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說真的,第一胎時我對推車沒有太多研究,

覺得推車不就代步用,哪要這麼多功能,所以生老大時買台秒收車。

結果~收合是真的挺方便啦,但不論順手度或穩定性都不是很好,

像轉彎時會卡卡不好推,經過顛簸路面時,更覺得推車快解體了!

每次都擔心寶寶坐在裡面是不是很危險。

加上缺少置物空間,帶東西時不方便擺放,推起來綁手綁腳的.....




有之前的經驗,

選擇推車我會著重安全性與避震效果,並兼顧好推好收好操作的功能~

加上平常我都自己推妹妹去買菜,除了寶寶之外也希望能載物,

所以最好有大一點的置物籃可以擺東西!

朋友有推薦我很多推車,對於德國Hauck Twister印象挺深,

獨特360度旋轉功能在市面非常少見,

而且外觀時尚俐落,操作簡單,安全性也很足夠,讓我好心動!

剛好這次有廠商願意讓我體驗看看,有機會試試不同的推車,很期待呢!





 

3.jpg

這次試用Hauck Twister很符合我的需求,

像前輪可以靈活旋轉,輪徑有防震設計,

車身推起來順手又穩,轉彎也游刃有餘無死角~

即使推在這種凹凸不平的路面,寶寶坐在裡面也不會感到震動搖晃。

這就是歐式車款的優點呢!

你看,菜妹還給我翹腳,可舒服的咧!





4.jpg


而且因為車架挑高,所以下方的置物空間變寬敞了,很好擺放物品。






6.JPG

先前看過文章說,如果寶寶面向媽咪會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以後和媽咪的感情也會比較好喔!

也聽過另種說法是要讓寶寶多面對外面的事物,

讓他熟悉探索,這樣比較不會怕生。

而這台推車最大特點就是可以360度旋轉!

隨時想要變化方向,一手即可完成,動作優雅又方便,

就算一手抱著菜妹也可以操控。

正向前推時可以方便看著寶寶,

像菜妹現在比較小就可以面對面推比較有安全感!

等她大一點或是父母的臉看膩了(誤)就可以轉換從後向推,讓她看前面的風景了

不論前後推左右轉,都超級靈活又很穩定不會晃!

 




 



座椅可以平躺也可以坐立,

還能依照需求調整小腿的角度,讓寶寶更加舒適!

也因為如此細膩的設計,初生嬰兒就能用,還能一路推到4歲~

吼!我們家兄妹剛好就差4歲,如果之前好好研究就能一路延用呀!(扼腕)




對於著重寶寶舒適度跟穩定的媽媽來說,

Hauck Twister真是好用,輕鬆簡單操作,

對愛瞎拼大包小包的我又是超級加分。

加上鋁合金的車架比起塑膠更耐用好清,當然就可以一台用四年!

懂得善用輔助的育兒小工具,

就能讓外出變得更輕鬆有趣!一台好的推車是很值得投資唷!


 



現在剛好有舉辦試推活動,趕快趁這個機會去體驗一下吧!


報名網址→http://bit.ly/1V6AJ3N




媽媽經同步刊登:http://ppt.cc/stN0S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來FB找我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