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JPG

在這之前,我們家的導航是手持的!好危險阿

不只一次行進間我們在車裡手忙腳亂按導航

好不容易用附的吸盤固定後,變成三不五時導航會掉落

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超久~是說也沒積極的去解決啦XD

直到發現這個:SCOSCHE MagicMOUNT 磁鐵式手機架

其實很簡單,就只是想把導航穩穩固定住~~~

所以磁力強的磁鐵跟好用的黏膠,就是我選擇的主要目標

而這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甚至連平板、手機通通適用

從此我們也能優雅的按導航,救星來著呀!!





154.JPG


SCOSCHE MagicMOUNT 磁鐵式手機架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DCG-A90063S11


美國原廠,獲得ILOUNGE 2014年度大獎,peripower代理

其實除了手機,平板、導航,通通可以用





149.JPG


我挑的這款是貼力座的,

也可以依造個人需求買窗型座、夾力座,或只買表面貼





157.JPG

內容物有:

MagicMOUNT 貼力座一組

磁力貼片2片(大、小各一)

座上的表面貼的磁力很強,又叫磁力小馬來著,搭配磁力貼片真的無敵XD





153.JPG

加上3M車用級便利貼,可以安全固定表面





013.JPG

在這之前先來瞧瞧我們家導航的狀況

對~就是用了很多3M超強力的雙面膠來固定

三不五時還會因為緊急煞車掉下來這樣

萬一需要丟到後座給我來操作,拔起來就黏不回去了噗(昏倒)





015.JPG

其實用導航之前附的吸盤也還OK,但它要吸在窗戶上

也是不知怎麼一回事就是常常掉下來,而且大爺覺得會影響視線

天兒阿!是我們家太傻了嗎XDDD

不管啦~趕緊來試試看SCOSCHE MagicMOUNT!





page2.jpg


內附酒精棉片,黏貼前擦拭一下表面





page3.jpg

直接固定在需要的位置上





page5.jpg


然後我本來還困擾後面要怎麼貼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導航不用磁力貼片就可以直接吸附!而且吸力相當強

(再次證明我很傻嗎??)





page4.jpg


不過多了MagicMOUNT 貼力座,就方便旋轉調整合適的角度

可以傾斜往駕駛的方向多一些

除了專利磁力系統,還多了過熱過冷的設計

很多時候車架會掉落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這款長時間安裝在車內也沒問題!





getImage.jpg

架上還有固定充電線的小設計,很貼心唷





034.JPG


齁!這樣才對嘛~~看起來乾淨俐落,不占空間!而且固定好導航才能保持行車安全

即使臨時需要拿導航給我設定,也可以立馬吸回去

真是的~我們之前已經克難用好久了,怎麼沒早一點發現這個好物!

像開車不能拿手機,用這個也很方便





cats.jpg


剛剛有提到,SCOSCHE MagicMOUNT 手機平板也都可以用

磁力貼片超薄的啦!直接貼在器材表面,然後蓋上保護套,不擔心會醜醜的

手機也是唷~可以貼在殼裡,真的是要磁力夠強才可以這樣





page.jpg


貼力座的旋轉關節,可以360度自由調整





162.JPG


隔著保護套吸力依舊很強





165.JPG

cats2.jpg

旋轉也不怕掉





cats3.jpg

這下滑平板輕鬆多了~嘿嘿





cats4.jpg


手機當然也可以用~





183.JPG

大小磁力貼方便黏貼合適的產品,手機就可以用小的貼片







來看看SCOSCHE MagicMOUNT 的超強吸力!

不用靠近就可以吸附磁力貼片





173.JPG


實際用過真的覺得很方便耶!

考慮多買幾個表面貼,可以把手機或平板吸在廚房牆上,邊做菜邊追韓劇(喂~)





151.JPG


終於找到可以固定我家車用導航的產品了,還意外發現可以輕鬆看平板的方法XDDD

而且不需甚麼繁複的步驟,貼一貼就好了,超適合我這不愛花時間動腦的人

機動性也很高,不論辦公室、家裡、車上,手機、平板、導航,想到的通通可以用

選擇超強磁力跟黏貼效果的SCOSCHE,可以用的更穩固長久,物超所值大推呀!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來FB找我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