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004.JPG

我還蠻喜歡帶小朋友到世博逛逛的

從家裡過去又有接駁車,相當方便

這次也是不經意的發現這個《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

由環球世博店與台中科博館合辦,重視環境議題

重點是,展覽裡針對小朋友設計相當多的遊戲

讓孩子從玩樂中探討愛護地球與珍惜能源的重要性,寓教於樂

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逛逛

來吧!跟我們一起從大北極熊的肚子中走入南北極世界一探究竟




182.JPG

地球的盡頭,是雙關語呀~~~

除了介紹地球兩端南北極的特色,也重重的說明不珍惜保護,地球真的會走到盡頭

像以前四季分明,我最愛入冬轉夏的溫暖時節

現在地球暖化,不是大冷就是大熱,動植物也出現異於常態的變化

為了後代子孫,真的不能讓這天發生!




086.JPG


參考一下門票資訊

團購是兩大200元,我跟小孩現場購票也是200元




005.JPG


展覽時間:2015/09/17 ~ 2015/12/10

在環球新竹世博店,文創館1樓展覽廳




085.JPG


隨票附上好可愛的貼紙!




012.JPG

展覽共分為五大主題:

地球的盡頭─南北極、南北極的動植物、極地探險家的故事、鐵達尼與冰山的海上車禍、地球SOS等

一進展覽場,好大的地球等著我們,地球真得很美




055.JPG

整個展場空間不算太大,

但善於利用大型充氣與氣墊展示品,讓大家在遊戲中邊玩邊認識

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008.JPG

像這個,以往展覽都會說"不准碰!"

nono~~~有沒有看到上頭寫,歡迎小朋友用力搥打我XDDD




007.jpg


哈哈!打擊貪婪之心,來支持合理使用地球資源,

這個設計也太讚了吧~~大哥一定不放過這個機會呀~~~~




031.JPG

捕碳大作戰充氣球池




063.JPG

脫鞋就可以進來玩囉!!!




013.JPG


利用大樹來捕碳!

把球往樹上頭丟,會從樹幹的洞滾出來

代表讓植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




015.JPG


大哥玩得好開心~~~




030.JPG

反而是這隻,超怕球池的啦XDDDD

一放下來就狂哭




028.JPG


哥哥是天不怕地不怕,看到妹妹哭成這樣

媽媽很壞心的偷笑了好久




032.JPG

接著可以當個極地探險家,體驗極地探險家薛克頓最成功的失敗探險之旅的歷險過程




043.JPG

大型冰山溜滑梯~~~小孩嗨翻天呀

邊玩旁邊有展示圖片,就可以看到探險的過程




040.JPG

大人也可以一起玩唷!

這個還蠻好爬的~因為我背著妹妹陪玩了好幾輪呀




051.JPG


說真的~大人溜下去速度好快

我剛開始還怕怕用手撐,結果磨到手肘~~~

後來玩很多次後就免疫了,妹妹背著一起溜也很開心XD




084.JPG

中間場地還擺著一隻好大的座頭鯨,是原尺寸比例的唷!




page2.jpg

大家可以走入充氣座頭鯨的肚子內,看看他吃了些什麼




075.JPG


裡面的大球上貼上不同生物的圖片

代表被座頭鯨吃下去的食物




076.JPG


小朋友也可以在裡面玩玩滾大球的遊戲,

因為有屏障,不擔心玩太嗨球會滾出去影響別人唷!




120.JPG


130.JPG


134.JPG


哈哈哈~妹妹果然也怕怕到座頭鯨的肚子裡啦




061.JPG


除了互動式氣墊遊戲,也有一些展示

像鐵達尼號撞冰山的海上事故也不能忘




058.JPG


還可以來享受一下在船頭翱翔的樂趣XDDD




006.jpg

認識極地地區特殊的地理、氣候、生態特點
為什麼北極只有北極熊,南極只有企鵝等

 

091.JPG

好多大小種類不同的企鵝喔!跟企鵝拍照,哈哈




page.jpg

還能欣賞極地與極光影片,了解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對極地的衝擊




071.JPG

邊觀賞影片的同時,座椅還會左右搖擺,相當身歷其境

了解為甚麼要保護極地後,就能明白資源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啦~




page3.jpg


旁邊還有學習單跟紀念章,可以在座位區慢慢填寫紀錄唷




117.JPG


美中不足的是,我在服務台借了台推車,想說可以推妹妹逛展

沒想到服務人員說展場太小,不建議推推車入場啦(崩潰)

最後只能抱著啦




047.JPG


以前帶小朋友看展很痛苦,要擔心他們碰撞作品或沒耐心一直想離場

來這完全不會耶!只怕拖不走,哈哈

從遊戲中學習不就是這樣嘛~




096.JPG


雖然展場不大,但還蠻有趣的,我覺得規劃的還不錯

重點是我們平日來,玩到下午都沒有甚麼人耶XDDDD

蓋手章後中途離場當日都還可以再入場唷!吃個飯下午繼續來玩

周休二日,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去極地冒險吧!




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

演出時間: 2015/09/17 11:00~2015/12/20 21:00

活動地點:環球購物中心新竹世博店文創館





假日活動

●    
極光快閃

活動地點:文創館1F主舞台
活動時間:9月、10月每週六/日下午14:30
有可愛的極地明星吉祥物和動感活力的唱跳藝人,為現場小朋友帶來
歡樂極地歌舞秀,與現場來賓唱跳互動。
 
●南北極明星大集合
時間:9/19~10/11/企鵝大集合
        10/17~11/15/冰雪大集合
        11/21~12/20/北極熊大集合
只要在週末穿著指定的南北極主題裝扮,裝扮者可享南北極展當日免費入場。
拍下扮裝者與展場內極地明星(鯨魚、企鵝、北極熊)的合照,上傳PO於環球新竹世博店FB,每月選出版上PO照最多讚者,即可獲得環球新竹世博店台灣館創樂園年票,讓您全年度免費無限暢遊夢想奇趣的創樂園。



 

《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由環球世博店與台中科博館合辦,重視環境議題,展覽裡針對小朋友設計相當多的遊戲,有球池、氣墊溜滑梯,還可以到座頭鯨的肚子裡玩!讓孩子從玩樂中探討愛護地球與珍惜能源的重要性,寓教於樂,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逛逛~來吧!跟我們一起從大北極熊的肚子中走入南北極世界一探究竟↘↘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entryid=655237

Posted by 大肉哥與小菜妹 on 2015年10月2日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游小熊
  • 感覺蠻好玩的吔
    上次去還沒看到這個呢
    有空再帶丫尊和昕妹妹來去玩玩看^^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Disni
  • 好好玩的地方!!
  • Kate
  • 小孩天堂~~
  • Abby
  • 太可愛了!!! 我還沒去過耶!! 下禮拜要去~~
  • mocha
  • 好棒的內容
  • whenwas
  • 好棒的地方!
  • dannisamy
  • 蠻不錯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