以前我認為掛勾不都大同小異,買便宜的就好

直到用了這款才知道有多好用!質感細緻而且很耐重

這樣的小物真的不可或缺耶~簡單卻是很重要的小幫手

尤其印製上Rody的圖樣後,讓阿木我購買度無限加倍XDDD

能兼具美觀跟實用性的育兒小物我最愛,推出去好瞎啪阿~~~~

這下看我如何將推車的潛能發會最大極致啦!嘿嘿嘿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啦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Toyroyal樂雅】官網  http://www.toyroyal.com/

【Toyroyal樂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yroyal.taiwan

【Baby Rody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aby-Rody-Taiwan/1621847521360888




購買通路:

Rody 多功能掛鉤 -2入裝:https://goo.gl/ufbpPG

Rody 簡易掛勾軟膠組2入:https://goo.gl/BM3gwt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uger25
  • 推推推
    這個好可愛喔!
    又具實用性
  • 可愛又實用^_^

    加一 於 2015/06/23 06:31 回覆

  • Abby
  • 好可愛又好方便喔!!!
  • 可以載更多東西!

    加一 於 2015/06/23 06:32 回覆

  • 菲姐
  • 好可愛又實用的小工具!
  • 喜歡^_^

    加一 於 2015/06/23 06:32 回覆

  • 彎打
  • 謝謝^_^

    加一 於 2015/06/23 06:55 回覆

  • Emily
  • 好實用喔
  • 謝謝^_^

    加一 於 2015/06/23 06:55 回覆

  • Yo-祐
  • 超方便!!
  • 對啊

    加一 於 2015/06/23 06:32 回覆

  • dannisamy
  • 可愛耶
  • 可愛又實用!

    加一 於 2015/06/23 06:48 回覆

  • Kate
  • 這真的超實用的
  • 必備!

    加一 於 2015/06/23 06:32 回覆

  • 純真
  • 好可愛也感覺好方便哦!
  • 我是Rody控^_^

    加一 於 2015/06/23 06:48 回覆

  • 拼命娘
  • 實用~
  • 還能滿足Rody控的慾望

    加一 於 2015/06/23 06:33 回覆

  • Doris
  • 推~~
    這不錯,小朋友的腳怎這麼有力超會踢的
  • 小孩都練過無影腳XD

    加一 於 2015/06/23 06:33 回覆

  • 。望彤。
  • 樂雅的東西我喜歡^^
  • 我也是!

    加一 於 2015/06/23 06: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