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說真的,現在生活發展太進步方便,導致空氣汙染漸漸嚴重,

其中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懸浮微粒最可怕,可能會經由鼻、咽及喉進入人體,造成健康的危機。

政府最近還針對PM2.5的細懸浮微粒子訂定相關防治,未來空氣太糟可能限制不能開車等等的措施。

除了室外的污染,像煮飯吹冷氣、日常生活使用的化學產品、不通風的環境或是毛髮皮屑、灰塵塵蟎等,

有時室內的空氣甚至要比室外還髒

看到這兩隻從小就因為不知名的過敏鼻涕眼淚的就很心疼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023.JPG

唉~不要說小朋友受不了,我有時也會揉眼睛、哈啾,或是覺得鼻塞頭暈不舒服

每每遇到這樣,大家都會說是過敏惹的禍!

其實我小時候跟本沒過敏呀,長大卻開始打噴嚏、皮膚癢、咳嗽等,還很難治癒

身體會抗議除了飲食睡眠、氣候變化,環境的衛生與空氣品質也息息相關~

說了一大堆,應該很多人有一樣的煩惱齁!文明病越來越多啦



025.JPG


其實生哥哥時我們家有準備一台空氣清淨機,

開的時候真的覺得鼻腔瞬間順暢很舒服,現在偶爾也會用,但它真的很重很大,

這次廠商借我一台新推出的NETTEC Air One 抗敏空氣清淨機體驗一下,

原來現在的空氣清淨機設計的小而巧還很安靜!



029.JPG


NETTEC Air One 主要是產生超氧純態負離子,藉由超靜音風扇瀰漫式散佈至空氣中,

與傳統濾網過濾方式不同,至於功效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



030.JPG


開箱~NETTEC是台灣品牌,紙盒設計雙重保護產品,寄送不怕壞,很周全



035.JPG


說明書、專業濾網



041.JPG


保證卡,除了濾網為耗材,其餘皆保固一年,一通電話就能免費快遞到府收送維修服務



036.JPG


防塵束口袋



038.JPG


一層層保護下,終於見到本尊啦!



057.JPG


尬的,也太可愛了吧!尺寸小不佔空間是很大的優勢,跟我的保溫杯相比就知道



067.JPG


看,以前的空氣清淨機都比大台的,一個家裡也不可能準備好幾台,只能房間客廳到處扛來扛去,

本來懷疑NETTEC Air One這麼小,使用範圍應該有限,沒想到適用15-20的坪數,隨意移動位置也輕鬆許多



058.JPG


圓滾滾的身形,可愛的模樣好像機器人。

除了白色,還有黑、紅、金三色可選,搭配居家設計,就像家庭擺設的一部分



055.JPG


2.3kg,高約22cm,隨便放在桌上也沒問題XDD



042.JPG


空氣清淨機的核心人物就屬濾網,有人用了清淨機卻沒定期更換濾網效果也是有限的!



054.JPG


NETTEC Air One使用的是三效合一專用濾網,

除了幫助過濾灰塵或懸浮粒子,也能跟難聞的異味說拜拜,家有養寵物的很適用



043.jpg


光觸媒-銀離子-活性碳,各其所職,

不要為了省錢拿去沖洗,會破壞結構跟作用,視情況3-6個月汰換一次,我覺得還OK



046.JPG

尺寸小巧,安裝簡單方便,拉開抽屜擺進去就好了XDD



073.JPG


採用新型觸控式面板,指令圖示一目了然



076.JPG


小缺點就是小朋友覺得好好玩,一直過來按來按去



040.JPG


看看有哪些功能吧!

像是貼心的定時控制系統,時間到了自動關機;風速段速可以選擇,還有不同的情境變化,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智慧節能的ECO模式和創新智慧偵測調節!



052.JPG


先來看看各種燈光效果,像是營造舒眠、星幻情境等,還蠻特別的



053.JPG


也有散發紫色光芒的浪漫情境。

像睡覺時按下睡眠情境,讓機器維持微弱黃燈跟20分貝的超低噪音,更能幫助一覺好眠



061.JPG


關燈看看,是不是很有氣氛呢?燈光不會太強烈刺眼,還蠻夢幻的~

沒想到空氣清淨機還能充當浪漫小夜燈唷!



075.JPG


因為會發亮,妹妹對它相當好奇

三不五十就要找她的新朋友玩!



cats1.jpg


對我來說,最讚的還是這個,主動偵測空氣品質和淨化光能節電ECO模式,

空氣清淨機能24小時全面開是最理想的,但不是always空氣品質都糟糕到需要啟動最大風量咩!

所以NETTEC Air one會自動偵測,

如果遇到空氣普通或不良,面板就會亮起然後開始運作,直到回到舒適良好的狀態。

最好的測試方法,只要開始撢灰塵或甩衣服機器就啟動了





看影片很清楚喔!



060.jpg

其它時間NETTEC Air One 就是這樣的運轉模式,而且相當安靜,

跟傳統空氣清淨機那種馬達聲不一樣,靜到我一直觀望是不是小孩把插頭弄掉還是怎樣XDD

即使運轉也不會突然發出風速的大聲響,頂多一個按鍵「嗶」而已,

這點我也很滿意~比電風扇還讓人無感。



068.JPG


耶,空氣良好~

讓主婦們在意的用電量也很省,耗電量:5W(最大值24W),

即使這樣一小時最多也只耗電24W,換算下來不超過50元,省荷包又換得一天好清新,很值得耶!



079.JPG


這次用了一陣子,感覺還不錯,也很開心我們家總是偵測在空氣良好的狀態XDD

說真的,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掏錢帶他回家,

因為我家兩隻小的太愛NETTEC Air One了,每天都在玩,好怕被他們玩壞~

撇開這點,空氣清淨機對現代的生活環境確實有其必要性。

像我常鼻塞,但不是嚴重過敏體質,有時空氣品質差就開始眼 睛酸,鼻涕眼淚流~

很明顯只要機器一開,空氣變乾淨我呼吸都順暢了!





附上簡單的操作影片,為了良好的居家舒適,好像應該要帶備一台呀~~(握拳)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NETTEC Air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