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189.JPG

去年的北海道遊記還卡在第二天XD

一轉眼又到了秋天,適合前往的季節了

北海道真的是很不錯的旅遊景點

大哥偶爾還會想起在日本的時光

趕緊把遊記寫一寫,明年才能帶小菜妹一起去玩啦(很有種)

第三天我們來到小樽市,為日本北海道的一座港口都市

這裡很美~富有歐洲風情,也是本次旅途比較愜意的一天!

揪竟何時可以完成北海道秋之旅的文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5.JPG

 

首先前往小樽市區逛逛

看得出來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飄雨呀~~




081.JPG


銀之鐘咖啡館

跟團來小樽一定會來這裡喝咖啡

我們來的是銀之鐘1號館,想當然爾還有2~3號館(廢話了這是)




024.JPG

一樓販賣糕點,二樓則是品嘗咖啡的地方

樓上有隻好大的熊,這次餵了大哥,我們也有安排熊牧場的行程唷~~!




030.JPG

這是旅行社送的點心,

話說為什麼遊客喜歡來這喝咖啡?

因為喝完咖啡可以把可愛的杯子帶回家做紀念

有來北海道應該都有領過這些杯子XDDD

這裡有幾款杯子可以選,我們一種選一個,好可愛呀~~~磅蛋糕也非常好吃

只是早餐完第一站就來吃也太拼了><




034.JPG


除了咖啡也有果汁可以選,咖啡還可以續杯

但小孩總是愛鬧彆扭,問他要哪個杯子,他說要粉紅色的

等裝好咖啡他就覬覦我的紫色KT了




036.JPG

不過當時我不知道,後來幾次觀察詢問,我才知道大哥最喜歡紫色呀!!!!

喝完飲料清洗乾淨,店家會提供紙盒把杯子裝好打包,方便帶回台灣囉!




052.jpg


可能幾天的勞累,這天大哥一直鬧脾氣,真的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拉一下咖啡廳門口的銀鐘才重拾笑臉




077.JPG

page.jpg

路邊好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可以拍照




082.jpg


好可愛的貓巴在屋頂上XDD




111.JPG

看到這米老鼠想到我本來想跟他們合照,大哥堅持不行

等我們離開,他又吵著要跟米老鼠拍照(理智線斷裂)




098.jpg

小樽市著名的歐風蒸氣鐘,每小時整點報時,每15分鐘以蒸氣奏出音階旋律

跟團有時間壓力呀!我們已經錯過一次,再等一次我可能小樽市的回憶只有這個鐘了

所以因為不能回頭找米老鼠又開始大哭(我倒)




117.JPG

撇開失控的孩子,小樽市區相當美,很好拍照

像北一哨子館、小樽音樂盒堂、北菓樓、六花亭等

整條街都是著名的伴手禮可以參觀購買




124.JPG

廣場前還有人力車~還好大哥沒吵著要坐




126.JPG

喜歡手工藝品的朋友,來小樽不要錯過北一哨子館跟小樽音樂盒堂

裡面展示玻璃藝術跟各式各樣精緻的音樂盒

但因為怕走進去小孩一個move我可能回不了台灣,只好飲恨說掰掰~~~逛其他店去




112.JPG

意外看到龍貓專賣店是本日小確幸!




113.jpg


但臭小子還在哭阿~~~~




114.jpg

店內佈置的就像到森林裡一樣




page.jpg


超多龍貓真想全部帶回家!

但老娘出國就得了一種節省是美德、理性勝過一切的病,甚麼都沒買啦(大哭)




165.jpg


連最愛的麵包超人我也忍住~~~真得病得不清><




134.JPG


為了安撫大哥的情緒,只好繼續吃了(大誤)




128.JPG


北菓樓的泡芙千萬不能錯過




130.jpg

不過高人氣的妖精之森年輪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253.JPG

大家推薦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1.jpg

一口咬下,脆脆的外皮,冰涼爆漿的卡士達奶油醬,真得很好吃




139.JPG

從一早睜開眼到現在嘴都沒停過><




140.jpg


再來是六花亭,也是北海道老字號高人氣甜點伴手禮

店內的甜點都很細緻,包裝也很精美,送禮相當適合




143.JPG


日本人真得很愛吃冰XD不管冷熱都要來一隻




144.jpg


小樽街上也有現烤得仙貝,好香好想吃




164.JPG


最後大哥被這個吸引~差點要我買回家






有聲音就大笑旋轉的瘋狂貓,逗得大肉好開心




097.JPG

小鬼重拾笑顏,也算是替小樽市區的行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167.JPG


逛完接著就去用餐~沒錯!跟團就是吃不停阿><

午餐吃的是定食料理,北海道石狩鍋+烤花魚




168.jpg

來北海道幾天了,即使是吃鍋物,配菜也會有生魚片這樣




166.JPG


烤花魚是很多旅行社來小樽會排的餐點,蠻好吃的




175.JPG


吃飽飽,下一站來到小樽運河

這裡很美,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悠閒的散步,很舒服




198.JPG


運河周圍並排著明治、大正時代由紅色磚瓦所建造的倉庫群

倉庫不少已經改為餐廳或咖啡館,旁邊很多素人畫家幫忙寫生,也有手工藝品販售




200.JPG


大哥堅持幫我們合影,哈哈



193.JPG

以上,本日悠閒行程就在小樽運河告一段落,要準備回飯店啦!

今晚入住的是五星二世谷希爾頓飯店




203.JPG


因為飯店在山裡,所以先來山下超商補貨!

還好有來這,這次行程都很認真的玩,沒地方好貢獻日幣啦

只能說,日本真的到哪都好好買~~~~~光這裡就夠整團人買到瘋掉




265.JPG


爸爸讓大哥搭了一下遊樂器材,媽媽才能心無旁鶩的血拼!(恩????)


008.JPG


二世谷希爾頓飯店可以眺望羊蹄山

飯店內也很多設施,像是騎馬、高爾夫、網球等,

一旁緊鄰二世谷山莊滑雪場,冬天還可以滑雪!可惜我們用不到




212.JPG

飯店外的大自然景色真得很美~

聽說是一間可感受四季不同風貌的大型度假飯店




221.JPG


不過雖然風景宜人,但10月初的北海道入夜就已經真得很冷很冷

兩個瘋子硬要出來晃晃




204.jpg


飯店內外都很美,但房間挺小的><還好只是住一晚,無所謂的!




233.JPG

晚餐就在飯店內享用囉!大哥很愛這裡的餐點




234.JPG

可能前幾天白飯吃膩了,吃了很多義大利麵

004.JPG

晚上早早入寢,早晨就在美麗的大自然景致下展開序幕




014.JPG

一樣的地方享用早餐,大哥還是堅持要吃麵包XD




23.jpg

自己動手來,已經很熟練了!很難想像當時他只有三歲




019.JPG


二世谷希爾頓飯店的餐點種類很多,口味也不錯

各式水煮青菜也很清爽




017.JPG

清淡的日式餐點吃膩也有重口味的義大利麵

恩??昨天晚上不是剛吃了XDDD




038.JPG


只有來日本我們會很認真的覺得納豆很好吃




016.JPG

022.JPG

種類多小朋友也可以自由拿取喜歡想吃的,反正早餐吃飽飽是一定要的啦!!




040.JPG


不管到哪,出國我最愛用優格當早餐的結尾(打飽嗝)




035.JPG


帶小孩出國其實不是件輕鬆的事

現在看到他的笑容,覺得即使當時再狼狽都值得了

更要努力的將北海道紀錄完整,是個難得的記憶呀~~~

悠閒的第三天告一段落,第四天繼續出操XDDD

接下來我們要去熊牧場、鐵道體驗乘北斗特急號列車、搭纜車參觀百萬夜景

又是小孩期待的豐富行程囉!




本次造訪地點:小樽市區(銀之鐘1號館、歐風蒸氣鐘、北菓樓、六花亭)/小樽運河/二世谷希爾頓飯店




延伸閱讀:

《北海道序曲》iVideo日本WiFi分享器~出國也能隨時上網掌握即時動態零時差!

《北海道D1》豚肉陶板燒+石狩鍋風味餐、登別地獄谷、溫泉街~北海道我們出發啦!

《北海道D1》登別石水亭~餐飲住宿一般,但登別的溫泉真不是蓋的!

《北海道D2》登別伊達時代村~適合全家大小回到古早的江戶時代玩!

《北海道D2》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海底陸上遊樂趣+壽喜燒吃到飽+可愛的企鵝逛大街

《北海道D2》大通公園+電視塔+三大蟹吃到飽~今晚住宿札幌全日空飯店




來FB找我們說說話吧!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塔妮雅
  • 好想去玩喔~
  • Emily
  • 看起來好好吃
    感覺真不錯
  • 游小熊
  • 我也好想去北海道
    還沒去過呢~
  • Kate
  • 哈哈!!!原來大哥喜歡紫色!!!!
  • Disni
  • 哈哈~我也很容易卡文~一起加油衝刺
  • mocha
  • 好豐富的內容
  • dannisamy
  • 我去過這邊~~
  • 純真
  • 好喜番旅遊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