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JPG

自從兩年前用過艾迪美的乳霜後,就一試成主顧,成了愛用者!

►►詳細圖文:《育兒用》ACTIMED艾迪美乳霜~日本進口小朋友也能用

無論是乳霜、護唇膏,從大肉哥用到小菜妹,有時我的肌膚乾乾也會擦,一直補貨呀XDDD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099.JPG



然後最近ACTIMED艾迪美又推出新產品,專為忙碌媽咪所設計的水晶修護凝露

無添加無負擔,清爽不黏膩,一瓶打天下,有時大爺也給我偷偷拿去用逆~~~



014.JPG


ACTIMED 艾迪美 水晶修護凝露

有別於之前的乳霜,採用藍色系設計,看起來就充滿水感的樣子

除了大罐裝(120ml)也有小包裝(20ml)隨身攜帶用



017.JPG


ACTIMED 艾迪美 水晶修護凝露
也是日本原裝進口,一樣亞洲人,用起來更合適

更通過日本原發性刺激測試,低敏不刺激,敏感肌、脆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唷!



027.JPG


最吸引人的就是一瓶抵多瓶!我最愛全功效的保養品了

像我的肌膚很乾,但又不喜歡保養品在臉上的黏膩感,有時秋冬換季多擦了顯厚重,不擦又不夠力

這瓶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潤底持妝+水凝霜+補水凍膜,六效合一

每天處理家務跟小孩,像打仗一樣,能省事方便多點時間睡覺就更棒了XDDDD



031.JPG


ACTIMED 艾迪美 水晶修護凝露
是這樣像果凍般的質地,沒有香精也沒色素

不過因為很大瓶,如果有附刮勺會方便點



page.jpg


直接擦在肌膚上,涼涼水水的很好推勻~



cats.jpg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就可以直接擦



067.JPG


脖子很容易被忽略,也不要忘記唷~



054.JPG


吸收度不錯,感覺臉上多了層保護這樣,但不會悶悶黏黏的,很舒服



059.JPG


保濕永遠是保養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一環,

臉部的水足了,自然就會透嫩古溜,不管之後要上妝或是整體氣色都會有不錯的感覺



079.JPG


尤其小包裝的設計我覺得很方便,可以控制擠出的量,攜帶也不占空間



075.JPG


像有時出門過夜或是天冷外出,難免有突然的狀況,就可以隨時保養一下!

除了一瓶抵多瓶,還一年四季都適合用

話說現在的保養品都已經設計得這麼方便,再說自己沒時間保養我也沒辦法啦~~~XDDDD



089.JPG


我們家的艾迪美新歡舊愛們!

有水晶修護凝露、護唇膏,等妹妹大一點,也可以一起使用艾迪美乳霜囉!



073.JPG


不過保養品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畢竟每個人的使用狀況跟膚質不同,

對我來說,艾迪美的產品非常適合我,用習慣才會一買再買咩

新推出的水晶修護凝露也很不錯,無論用途跟質地都適合我這種敏感肌又討厭瓶瓶罐罐的人

但我覺得好用不見得你也喜歡,端看個人喜好而定!

幸虧艾迪美都有出小份量的包裝,可以先用看看囉



相關參考資訊如下

►►艾迪美官網

►►艾迪美粉絲團

►►嬰兒與母親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