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JPG

說到拉梅茲Lamaze,媽媽們應該不陌生,是美國Learning Curve專為0-3歲孩子設計的系列玩具

早在肉哥嬰兒時期我就買過他們家的布書,不怕啃咬蹂躪,水洗也乾淨方便

這次菜妹也太幸福啦~~~有新的拉梅茲Lamaze玩具可以玩耶!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129.JPG

這次受到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收到的是拉梅茲Lamaze的經典玩具,有:音感八爪章魚、音樂布尺蟲、拉梅茲布書

除了這些,拉梅茲Lamaze還有各式新奇好玩的商品,選擇性多,包裝也精美

自己玩或是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



144.JPG


雖說拉梅茲Lamaze是針對0-3嬰幼兒設計,但鮮豔的色系,可愛的造型,肉哥也是相當喜歡

兩個小鬼離一起玩的時間越來越近啦



cats.jpg


拉梅茲布書,適合6個月以上的小朋友

這個階段開始對周遭事物有興趣,喜歡用手跟嘴來認識新的東西

書對孩子有一定的吸引力,想讓他們從小培養閱讀的樂趣,選擇撕不破又可以玩的布書再適合不過了



061.JPG


之前看到有神人媽媽自己動手縫一本布書,太有心了!

很想效法一番,但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如果跟我一樣手拙沒辦法DIY的朋友沒關係,拉梅茲Lamaze的布書種類很多,來為孩子挑幾本也很不錯



164.JPG


我這本是拉梅茲Lamaze的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超可愛的



166.JPG


色彩鮮豔,材質柔軟細緻又耐玩,

有人會覺得布書不便宜,又沒有實際的文字跟內容~

但仔細看,圖案是會說話的,書中充滿形狀、顏色和大小,也富有強烈對比的物體,

我最愛在裡頭發現小驚喜了!

搭配不同材質觸感跟內藏響紙的設計,讓孩子不設限的從中無限聯想



167.JPG


附扣環,方便掛在推車上或是床邊,讓小朋友邊探索邊看,可以是書也是玩具



012.JPG


不過每個孩子的狀況真的不同,菜妹第一次看到小兔子時竟然嚇得大哭

明明很好奇的想摸,卻又不知怎麼的害怕,最後不知所措

面對這一幕阿木很壞心的笑個半死!

因為肉哥小時候可是天不怕地不怕,所以我沒看過這樣的場景呀XDDDD



019.JPG


不過經過幾次撫摸,帶著菜妹一起看書,跟小兔子玩,習慣也就不怕了

還很開心的跟新朋友一起咬咬!還是要多見見世面齁~哈哈哈



cats.jpg


再來是很紅的音樂布蟲尺,這個從肉哥時我就看過,歷久不衰呀~~~



054.JPG


出生的北鼻就可以玩,除了這款,還有粉紅色的唷!也很可愛



151.JPG


音樂布蟲尺一節一節的設計,搭配不同花紋跟顏色,色彩鮮豔,也可以刺激小朋友的視覺發展



159.JPG


背面則是身高尺,可以丈量到60公分



070.JPG


可惜耶~妹妹雖然3%小不點,但也超過60公分啦

如果兄妹倆出生就買,可以隨比例尺拍照紀念,記錄小寶貝一暝大一寸,很有意義說><



162.jpg


音樂布蟲尺每一節都有不同的紋理,摸起來材質也不一樣,觸感不同但都很細緻不會傷膚,這一點可以安心





有些有凹凸面,有些是絨毛,有的有響紙跟玲噹,按壓頭部還會有輕柔的音樂唷!



066.JPG


長長的造型,方便小朋友抱著睡覺



077.JPG


菜妹不怕音樂布蟲尺卻怕小兔兔,真是令人不解呀XDDDD



cats.jpg


最後是拉梅茲Lamaze的音感八爪章魚,這個好好玩,哥哥快5歲也喜歡玩XD



137.JPG


可愛的章魚造型,平常就是布偶



051.JPG


頭部上面有扣環,方便提著章魚到處玩,也能掛著變成吊飾喔!



139.JPG


音感八爪章魚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八隻腳,剛好形成一個八度音階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音色,利用按壓發出聲響,也可以彈奏簡單的音樂~





不過我覺得按出聲音需要點力氣,像菜妹現在還小比較沒辦法,哥哥就操作的很不錯



038.JPG


小朋友對能發出聲音的東西最感興趣了!而且培養聽力跟對音階的熟悉真的要從小學習

像我小時候學過幾年琴,雖然有點混但對音樂的敏感度就比我家大爺高很多





至少聽過一段旋律就可以跟著彈出來這樣,騙小孩很好用XDDDD



1.jpg


除了腳的底部顏色不同,也有不一樣的紋理跟圖案,色彩更是相當鮮豔

像黑白的幾何圖形就很適合剛出生的小貝比,大一點就可以兼顧聽覺、視覺跟觸覺的刺激



048.JPG


仔細看,八爪章魚腳上的領結也有不同色系搭配呢!好可愛



148.JPG


這個時期的孩子最愛用嘴探索,所以為他們挑選合格的玩具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拉梅茲Lamaze的產品很不錯唷!色彩鮮豔,造型可愛,細部的設計也著重到

無論品質或安全都是很不錯的布玩具



023.JPG


購買時當然要認明正版的才可以玩得更安心,因為我看過網路上賣很多仿冒的啦XDDDD

想再多了解拉梅茲Lamaze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或是到下方連結參考一下囉

 

►►拉梅茲Lamaze 

►►這裡買




 

❤️歡迎妹妹的新玩具們❤️►►玩樂分享: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pbgid=25426&entryid=655486拉梅茲Lamaze的玩具好可愛!我最喜歡可以自行按壓演奏音樂的音感八爪章魚,好好玩!但是初見面時妹妹不怕蟲也不怕八爪章魚,卻被最可愛最迷你的小兔子嚇哭~也太促咪了吧!

大肉哥與小菜妹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