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107.JPG

說真的,都生了兩胎,我還是不清楚送甚麼彌月禮比較合適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跟喜好不同嘛~而且現在的育兒用品好多呀!!!

第二胎時收到很多禮物,有些都是我沒想過卻又很需要的東西

像這個:柔膚超吸水力嬰兒連帽包巾組,

嬰兒沐浴後使用,或是當小蓋被,即使小朋友大了也很實用呢!




003.JPG


這次收到居裡夫人生活館的彌月禮,

柔膚超吸水力嬰兒連帽包巾組–嬰兒包巾+方巾



004.JPG

專屬的提袋跟包裝,送禮簡單大方,當新生兒彌月禮真得好適合!



011.JPG

內含一條連帽包巾跟小方巾



016.JPG

比起一般浴巾,質料好的帶帽包巾又更實用!

像新生兒可以包覆身體,洗完澡也能當浴巾

大一點的孩子,像我家肉哥去游泳,也方便用來包住頭跟擦身體~很好用呢!



017.JPG


居裡夫人生活館使用的叫賦活巾,是台灣品牌,產品從原料、生產、到包裝全程台灣製

內含一張寶寶舒心卡,介紹賦活巾之所以柔軟、除垢、吸水的奧秘



018.JPG


賦活巾引進美國抗菌第一品牌Microban技術授權,也通過各種相關檢測

相關的專業說明可以參考居裡夫人生活館的網站會更仔細唷!



082.JPG


仔細看,使用吸水力特別強的米字型超細纖維,吸水速度跟跟吸水量都加倍

摸起來質地像絨又不掉毛,相當細緻,好舒服!



037.JPG


而且我覺得還蠻保暖的耶!外出或是天涼給妹妹當一般毯子蓋也不錯XDDD



027.JPG

傻妞開始玩起來了



057.JPG

目前妹妹用連帽包巾,小方巾正好給大哥洗臉用XDDD

不然他都嫌毛巾擦臉很粗很痛><



060.JPG


來試看看,真的吸水力十足又很快,小小一條方巾吸飽滿滿的水,好重呀



055.JPG


以前我買過類似質地的毛巾,摸起來一樣很軟喔!但吸水力超差~~~

不吸水的毛巾怎麼用啦!我差點昏倒



cats.jpg

而且像現在天冷,吸水力強的毛巾就怕不容易乾,或是洗了幾次變硬~~~

這條用到現在都還不錯呢!觸感依舊柔軟親膚



080.JPG

除了嬰兒用包巾,也有各種尺寸的毛巾浴帽等,拎起來都很輕巧



081.JPG

材質都是一樣柔軟細緻,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我們家正缺大浴巾,可以考慮入手一條呢!



108.JPG


嬰兒沐浴後要趕緊擦乾頭跟身體~專門連帽設計連頭包著好方便!

一般大浴巾也可以啦,但包覆性就沒這麼好



101.JPG

天氣熱無所謂,像現在變冷,小貝比雖然頭髮不多,但其實用一般毛巾擦多少還是濕濕的

又不適合用吹風機吹頭,萬一著涼就糟糕啦



114.JPG

這個吸水力真得很好耶~~~包著擦一擦就乾得差不多喔!

像我頭髮長,每次都要吹很久,真得很需要

連爸爸都很心動,哈哈!



095.JPG


最棒的當然還是細緻度,小朋友肌膚很嫩~

一般毛巾粗粗擦起來不喜歡,這個不小心擦臉也不怕掉棉絮或刺激皮膚



109.JPG


以前挑毛巾浴巾就摸起來舒服,台灣製的就買了,沒有認真研究過材質

所以沒用幾次毛巾就變硬變粗,洗完也不容易乾,還容易臭臭

沒想到真正柔膚又吸水的毛巾這麼舒服好用!!!

使用完晾乾,定期清洗就可以延長壽命

要好好考慮幫家人添購幾條來汰換使用啦!!



居裡夫人生活館

居禮夫人生活館粉絲團


 

❤彌月禮分享❤說到彌月禮大家會送甚麼?即使我都生了兩隻有時還是摸不著頭緒,畢竟每個人需求不同呀><之前收到居裡夫人生活館的彌月禮,是嬰兒連帽包巾組,用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現在才分享!有柔膚超吸水力的嬰兒包巾+方巾,纖維很細緻,摸起來像絨一樣...

Posted by 大肉哥與小菜妹 on 2015年10月23日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oris
  • 推~~
    毛巾不吸水的真的讓人怒
    掉屑的,也是~~
    用一次就想丟
  • mocha
  • 看起來就很舒服
  • mika
  • 好萌好可愛喔
    超Q的小麻豆幫產品加分好多
  • Abby
  • 感覺很不錯耶!!!!!!!
  • Livia ❤
  • 好柔軟的感覺
  • Kate
  • 這好實用阿~~我也想挑一條給小妞 看能不能順便當安撫巾XD
    菜妹頭髮好多唷!!羨慕~~
  • 因為他沒剃光啦XD

    加一 於 2015/11/04 11:48 回覆

  • dannisamy
  • 吸水性好好喔!
  • Disni
  • 小菜妹是好棒的model~超可愛!
  • whenwas
  • 朋友要生,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