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JPG

最近幾乎天天下廚,有時睡前大哥就會開始點明天晚餐的菜色

看到孩子期待的笑容,一家人一起用餐的氛圍,是媽媽最大的欣慰呀~~

記得之前分享過的擺擺桌嗎?

詳見:《宅配美食》擺擺桌~媽媽救星!讓全家人輕鬆享用家的幸福好味道

這次又來推薦幾樣好菜,也是冷凍庫必備的料理,簡單加熱就有好菜上桌!





018.JPG



除了之前的菜色,擺擺桌又有新菜上市,

有菜有肉有湯,看得我毎種都好想吃XDDD




006.JPG

這次推薦的有:擺擺桌的和風鮮蔬牛腩、香滷肉燥、小天王草蝦一盒

除了之前料理好的即食料理,擺擺桌現在也有提供海鮮食材耶~

超適合我這種不會上傳統市場買魚挑蝦選貝殼的主婦




008.JPG

016.JPG

香滷肉燥

這個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的呀~~~~

有了真的可以多扒好幾口飯




cats2.jpg

密封包裝,冷凍保存,想吃再拆封,相當便利

像前陣子阿鵑來搗亂,颱風天只能清冰箱

就扼腕冷凍庫少了擺擺桌的料理~~~




054.JPG

光看這一幕我口水又氾濫了><
滷肉燥看似簡單其實要好吃真的不容易,不是死鹹就是太油,處理不好還會有腥味
擺擺桌的滷肉燥選用台糖的豬五花肉,搭配合格屠宰的黑豬皮,還對上蔭瓜跟花生
重點是調味很清爽唷!
 
091.JPG

不像很多肉燥油膩膩或鹹過頭,這個我直接舀一匙放嘴巴都沒問題

而且滷肉燥就是要帶點皮才好吃!

擺擺桌的滷肉燥吃得到皮QQ的口感,這一點我很愛~~~

吃完嘴還會有黏黏的膠質那種,超滿足的啦




057.JPG


除了配飯,燙青菜或是煮麵,舀一匙來拌都很不錯!




009.JPG

015.JPG

和風鮮蔬牛腩

選用COSTCO的牛肋條與新鮮蔬菜一起燉煮,一碗就好營養,這也是很下飯的家常料理

以前我是不吃牛的,自從懷小菜妹就破戒,覺得牛肉也太好吃了吧!!!!




070.JPG

用料相當實在!滿滿一碗,牛肉都要滿出來了

我也買過COSTCO的牛肋條,但煮出來就是偏油

擺擺桌的湯頭很清爽耶~~




075.JPG


牛肉咬起來軟嫩,大哥好喜歡~連吃很多塊

因為搭配各種蔬菜,整體吃起來很鮮甜

不需要過多調味,就能品嚐牛肉本身的美味!




cats.jpg


小天王草蝦(12尾裝)


蝦在我們家餐桌上出現的次數是少得可憐

不是不愛吃蝦,是因為我真的不會挑啦(遮臉)

很怕挑到不新鮮或是肉質沒彈性的

所以其實收到時我也戰戰兢兢的~~~不知小天王的表現會如何?




029.JPG

看起來沒讓人失望唷!!!

擺擺桌嚴選的草蝦,每隻肉質都很飽滿唷




035.JPG

而且很大尾耶~~~~




041.JPG


看~跟小天王草蝦擺在一起,我的胖胖手都被比下去了XD




cats3.jpg

新鮮急凍的草蝦,送到手裡依舊是新鮮飽滿的!

蝦只要新鮮就成功一半!直接用塔吉鍋料理最方便啦~~~

塔吉鍋介紹可見《活動》TWINBIRD地中海料理廚房~跟著電動塔吉鍋去旅行!




050.JPG

最後灑上鹽跟胡椒,好吃的懶人胡椒蝦上桌XDDDD




067.JPG


不得不承認,小孩子的嘴最不會騙人

我以為我兒子不愛吃蝦,沒想到這個他連嗑好多尾~~~

這才知道他不是不喜歡,而是沒吃到好吃的蝦啦




085.JPG


肉質鮮甜,QQ得很有彈性,撥完還是完整的,超好吃!




089.JPG

其實新鮮的蝦直接水煮最好吃~~但運用在其他料理上也很不錯

像川燙剝殼做沙拉或是煮湯,也都很適合




062.JPG

嘿嘿嘿~~~簡單就有好菜上桌

擺擺桌是媽媽救星非浪得虛名




078.JPG


大哥迫不及待要開動啦~~~~




081.JPG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即食料理包

多半的印象都是口味死板,或是加入過多的調味,不是每個吃起來都合口味

擺擺桌的料理讓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調味不過重,清爽不油,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即使不揞廚藝的料理新手,也可以挑選擺擺桌的料理來簡單加工

讓一家人在家用餐變成簡單而自然的事




007.JPG


擺擺桌,每天為家人擺一桌幸福的料理

今晚餐桌上,要選哪道菜呢?來擺擺桌逛逛找靈感吧~~~



媽媽餐桌救星-擺擺桌


 

擺擺桌-每天為家人擺一桌,家的幸福好滋味<3今日菜單:和風鮮蔬牛腩、香滷肉燥、小天王草蝦,簡單上桌開飯啦 ↘ 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entryid=655250

Posted by 大肉哥與小菜妹 on 2015年10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