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JPG

有多久沒寵愛自己一下了呢?

自從有小孩後,很久沒買項鍊手環這種飾品了耶!

即使遇到節日,收到的禮物也都是媽媽相關周邊商品(淚奔)

誰說當媽後就不能帶飾品的呀~~

像我平常打扮比較休閒,就可以配戴一些款式簡單,設計沒這麼華麗的飾品

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呢!





030.JPG

這次收到來自J&E真心一世手作銀飾的小禮物

大方的設計,淡雅的包裝,看起來低調又有股神祕感,我好喜歡

齁~是女生應該都抵擋不了飾品的魅力!

如果不知道該送女孩兒們甚麼,銀飾是經典不敗之選呀





043.JPG

J&E取自英文Jacinda enshrinement,意指美麗的珍藏

相當浪漫動心的名字

這款是J&E真心一世手工銀飾的運動渴望系列:LOVE籃球

我覺得設計很特別~很少看到籃球系列的銀飾耶!

平面LOVE字樣,造型俐落簡單,是我喜歡的樣式~





256.JPG

J&E是設計師自創的品牌,每個商品都使用925純銀全手工製作,細膩精緻





272.JPG

像我平常最大的嗜好就是溜小孩XDDD

每每追著小鬼跑,有時想戴個項鍊都覺得太過正式,這款即使打扮休閒配戴也毫無違和感!





048.JPG

項鍊背後刻有J&E的字樣





041.JPG


附上產品保證書,可以永久免費保養清潔,一年內免費維修,售後服務相當周到





044.JPG


還有一小塊亮銀布





047.JPG


因為長時間配戴,汗水化妝品會沾附,

所以銀飾都需要擦拭,才能保持最佳狀態





285.JPG


戴上去很耐看耶~~~


本來以為籃球會給人很運動風的感覺,但其實設計上還是有股溫柔的氣質

項鍊的長度約到鎖骨跟胸前之間,穿領口低一點的衣服也很適合





054.JPG

像我皮膚很容易過敏,品質不好的戴起來都會癢癢~

配戴J&E的項鍊完全不會,一整天出門回家都很舒適

還是要挑選純銀的材質比較親膚耐戴!





258.JPG

墬鍊是活動式的,可以自由更換喜歡的鍊子

不過這條配戴起來我就很滿意了





269.JPG


像我平常穿著很簡單,素色的衣服就很好搭

有時覺得太樸素少了點甚麼,就可以配戴合適的飾品

戴起來雖然不會很誇張的顯目,卻看得出多了項鍊裝飾胸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061.JPG

搭配牛仔布料也好好看~


我不太喜歡過於華麗誇張的風格,這條設計很符合我的需求





105.JPG

小巧的妝點一下,感覺就不一樣!這也是我喜歡這條項鍊的主要原因!


J&E真心一世手工銀飾,從設計到細工鑲嵌的工藝,都出自設計師及專業金工師之手

每件作品堅持全程以手工製作,保留銀飾品的美感與溫度~

除了這次的運動渴望系列,還有時尚愛戀系列

無論品質或是設計,都很特別精緻,讓人值得永恆紀念的美麗珍藏!




J&E真心一世:je925.com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來FB找我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