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page21.jpg

我覺得我的指甲很醜,所以很愛在上面塗顏色,塗上繽紛的色彩看了就感覺心情很好!

但現在是全職媽媽+苦命台傭

每天洗菜洗衣服洗小孩,擦個指甲油沒兩下子就掉色失去光澤

更沒時間常反覆塗抹上色,或是常常當貴婦給人光撩美化指甲~~~~

這次發現這個!DIAMIE時尚光撩指彩系列,

專業的組合,自己在家也可以光撩美甲耶

我本來就很愛DIY,有了這組簡直所向無敵了XDDDD




001.JPG

002.JPG

Diamy 18W LED光撩美甲機




page.jpg

六顆LED燈,插電源使用

自動定時不必讀秒,每光照一次就是30秒,

正好是凝膠凝固的時間,很方便




021.JPG

光撩機比我想像的還輕巧方便,

寬口設計,手足的指甲光撩都可以使用




022.JPG

無聲按鈕,時間到了可以再按一下,又會重新30秒計時


操作上相當簡易,也不用一直開關算時間




005.JPG


產品保固卡,享半年保固




017.JPG

再來是光撩的關鍵人物,DIAMIE懶人膠

光撩機一定要搭配懶人膠才有效果的唷!!!

跟傳統指甲油不同,它是膠狀,但使用方式跟指甲油一樣方便,

全系列更有59種顏色之多!

因為我兒子對我的指甲顏色意見相當多,所以這次選了比較低調高雅的色系

就是不要太明顯但又可以美化指甲、自然耐看的顏色XDDDD




007.JPG


DIAMIE的懶人膠除了網路傷店,全省更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

也可以下載app隨時掌握優惠活動




008.JPG


鏘鏘~~~~!!!有了這組,在家就可以光撩美甲,超專業的呀~~~

歡迎大家隨時來我家玩^_____________^




014.jpg


首先,用拋刀將指甲修型

再利用粗糙的部份將甲面磨成霧面狀




016.JPG


甲面磨成霧面的用意是可以增加懶人膠的牢固性!可以更持久

如果覺得沒時間,我試過,不磨也OK啦(你可以再懶一點!!!)




page2.jpg

像擦指甲油一樣塗上懶人膠

懶人膠還有一個大特點,就是保存性高,用到最後一滴也沒問題

不像指甲油擺久會乾會硬

齁!我以前投資好多指甲油,超心疼的啦~~~~




040.JPG


然後就可以放到光撩機照光了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30秒就乾囉!還不夠懶人嘛XDDDD

有到外面做過光撩就知道,要先分層上底膠、固定劑等,步驟很繁複又耗時,

現在一瓶DIAMIE懶人膠,一個步驟就搞定,省錢省時又省力




037.JPG


如果喜歡色澤飽和一點的,可以重複上膠再光照,

因為我挑的顏色是珊瑚紅,擦一層就像指甲紅潤帶自然光,也很好看

比較一下,擦個兩層左右就很夠了唷!




068 (2).JPG


吼吼~~~~也太好看了吧!!!!!(大尖叫)

擦完10指光撩不用半小時,快速方便又簡單




051.JPG


最重要的是,DIAMIE懶人膠通過SGS檢驗認證,安全無虞~

有人說餵母奶不宜擦指甲油,但擦這個可是很ok唷

據說孕婦或小孩也可以使用,太讚了吧




002 (2).JPG


無論光澤度、飽和度都很不錯

像以前重複上指甲油跟卸甲,都會讓指甲容易斷裂

光撩的特點就是堅固持久,也能保護指甲!




036.JPG


以前擦指甲油要上好多層才有這樣的飽和度跟色澤,但擦厚就容易弄傷刮花

我是無法忍受指甲有一點點缺陷的,只要有一點落漆就會全部卸掉重來那種

懶人膠簡直是我這強迫症的救星XDDDD

光撩後一樣做家事、整理家務,每天碰洗劑洗東洗西的,也不怕刮花甲面或掉色,

完整度依舊,如此維持一兩個禮拜沒問題!

多擦幾層也是30秒光照就完成

實在難以掩飾發現DIAMIE時尚光撩指彩後心中的小雀躍呀~~~~




083.JPG


不得不說,就像穿衣服一樣,指甲穿上顏色也就讓人更有自信了呢!




058.JPG


如果你也是熱愛美甲的朋友,超推薦入手這組,比到店面光撩還划算呀~~~~

有了光撩機跟懶人膠,要怎麼美化甲面都沒問題

現在想多挑幾款不同顏色的懶人膠來搭配使用啦!




012.JPG


在家DIY,即使是初體驗也能輕鬆好上手~~~

每每看到色彩飽滿亮晶晶光澤的指甲就很開心

美甲光撩不求人,簡單便宜又好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參考比較看看囉


Diamie專業時尚指彩

 

 

 

❤第一次光撩就上手❤誰說光撩一定要到店裡!有這組在家也可以diy~(尖叫)只要30秒,我家就是美甲店,歡迎光臨XDDD全圖文➡ 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entryid=655213#Diamie專業時尚指彩#光撩自己來

Posted by 大肉哥與小菜妹 on 2015年9月28日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Post Comment
  • Disni
  • 好方便喔~~~~~指甲美美噠
  • 好好玩喔~~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9

  • mika
  • 看起來好方便
    感覺很讚耶^^
  • 很有成就感!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8

  • 游小熊
  • 好方便也好實用呢^^
  • 對呀~~~而且很好玩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7

  • suan璇璇♥
  • 好方便喔謝謝分享
  • ^^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4

  • 。望彤。
  • 哇~~~好讚好方便耶!我也好想擁有
  • 哈~一起來啦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4

  • 純真
  • 塗起來好好看!
  • 很簡單哩!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1

  • mocha
  • 會自己畫指甲真厲害
    摩卡還是花錢去外面給人家弄比較享受
  • 哈!上次帶小孩去享受~差點翻店><沒人幫顧小孩只能自己來!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1

  • Livia ❤
  • 自己在家用好棒阿!!
  • 不過要多添購幾款顏色才行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4

  • whenwas
  • 光療在家自已用真的很方便!
  • 對呀~~~從沒想過可以這樣!太方便了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3

  • Kate
  • 媽媽我也想美美的~~
  • 來~我幫你服務一下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2

  • cevilla
  • 謝謝分享
  • Abby
  • 這真的很方便~~~~~~
  • Abby
  • 想問你顏色的色號~~~~~~~~ 超美的~~
  • 02~我很愛這個顏色!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0

  • dannisamy
  • 很方便呢!
  • 對呀~~~自己來!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0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