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JPG

夏天不是在太陽下就是在冷氣房裡,

身體都會因為冷熱出現警告反應了,更何況是肌膚產生的問題

總覺得臉好乾呀~~~實在不敢叫人再靠近一點XDDD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哪些保濕推薦呢?

只能說現在的保養彩妝品越來越厲害了,過去有BB霜,現在有CC膏和嘟嘟霜!

不要說男性朋友一頭霧水搞不清楚,連我都對這新產品很好奇呀!

來自PSK經典的CC膏搭配嘟嘟霜,不修圖就可以真人美肌模式,很誘人吧!






154.JPG

這次收到的是PSK深海美肌專家,保濕嘟嘟霜X珍珠CC膏

像我不是天天需要化妝的,所以有時會上完妝才發現浮粉或狀況不好

這時就算想救也來不及,粉只會越蓋越厚><

所以如果保養就是底妝的一部分,邊上妝邊做好保濕工作,是不是很讚呀!




135.JPG


PSK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又稱嘟嘟霜!

取ㄉㄨㄞ的諧音,臉蛋喝飽水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意思~超可愛的名稱

包裝也很精緻有質感呢!




136.jpg


※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北市衛粧廣字10404502


這款嘟嘟霜加入海藻保濕,還獲得FG試用大隊評鑑特優的殊榮

想必應該保濕好用,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睞!




174.JPG

現代人因為壓力大、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加上環境汙染,再健康的肌膚也會亮起紅燈

像我以前也仗勢著肌膚好,沒想到越來約趨向敏感肌,無預警就會出狀況

所以保養真得要多方面下手才行




155.jpg


內附蓋子和刮勺,避免產品受到汙染,這一點我很喜歡

用量也不用太多,大概是1-2顆花生米般大小就夠了




156.jpg

白色霜狀質地,沒有香味,聞起來就像baby乳液那樣

塗抹起來很滑順,感覺也很清爽




214.JPG

一般拿到保養品很順手就會先從臉開始塗

嘟嘟霜建議可以先由頸部往下巴方向推,再延著臉頰向上按摩拉提




172.JPG

最後再依序左右臉頰、額頭推開按摩吸收

我還蠻怕太濃稠的乳霜,擦完會覺得悶悶黏黏那種

嘟嘟霜的觸感我很喜歡,吸收完也不油膩,擦起來挺舒服

連我的敏弱肌膚比較怕癢癢不適也都沒感到異狀,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呢




141.JPG


※珍珠CC膏:北市衛粧廣字104070296

再來是讓人好奇的PSK珍珠膏

像只要說到白大家都會想到吃珍珠粉,珍珠膏的意思也是如此




144.jpg


現代人越來越崇尚無暇的裸妝感,喜歡白皙透亮的膚質

光靠遮瑕膏或是粉底、BB霜已經不夠看了

珍珠CC膏可以直接取代粉底,邊保養也是邊上妝




199.JPG

白色刻花的圓餅外盒好漂亮




143.JPG

搭配寶藍色韓系的氣墊粉撲,很特別

號稱智慧型的氣墊粉撲,不會吸走彩妝保養品的水分

使用起來也比傳統粉撲順手,即使鼻翼或是小地方都可以輕鬆照顧到




145.jpg


鵝黃色的CC膏,淡淡的香味,直接摸起來像遮瑕膏那樣的觸感

有六合一功效,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177.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用深色粉撲了XD




178.jpg

沾取適量CC膏,用拍打的方式,輕輕按壓~

看得出來拍在臉上是這樣白白的,但邊拍邊按壓就會變得自然




213.JPG

我本身有斑點,膚色也比較不均

如果說可以遮掉斑也太誇張,但在意的地方可以多按壓幾次,讓整體是很柔和的

就是小瑕疵的存在變得無違和感這樣XDDDD

不用修照片就有美肌模式,而且會讓妝感比較薄透有光澤度,是我喜歡的感覺

像以往補妝會用蜜粉,往後改用CC膏來補妝兼保養,似乎更適合唷!




152.JPG


一直覺得做好基本保養甚過畫好妝

上妝保養二合一,不僅是懶人福音也是很棒的設計

喜歡自然妝感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官網活動:http://goo.gl/iWAjNs   

現在購買PSK珍珠CC膏再送人氣狂銷的保養品乙只唷!


如果有更多保濕好用的產品也可以跟我分享~



此為合作試用文,詳細產品內容為廠商提供,僅提供本人實際心得分享,無販售或非營利意圖




PSK深海美肌專家http://www.psk.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