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JPG


雖然今年是暖冬,但偶爾幾天寒流瞬間下降的溫度,還是讓人措手不及

天氣一冷寶寶包得緊緊的,換尿布真的很麻煩,有時候還會忘記

尤其妹妹現在好動的很,才不想乖乖躺著換尿布,每次都跟打仗一樣,

這時就擔心肚肚著涼

偏偏天冷尿量又比較多,大家有沒有換尿布的法寶呀!!!??

 

 

028.JPG


我家是從哥哥開始就習慣用白幫,根本沒換過

輪妹妹時我特地試過很多品牌的尿布,有的是真的很不錯,也小小變心過~

但最後以購買方便度跟舒適感我還是回到白幫的懷抱啦

 

 

013.JPG


我覺得幫寶適特級棉柔現在的圖案很可愛耶!

因為我兒子以前就用白幫,當時圖案真的略為單調

現在的圖案雖然沒有很鮮豔,但豐富許多,也很好看呀!

尤其粉嫩嫩的色系看著就舒服

 

 

014.JPG


所以換尿布時我會拿玩具給妹妹看,轉移一下注意力,然後快狠準的包好!

有時太突然手邊沒東西,就直接拿一片乾淨的白幫給他,

看著上面的卡通圖案也可以安撫吸引他呢!

 

 

015.JPG


喜歡白幫主要還是真的好用!表面摸起來柔軟細緻,透氣度也很好

2倍彈性側腰圍,不會有束縛感又可以貼合身型

 

 

016.JPG


拉拉看就知道~~~彈力超好的啦

 

 

020.JPG


防漏側邊彈性也很好,翻滾爬行也不擔心外漏

 

 

018.JPG


還好幫寶適特級棉柔,吸收力高,透氣度也不錯

有幾次真的太久忘記換,或睡一夜起床,尿布都超重的啦!

但沒想到表面摸起來還是很乾爽耶~~~也不擔心紅屁屁啦!

 

 

029.JPG


冬天的困擾在家裡就算,外出受限環境實在難搞呀!

尤其我們每周都要跟著哥哥外出上才藝課,

難不成直接躺在冷冰冰的地上換嗎??

躺在腿上又會一直騷動

如何在外面換好尿布不著涼才是關鍵!

 






這種時候超推拉拉褲的!

而且原來現在幫寶適的拉拉褲不分男女通通適用,

細緻舒適度就跟平常用的特級棉柔一樣


 


002.JPG


換上一條專為好動寶寶設計的拉拉褲,一拉就穿上,快速方便!


要換尿布時,兩邊撕開就好了,簡單快速方便

雖然拉拉褲比一般尿布價格高了一些些,

但我都出門有需要才用,非常時期真的方便!

爸爸也可以輕鬆搞定換尿布大小事!值得投資啦

 






無論拉拉褲或是白幫,穿起來都細緻親膚

最讚的就是有超強吸收力,長時間乾爽舒適不怕紅屁屁,

冬天到還能減少換尿布次數XDDDD

還沒試過白幫魅力的,一定要把握上網免費索取的機會試試看唷!


[試用包索取]幫寶適特級棉柔 - pampers.com.tw‎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