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最近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一下子大雨一下子晴天出太陽的,聽說還有超強冷氣團等著報到!

不要說小朋友無法適應,有時連大人都吃不消

天氣忽冷忽熱的,很容易引起一堆肌膚問題,照顧起來更是一種挑戰呀!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116.JPG



像新竹風很大,只要出門就吹得臉乾乾癢癢,

而且小朋友的皮膚比成人薄透,抵禦能力也低,一變天就常常出現異位性皮膚炎,

加上偶爾侵洩而出的口水鼻涕,伴隨著濕疹產生,這邊抓那邊抓,有時還會抓破皮,看得好心疼。

暴露在外的皮膚都這麼難照顧了,更別說每天與悶熱濕濕尿布相處的小屁屁




320.JPG


醫生也說,要對抗濕疹或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沒什麼撇步,就是要常保乾爽跟擦乳液滋潤。

像冬天的時候,如果沒有出門我們就不會天天幫菜妹洗澡,只用溫水泡泡手腳洗屁屁而已~

即使洗澡也不會用太熱的水,

選擇寶寶專用溫和的沐浴產品並減少使用次數,不然會更刺激皮膚,越來越乾癢!

洗完澡立馬擦乳液,就能對抗冬季肌膚的問題




004.JPG


還有啊,小朋友體溫調節的功能比較弱,貼身衣物的材質也要挑選,天冷也不是一昧的往身上穿

像有些料子雖然保暖卻不透氣,身體悶悶產生溼氣無法排出,甚至出疹子,反而更不舒服




018.JPG


既然我們都會細心幫孩子挑選舒適親膚的衣物,那尿布呢?

小貝比24小時被稀便尿溼的水氣悶住,很容易讓寶寶嬌嫩的皮膚造成紅屁屁~

不知是不是女生的關係,菜妹的小屁股比起肉哥更敏感,也讓我更加注意挑選!




059.JPG


尿布或衣服緊貼身體,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選擇絲柔柔軟的幫寶適來照顧小寶貝的屁屁,即使尿溼也能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




063.JPG


從肉哥開始我們就習慣用幫寶適特級棉柔了,每次都是一箱一箱的搬,

菜妹時則嘗試超多品牌,最後還是回到白幫的懷抱XDD

尿布跟衣服一樣,大家喜歡習慣用的不見得一樣,但在我家就是白幫最深受喜愛哩!

這次正好收到幫寶適的邀約,要來分享我們家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心得啦!




cats.jpg


幫寶適日本製特級綿柔又叫白幫,有五星特色!

粉嫩嫩的圖案很可愛,摸起來很柔軟,實際幫菜妹使用後確實感受到魅力




cats2.jpg


像每個寶寶的體型不盡相同,包尿布最怕不合身,容易側漏後漏的

幫寶適的彈性超好!2倍超彈性腰圍,穿起來可以更服貼,符合每個寶寶的身型

連側腰圍都是高透氣材質的唷!




156.JPG


除了側腰圍,腿圍彈性也很不錯!胖胖腿不會有勒痕,

更能避免尿布摩擦產身泛紅、發癢等,




014.JPG


像妹妹現在正是好動的時候,舒適的材質跟彈性能讓伸展活動不受限制,

活潑好動的寶貝也能無拘無束更鬆自在啦~~




004.JPG


我們最愛的還是它細緻的觸感!摸起來像蠶絲般柔軟,給寶貝全方位的呵護舒適

像還沒接觸副食品的時候,尤其喝母奶,便便比較稀,

白幫更針對NB/S的新生寶寶,特地設計成蜂窩網面,有效隔離稀便




127.JPG


像菜妹現在升級M號,除了一樣擁有蠶絲般細緻的材質,

看~接觸寶寶屁屁的表層升級為新菱形網格,採用微米級技術及柔波形設計,減少與肌膚的摩擦,穿起來更親膚囉!

加上特有的4層鎖水層,超過一千萬個透氣微孔,讓清新空氣進來,排走濕氣

吸收力高,不擔心外漏,還能鎖住尿濕,長達12小時呵護小屁屁的乾爽舒適




013.JPG


像很多媽媽都會遇到小寶貝睡著但尿布超級無敵大包,或是睡夢中因為尿布悶悶濕濕而睡不安穩的時候

這時是要讓孩子繼續睡還是要換尿布?

有時無法睡過夜,也有可能是長時間包著濕尿布不舒服引起的唷

小朋友的睡眠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可以不要被中斷是最好的

像有些媽媽會特別買夜晚穿的尿布也是這個原因,誰會想在半夜還起來換尿布嘛~




054.JPG


但很多突發的狀況,像是尿量太多導致外漏、屁屁悶濕睡不好或有紅屁屁,

這也是為什麼要仔細挑選尿布的原因,真的不是龜毛啦

像我是比較嫌麻煩又偷懶的媽媽,

只要妹妹在睡覺或是半夜,我從來不幫他換尿布,也不想買這麼多不同的尿布~

多虧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超強吸收力跟時時乾爽透氣的優點!

只要一包白幫,就能滿足我所有需求,不受限啦!




068.JPG


除了睡眠的問題,像現在天氣很冷,小孩包緊緊,我家菜妹又很少因為屁屁問題唉唉叫,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忘記換尿布XDD

每次想起尿濕顯示都整條變色,尿布又重又大包

我家菜妹肌膚其實是挺敏感的,只要變天就會冒疹子或蘋果肌

但好幾次真的太久忘記換尿布,想說屁股要爛掉了,沒想到最讓人擔心的紅屁屁也都沒發生!




031.JPG


好奇摸了一下,尿布都濕成這樣表面一樣很乾爽,而且也沒有外漏的問題,難怪妹妹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吸收力跟透氣度真不是蓋的!

現在想想,或許妹妹不是真的對屎尿無感,而是用到透氣佳又吸收力強的白幫

才能鎖住尿濕,長效吸收,讓小屁屁乾爽舒適!

不得不說,小朋友從出生開始,至少有2~3年的時間要天天與尿布為伍相處,

用到適合的尿布,不僅寶寶舒適,媽媽也能比較輕鬆!

不會一天到晚因為紅屁屁、睡不好或是外漏弄濕衣物而煩惱

其實我算是神經很大條的媽媽,但只尿布這點我可是很精明的呢!




057.JPG


還有,以前我都習慣到賣場一箱一箱搬尿布,或是到藥局拎好幾袋回家

但尿布大概一個星期一袋,一個月一箱的用量,如果可以一口氣買是最方便的

現在幫寶適有提供月月輕鬆省的購買活動唷~

不用自己苦命抱尿布,可以免運費直接送到家,加入會員一年內只要購買七箱,還享再送一箱的優惠

費用也不需要預繳,就像一般上網買東西的購物流程,買多少付多少錢,超讚的啦!




a.jpg


最後最後,很多媽咪想試試看幫寶適的魅力,又不知道上哪索取了解,可以加入幫寶適俱樂部~

入會免費,就送折價券,不定期也有試用包,還能第一手得到購物優惠訊息

齁~~~這麼好康,媽媽們一定要加入的呀!!!!

 

 <此篇為幫寶適試用文>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