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092.JPG

嬰幼兒的皮膚比成人薄透,一定要用寶寶專用的沐浴產品,

洗完澡更要擦上乳液,才能保護寶貝幼嫩的肌膚!

尤其天氣變化大,小朋友的肌膚比我們敏感,更應該小心呵護

這次挑選這款德國珊諾 sanosan的寶寶洗髮沐浴露+寶寶潤膚乳,

不僅在德國歷史悠久,品質也有一定的保證,希望寶貝們用過可以更舒適啦!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019.JPG


德國珊諾 sanosan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在各大嬰幼兒用品店或是網路商城都可以看到德國珊諾 sanosan的產品唷!



036.jpg


小寶貝用的,挑選前要仔細謹慎~

選擇前我們有上網研究過,珊諾的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不經分裝的

商品也通過多項檢驗與認證,用起來更加可靠安心,還得到德國助產士的推薦,享有很高的聲譽~



021.JPG


【德國珊諾 sanosan-寶寶洗髮沐浴露】

我很喜歡用這種洗髮沐浴二合一的產品

因為小朋友的頭髮很少,之前肉哥一瓶洗髮精就用了好幾年,過期還用不完><

而且幫小孩洗澡跟打仗一樣,一瓶搞定是最簡單快速的了

珊諾也有泡泡浴露,這個也是我很愛用的



022.JPG


【德國珊諾 sanosan-寶寶潤膚乳】

像肉哥跟菜妹小時候皮膚都比較敏感,有時真的很嚴重只能帶去找醫生

一般皮膚用藥多半都有類固醇,一擦見效卻也讓人害怕

醫生也說,勤擦乳液是保護肌膚最簡單也最好的方式!



028.JPG


德國珊諾 sanosan的產品最特別的就是添加水解乳蛋白及橄欖果油,

像水解乳蛋白就是跟媽媽ㄋㄟㄋㄟ比較相似的成分,更貼近寶寶所以也比較溫和



031.JPG


這次用的這兩款屬於基本日常清潔保養使用,

像有的寶寶肌膚比較敏感或針對比較脆弱需要加強的部分,

德國珊諾 sanosan也有Baby敏肌修護系列可以挑選唷!


也有Mama孕期保養系列,連孕媽咪也照顧到了~可以從懷孕一直用到寶貝出生



075.JPG


080.JPG


哈~菜妹相當開心呢!

德國珊諾 sanosan的產品適合0-3歲的幼兒,不過像肉哥這樣的大寶貝也可以一起用唷



030.jpg


扁平的瓶身,兩旁還有防滑落的顆粒設計,

幫小貝比洗澡總是手忙腳亂,這樣貼心的小設計,即使一個人單手也很好抓取



253.JPG


洗澡時間到囉!現在都是爸爸幫菜妹洗澡,一瓶能搞定全身的寶寶洗髮沐浴露最適合他了XDDD

不然真的很怕他拿錯耶



256.JPG


取適量洗髮沐浴露先在掌心搓揉起泡,先洗洗頭

因為小貝比用的量不多,我就會把洗頭髮剩下的泡沫用來清洗身體,洗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好



262.JPG


264.JPG


嘿嘿嘿~方便快速,這就是洗髮沐浴二合一的魅力呀!!!!

泡沫很細緻,不會黏膩,相當好沖洗乾淨,洗完輕拂身體也不會覺得乾澀唷~



060.JPG


洗完澡記得趕緊擦上乳液~

德國珊諾 sanosan的寶寶洗髮沐浴露跟寶寶潤膚乳,香味都是帶點痱子粉的味道

對著瓶口聞好像很香,但擦在身上不會感覺這麼濃烈的香氣,反而很輕爽



065.jpg


寶貝要用的,阿木當然要先來試看看囉!擦起來很舒服呢!



300.JPG


一樣雙手先將乳液在掌心搓熱,然後均勻擦拭寶寶每一吋肌膚



303.JPG


乳液不會黏膩厚重,相當好抹勻,擦完也不會油油的,感覺很清爽卻又有層保護這樣



304.JPG


每天藉由幫寶寶擦乳液,順便按摩,也能增進親子間的關係,是很不錯的方式

像肉哥不喜歡擦乳液,菜妹卻很享受每天擦乳液的時光呢!



312.JPG


像菜妹現在正在爬爬時期,雖然是個嬌嫩的嬰兒,但膝蓋老是跟象皮一樣

加上如果沒擦乳液,就會出現紋路

雖然不像阿木的老皮一沒擦乳液就乾的可怕甚至脫皮,

但以小貝比細緻的肌膚來說,還隱約可以看到乾燥紋路的狀況,真的挺嚇人的



045.JPG


像這種因為缺水出現的假性紋路,只要勤擦乳液就可以囉~~



309.JPG


當然,臉也不要忘記!

德國珊諾 sanosan的寶寶潤膚乳溫和不刺激,全身上下包括臉都可以使用



018.JPG


像菜妹的臉比較敏感,有時後會因為口水或外在的因素出現疹子或異位性皮膚炎

就可以選用德國珊諾 sanosan的Baby敏肌修護系列,局部照顧一下啦



050 (2).JPG


不得不承認,跟肉哥小時候比,對於女兒的肌膚我們是比較有私心一些,

女孩嘛~~~一定要好好保護才是XDDD

不過也可能是擦完很舒服,妹妹總是很享受擦乳液的時光呀!!!哥哥就是很抗拒~即使身體出現乾癢也是不想擦

反倒是現在肉哥看到菜妹擦也會擠過來擦一下,算是爭寵下意外的收穫XD



023.JPG


來自德國珊諾 sanosan寶寶洗髮沐浴露、寶寶潤膚乳,使用起來很溫和,香味淡淡的很舒服

尤其是潤膚乳,用起來滋潤卻又不油膩,有時後幫肉哥菜妹擦完也會順手拿來擦擦

兩個寶貝都很喜歡唷!不愧是很多人推薦的產品呢~有興趣參考一下以下資訊囉



德國珊諾 sanosan 專業醫師及藝人使用

 

藝人何妤玫及女兒恬恬影音推薦

立即體驗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喔喔軟體
  • 將聲氣便地他大年裡了個,一家小特問第西全得年時有,

    自☉動♀網♀路♂行〇銷◇軟○體◎
    www.softwowo.com/list.htm
  • mika
  • 這系列北鼻擦上後一定很香很舒服
  • 游小熊
  • 我也喜歡淡淡的香味^^
  • mocha
  • 有淡淡香味好讚
  • Kate
  • 感覺好讚唷!!!!
  • 純真
  • 其實我也想用看看耶 :p